朴智旻

“阿米,你好點了嗎?”雞米坐在床邊看著你

“我沒事了..."掀開被子要下床,卻被推回床上

”阿米!你要幹麻?“雞米一臉緊張說”我幫你做就好“

”.....我要去廁所啦!“你無言地說完後就下床了

昨天你在朴智旻面前貧血暈倒後,他就變成這樣了

昨天他還哭著怕你會死掉,讓你安慰他很久,再三保證不會死

一出廁所門,朴智旻又在外面等你,“雞米尼...你不需要這樣的”

你實在很無奈,你在床上躺到快長香菇了“我沒事的”

“可是...”朴智旻淚光閃閃的看著你“我會擔心啊!”

“你不在家的時候我也會這樣啊!”你說“我也沒死阿!我沒那麼脆弱”

“什麼!!!”朴智旻突然很激動“你以前在我不知道的時候也會暈倒!!!”

“你為什麼沒說!!”,“又..不是..大事!?”你被朴智旻嚇到了

“怎麼不是大事!!”朴智旻激動地把你拉進懷中

“你的所有事對我來說都是大事啊!”,”為什麼不說?“

你眼匡一熱“你太忙了..我..不想讓你擔心..”你哽咽著說

“阿米..”他嘆口氣輕撫著你的髮“下次一定要跟我說”

“你這樣才會更讓我無法專心工作”朴智旻溫柔的吻了你的額

”恩...“你在他懷裡安靜地點頭

”所以..你還是回床上休息吧!“朴智旻把你扛上床

金泰亨

”阿米!“金泰亨戳了戳倒在地上的你的臉

”汪!“順心舔了你的手

”順心...你媽媽是不是偷偷回母星了“金泰亨語氣認真的和順心說話

”他怎麼不等我!真是的!“,”汪汪汪!“一旁的順心也抗議的吠了幾聲

你倒在地上,雖然動不了但是也聽得到,

一等到恢復意識“呀!金泰亨!我都暈倒了你怎麼還在說這些啊!”你生氣的說

“好像一點都..”你話說到一半就停了,因為金泰亨眼匡泛紅地看著你

”阿米!!!“金泰亨抱住你”我還以為你丟下我了!!“

”怎麼會,阿米不會丟下泰泰的“你趕緊安撫抱著自己的大男孩

”可是你剛才一動也不動!!!“金泰亨語氣驚慌地說”我還以為你...“

”沒事!沒事!我只是貧血而已”,“你也摸了摸抱著你的腿的順心

原本以為這件事就這麼過了,卻發現原本冰箱裡應該放草莓的位置被擠壓

只放了一盒草莓,其餘的都放了葡萄,蔓越莓,櫻桃等

”泰泰,你不喜歡草莓了嗎?“你疑惑的問正在廚房洗櫻桃的金泰亨

”沒有啊!泰泰還是很喜歡草莓”,“那為什麼冰箱?”

金泰亨走向你,塞了一個櫻桃進你的嘴”因為阿米貧血,那些水果可以補血啊“

他突然吻了你,雙唇分離的時候順便將櫻桃子帶走,吐在一旁的垃圾桶裡

盯著氣喘吁吁的你”用這種方式把這盤櫻桃吃完吧!“

你看著那盤櫻桃至少有20多顆,你掙扎著想逃跑

卻又被用嘴餵了一顆櫻桃,”阿米你逃不走的“金泰亨貼在你耳邊說

 

田柾國

”阿米!“,田柾國煮好了一桌菜”吃飯了喔“

你坐到餐桌前,看著補血大餐

你乖乖的吃下肚,但是有樣東西你碰都不碰

”阿米“田柾國注意到了”你為什麼不吃豬肝?“

”果果...我很怕那個味道~“妳撒嬌”我別的都有吃了“

”可是....那個非常補血耶!“田柾國皺著眉”阿米,你還是吃一點吧!“

”...好吧!“其實你真的不敢吃豬肝,只是因為是田柾國為了你煮的

你不想讓他難過,”其實沒那麼難吃吧!“田柾國一臉期待的看著你

”恩啊!“你演得很好,田柾國完全沒有起疑

但是一到半夜,那些豬肝好像在你肚子裡發酵,你受不了的跑到廁所狂吐

當你全身無力地趴在馬桶邊狂吐,一雙溫暖的手輕拍著你的背後

等你吐完,田柾國拿了溫毛巾幫你擦臉

”抱歉,阿米“田柾國抱著虛弱的你”我不該強迫你吃豬肝的“

”沒事的...“你輕搖頭叫柾國不要在意

”原本想幫你補一補的,卻害你更虛弱”田柾國一臉內疚

“我說沒事的”你不斷安慰他想讓他寬心“我知道你都是為我好”

你抱著田柾國撒嬌”果果我累了抱我回去睡覺吧!“

”恩!“田柾國把你公主抱,輕柔地放在床上,看著你直到你睡著

才又起床上網查詢其他補血食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G文
    全站熱搜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