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你坐在沙發上看防彈直播節目,金碩珍被問到理想型條件

「基本上身高160~166,體重不限制」他微笑的說

你看著電視上的男朋友,笑得甜蜜

那句體重不限制是說給自己聽的吧!因為前幾天嚷著要減肥

金碩珍硬是不准,兩人還鬧了一頓小脾氣

「我會想把美食分享給我愛的人,所以..體重控制大概會變得很難吧!」

金碩珍看著鏡頭深情地說「我想讓她幸福肥」

你感覺自家的男友瞬間圈走一堆飯

阿米,知道嗎?不管妳變得多胖,我都愛你啊!

 

閔玧其

你自從看了網路上的文章後就開始偷偷減肥

閔玧其發現你和以前的吃貨樣不同了

「ㄚ頭!你怎麼吃那麼少?要成仙拉!」

「沒有..我只是..不太餓」你妄想隱瞞他

「少來這套,你最近都這樣,快從實招來」閔玧其將你拉到自己大腿上

你趕緊彈起來,閔玧其因此不太高興的瞇起雙眼

「好拉..其實是..」你還是把在網路上看到他說的理想型跟他說了

「我體重不符合,怕坐到你腿上你會覺得我很重..」

你委屈地低下頭「我只是想要你更愛我」

「傻瓜..」閔玧其把你抱到腿上「我還能更愛你嗎?」

「這都多久以前的拉~不准減肥」閔玧其一邊往你嘴裡餵食

一邊說「都已經那麼瘦了,再減下去颳風天都不讓你出門了」

我還是喜歡妳開心吃東西的樣子,那樣幸福的臉我要用一輩子守護

 

鄭號錫

「阿米~我回來拉~」鄭號錫開心地回家

卻沒有得到和平常一樣的溫暖擁抱

他看著在客廳裡踩著高跟鞋的你

「阿米你在幹嘛啊?」鄭號錫看你舉步維艱

「厚比你回來拉!」妳看到他回來,急忙向他走去

一個踉蹌你就光榮的投向地板的懷抱

鄭號錫尖叫著衝過去把你抱去沙發上「阿米!阿米!」

「厚比!我的腳好痛啊😢」你哭喪著臉說

「誰叫你穿高跟鞋跑步」鄭號錫邊給你冰敷邊問「為什麼突然穿高跟了?」

「還不是為了你」妳嘟著嘴小小抱怨「我的身高不到你說的理想型」

鄭號錫傻了一下「傻瓜,你就是我的理想型了」

不管妳高還是矮,和妳在一起就是我的理想

金南俊

「南俊..你會不會覺得我太矮..」你窩在金南俊懷裡

介意著自己不到160的身高

「不會啊!我覺得寶貝這樣滿好的,小小一隻很可愛啊!」

金南俊輕捏著你的鼻尖,話語中滿是寵溺「我很喜歡啊!」

「那這個..你怎麼解釋..」妳播出一段影片給他看

影片裡的金南俊確實說自己的理想型是167~170身材修長性感的女生

「寶貝!!那是在遇見你之前說的」金南俊澄清「遇見你後才發現,小隻女的好處也很多」

「例如呢?」妳抬頭看著他,金南俊低頭啵了一下你嘟著的小嘴

「妳仰視我的角度很可愛,嬌小的身軀可以被我完全抱住,還有很多啊~」

「真的啊!你快說你快說」你開心地催促他

金南俊猶豫了一下「寶貝..不如..我們到床上慢慢說吧!」

==金南俊!你夠了喔!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