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旻

「阿米,你怎麼了?」朴智旻一回家就看到你坐在沙發上哭

「你走開拉!」你一看到他靠近你,就推了他兩下

「為什麼!?雞米做錯什麼了?」朴智旻急得像熱鍋上的小雞

你抽抽噎噎的說「我又不是你的理想型,你愛跟誰在一起就去啊!」

「我就是沒那麼嬌小玲瓏,沒那麼纖細苗條」你倔強的說

喔~朴智旻恍然大悟,原來是說今天節目上說的理想型啊!

朴智旻不解的說「我說的就是你啊!為什麼要生氣?」

你愣了一下,驚訝的連哭都忘記了,「呀!我身高165,48公斤啊!」你說「跟你在節目上說的差很多」

朴智旻無辜的說「我不知道嘛!我問南俊哥你大約多高,多重,他說大概是那樣啊!」

你無言,身高超過180的人看其他人感覺其實都差不多

「還氣嗎?」朴智旻使出撒嬌攻擊「你永遠是我的理想型啊~」

你胖了,我的理想型體重也會增加,你剪短髮了,我的理想型也變成短髮了,因為我的理想型你啊!

 

金泰亨

「V xi~ 能說一下你的理想型嗎?」

你看著直播節目的播出,聽著金泰亨說出自己的理想型條件

完全是自己剛和他交往時的樣子,你站在體重機前面,猶豫著要不要站上去...

鼓起勇氣上去的後果就是現在這樣,你趴在沙發上等著金泰亨回來

「順心啊~我胖了」你對著順心土苦水「你爸爸會不會不愛我啊!」

你搔著順心的肚子「演藝圈美女那麼多..」你專心地吐苦水,沒發現金泰亨早就站在你後面

「順心啊~你媽媽又亂想什麼拉?」金泰亨喊了下順心,你嚇了一跳緩慢地回頭

他蹲在你旁邊,抱著順心,吻了吻你的臉「我回家了也不知道,在亂說些什麼」

「泰亨啊!你是不是嫌我胖..」你問「今天節目是不是暗示我要減肥啊?」

「我的意思不管我看你多久,都像我們初次見面那樣美」金泰亨裂開了四方嘴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現在看起來不美囉!?」你抓住語病逼問

「把你養胖,這樣你的美就只有我知道了~」金泰亨抱著順心,一起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你

「....我要減肥!!!」你怒吼,「不要啊!!!」金泰亨哀求,「汪!汪!」順心湊熱鬧

妳從頭到腳都那麼美好,我想把妳藏起來,讓妳永遠只屬於我

 

田柾國

身高168~168,體重45公斤,天啊!這孩子

你扶額看著田柾國在直播節目上說出自己的理想型

這不就是田柾國昨天逼自己測的體檢結果嗎!?

這算是,他另類的表白嗎~你正開心地偷笑,就接到他的電話

「阿米~你看了剛才的直播嗎?」田柾國試探的問

「恩!看了啊!」你笑著說「你還能更明顯點,這麼具體」

「不想讓你多想啊~可是啊...」田柾國的聲音突然蒙上一層嚴肅

「剛才智旻哥跟我說,你這樣太瘦了不健康」

「會嗎!?」你說「女生不都這樣嗎?」

「其他嫂子都有被哥哥們養胖」田柾國有點不開心的說「感覺我好像在虐待你一樣」

「哪有!?」你越聽越覺得不安,該不會....

「我覺得自己也該讓你幸福肥啊!」田柾國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你回頭

「果果~」你撲上去,「你抱起來像是都沒吃飯一樣」田柾國不滿的接住你

「我得養胖你才行」田柾國下定決心你默默地說「養胖了我就沒有人要了」

「反正有我就夠」田柾國抱緊了你「你別想找別人」

妳是我養胖的,妳以後的人生我也會負責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