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珍❤️

「oppa~我要出門囉~」你提著包包走出房間

今天要和閨蜜,也是閔玧其的女朋友出門逛街,你已經和金碩珍報備過了

「路上小心喔!」金碩珍原本盯著電視,卻在回頭看到你時愣了一下

「寶貝,你要穿這樣出去!」金碩珍皺起好看的眉眼

「是啊!」你轉了個圈圈,黑色的短版上衣,一舉手就會露出完美的腰線

白色的網球裙,一轉圈似乎引人犯罪「今天我和閨蜜穿的是相反色的姊妹裝」

你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去換短褲吧!」金碩珍將你往房間裡推「換這件吧!」

金碩珍拿出一件,白色海軍款的短褲「oppa!我和閨蜜有約好的」

你不想換,「寶貝,你覺得玧其會讓他女友這樣出門嗎?」金碩珍挑眉看你

「....恩?...」,「換短褲吧!」金碩珍遞給你「一定不只你毀約」

最後你乖乖的換上短褲,讓金碩珍送你去約好的地方

閔糖糖🍬

你探頭探腦的確定閔玧其還在工作室,你留了一張紙條在咖啡壺底下

就想偷溜出門,你一轉身「ㄚ頭,要去哪?」慵懶的聲音傳來

你咬著唇,緩緩地轉身「和朋友出去,我有留了紙條給你,怕打擾到你工作」

你諂媚地笑了笑「那我出門了喔」想逃離現場

「等等!」閔玧其叫住你「去把你的裙子換掉在出門」

你哭喪著臉「oppa~衣服買了就要穿啊~」你哀求「就穿這一次拉!」

閔玧其看了你一眼,講妳扛進房間裡「啊啊~~~」你尖叫「放我下來」

他將你丟在床上,打開衣櫃冷冷地說「自己挑,還是我幫你挑」

你還想轉圜「oppa..」,他馬上轉身作勢要拿出一件長褲

「這件這件」你識時務者為俊傑的馬上抽出一件黑色短褲

嗚嗚嗚~我對不起你啊!親辜,你在心裡哭泣

厚比🐎

今天你和厚比要去動物園,一早你們就興奮地爬起來

「寶貝你看我穿這樣如何啊?」鄭號錫穿著吊帶長褲,帶著可愛的熊熊帽

「你什麼時候買的?」你驚訝地看著他帥氣地擺著各種姿勢

「登~登~」鄭號錫拿出一件吊帶短褲「這是我幫你買的~」

拿出一件和他款式一樣的吊帶短褲當然也外加了熊熊帽

你很開心地穿上「阿米跟厚比穿情侶裝」鄭號錫開心地看著你

你有點害羞地拉著他出門「走拉!快來不及了」

「等一下!」鄭號錫突然停下來「幹嘛?」你疑惑的看著他

他不說話只是把手臂從你手中抽開「誒!?」你訝異

「要這樣才對」鄭號錫和你十指緊扣,舉起來給你看「知道嗎?」

 

拉蒙💗

你估摸著金南俊一向喜歡性感一點的穿著

今天下班後你們有晚餐約會,你特地穿了性感風

後背鏤空的黑色短洋裝,配上紅色高跟鞋

你站在餐廳門口等著金南俊,引來許多覬覦的注目

「阿米,抱歉我來晚了」金南俊氣喘吁吁地跑來

「沒關係!」你掏出手帕替他擦了擦汗「真是的跑得全都是汗」

他對你露出傻氣的酒窩,赫然發現你的裙子很短

「阿米你的裙子...」,「好看吧!快點進去吧!我好餓啊!」你拉著金南俊,他看到你一大片潔白的背

「天啊!!」金南俊脫下西裝外套披在你的後背上,二話不說拉著你上車

「為什麼!?」你摸不著頭緒「不吃飯了嗎?」金南俊把車停在路邊瞪著你

「你怎麼穿這樣就出來了!」,「你不是喜歡性感一點的風格嗎?」你被兇的委屈

「想到剛才多少人在看你,我就一肚子火」金南俊任性地抱著你「這套衣服以後在家穿給我看就好了」

之後你發現你的短洋裝都消失了,都變成長裙,你無奈的笑著接受他的小脾氣

雞米🐤

「老婆去運動吧~」朴智旻拉著萬年沙發馬鈴薯的你去健身房

你努力地跑了幾下跑步機,就又開始發懶了

坐在旁邊的長椅上滑手機,你根本不胖所以完全沒動力運動

你端著緊身運動背心,緊身短褲,紮起包包頭露出完美的頸項

開始周圍有人想向你搭訕,卻都被你冷冷的打回

卻有個特別纏人的,甚至還對你動手動腳,你正要生氣時

「你走開!」朴智旻就過來了,一把打掉抓在你手臂上的狼爪

「找我女人有什麼事!?」朴智旻露出的肌肉,讓來者摸了摸鼻子走了

看著眼前的🐤在保護你的時候變成雄赳赳氣昂昂的🐓

他轉頭過來「阿米,你下次不要穿那麼少啊!」他轉頭開始碎碎念,又變成了一隻🐔

你真心覺得太萌了!!所以你笑著看眼前的他碎碎念

泰泰✌️

你一下班看著眼前莫名其妙的情景

金泰亨穿著獅子睡衣,順心穿著馴鹿睡衣

一人一狗玩得很HIGH「泰泰,這是怎麼回事?」

你傻眼「你什麼時候買的?」,你拉了拉睡衣後面的獅子尾巴

「阿米!」金泰亨撲向你「我也幫你買了一套」他遞了一套睡衣給你

你洗完澡後就把它換上了,再次傻眼竟然是草莓睡衣,後面的帽子戴起來還是蒂頭

「果然很可愛~」金泰亨從後面抱住你「這下阿米聞起來,看起來都是一顆草莓了」

「還不是你把我的沐浴用品都換成草莓味」你嘟著嘴轉身

「是啊!」金泰亨親了親你的小嘴「把喜歡的東西都放在一起會更喜歡啊!」

金泰亨突然把你撲倒在床上「最後讓阿米身上也都是我種的草莓就大功告成了」

「呀!呀!」你掙扎無效,今晚你這個草莓連渣渣都不剩

果果🐰

經常在電視台看到穿的很露的女藝人

柾國其實更喜歡,有氣質,清純文青的風格

你也知道,而你的衣服一向是洋裝之類的

「果果,我穿的衣服是你喜歡的風格嗎?」你窩在田柾國的懷裡

「怎麼突然這麼問?」柾國停止遊戲低下頭看你

「你先回答拉~」你逼問「你是不是不喜歡我穿洋裝?」

田柾國思考了一下「我覺得你..」他俯在你耳邊低聲說「不穿最好看」

你臉紅的打了他一下「呀!我認真的」,「我也很認真啊!」田柾國抓住你的手

「那我不就要裸奔」你鄙視的看著他說「這能看嗎!」

「你傻啊!最好的看的留在家裡我看就好拉~」田柾國突然逼近你的臉

「不如,我們現在來看看」,「不要啊~~」

果然成年就是任性....💪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