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和朴智旻交往滿一年的紀念日

他在繁忙的行程中,特地到你家裡進行久違的約會

你們坐在客廳的沙發,你躺在他懷裡

一起看你想看又不敢一個人看的鬼片,「oppa!」「阿米!」

一開始你們還會互相緊抓對方,但是後來你身後漸漸的沒有動靜

你疑惑的轉身看朴智旻發生什麼事了,發現他睡著了,你有他的行程表

知道他其實昨天忙到很晚「就叫你不要來了」你心疼的撫著他眼下的黑影

知道他是因為愛自己才會堅持今天要見面,你心裡除了甜蜜也夾雜著不捨

「我愛你啊!智旻」你輕聲說著,也依偎在他懷裡睡著了

『我竟然睡著了!!怎麼辦!!!』朴智旻恢復意識的第一個想法

卻發現你也睡在他懷裡,他輕笑緊抱你,有多久沒好好的抱住你了

自從你們開始交往後,有時候一個月見不到一次面,電話也會講到睡著

你卻都沒有哭鬧任性,乖巧體貼的讓朴智旻愧疚

「雞米尼?在想什麼?」你醒來後看著一副沈思中的朴智旻

「阿米,對不起我不是一個好男友」朴智旻看著你認真的說

「我沒辦法陪你一起經歷生活中的大小事,總是忙著防彈的行程」

你偷偷地握緊拳頭,心裡不安著朴智旻該不是要提分手吧!

「原諒oppa的自私,因為我...絕對不會放你走」朴智旻深深的吻你

你閉起眼睛全心感受著吻,還有他的愛,朴智旻的吻愛他的人一樣

那麼溫柔又纏綿,使你融化在他的唇舌裡,你靠在他懷裡輕喘

「下午我們出去走走」朴智旻撫著你的長髮說「去逛街,去散步,去那間你一直很想去的甜點店」

你訝異「你知道!?我以為你已經睡著了」

「我有時候只是太累,沒辦法講話而已」朴智旻眨了眨眼「至少我從沒錯過你掛電話前的我愛你」

朴智旻笑的眼睛瞇成一條線,看你害羞的說不出話來的樣子

他親了親你的臉頰,親著親著又吻住你的唇

你真的好希望時間就此停止,這樣你就不用因為思念而獨自哭泣

朴智旻又何嘗不是,如果時間停止的話你們就不會因為離別而痛苦

『阿米!一週年,兩週年,三週年,不管幾週年我們都一起度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文 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
    全站熱搜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