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遲到好久的告白後篇

因為打這篇時,關於後續的弟弟篇突然沒有靈感

因此就默默的沒有後續(被打

終於出來的後篇,請大家食用(鞠躬

---------------------以下正文-------------------------------

朴智旻🐔

雖然他沒親眼看到告白現場,但是他也聽別人繪聲繪影說了

那個男生很帥啊!成績很好啊!告白結束後你還臉紅笑著出來啊!

朴智旻雖然一個字都不提,周圍的氣壓低的可怕

放學後照例去你的教室接你,在門口原本要叫你的名字

卻聽到朋友向你問起今天告白的事情「今天告白的男生帥嗎?」同學笑得曖昧逼問妳

你猶豫了一下,還是誠實地回答「滿帥的」站在門口的朴智旻心一沉

『果然啊...』朴智旻站在門口變成一團黑影,擔心的情緒快淹死他

「啊!」你發現朴智旻站在門口等你「掰掰,我男朋友來了,明天再聊」

你勾著朴智旻的手跑走了,回家的路上你們異常的沈默

「oppa?你怎麼都不說話?」你問朴智旻「身體不舒服?」你關心的說

朴智旻點了點頭「不太舒服」「哪裡?」你趕緊問「這裡...」朴智旻抓起你的手放在胸膛上

「今天那個告白的男生你怎麼處理....」朴智旻悶悶地問「...他不是長得很帥」

醋意滿滿的語氣讓你嘴角止不住的上揚「你在擔心嗎?」你笑著說「吃醋了?」

「對拉!」朴智旻腦羞得抱住你「快點從實招來」你撫著朴智旻的背像在安撫孩子般

「我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然後拒絕他拉!」你說「這有什麼好擔心的,我很愛你的」

朴智旻臉上才綻放笑容,牽起你的手繼續走向回家的路

「那男生是不是很帥」「很帥啊!」「你不是說你愛我」「是啊!這代表我不看長相」「.....」

金泰亨✌️

「阿米同學請你和我交往」在後院裡,你正聽著別人的告白

你心裡卻想著,已經拖了五分鐘了,泰泰不知道會不會著急找不到自己

對面的男同學看你好像不是很專心,想伸手拉你,卻被你身後伸出的大手拍掉

「不要碰她」金泰亨的低音砲從你身後傳來「抱歉,他已經有男朋友了」

金泰亨從背後抱住你,揮手把不識相的男同學趕走「阿米!不要在發呆了」金泰亨揉了揉你的頭

你才清醒,訝異的問他「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有同伴告訴我的~」

金泰亨裂開四方嘴,指了指天空「他們說本王的王妃遭遇危險」「....危險...」你無言

「阿米,泰泰好餓啊!」金泰亨牽著你的手往學生餐廳走去「好好好,吃飯」

金泰亨怎麼會告訴你,其實他早就買通你周圍的同學和朋友了

你一有什麼消息,都會馬上跟他報告,不是他控制慾強

而是你這麼常發呆,要是你遇到什麼危險要怎麼辦,像今天這種事情

你隨便被男生找到人煙稀少的地方,那個男生還想碰你,真是太糟糕了

這真的真的真的不是金泰亨先生太愛吃醋,控制欲太強喔!

田柾國🐰

田柾國一直很煩惱,關於你的異性緣這方面,你總是無法認清自己的魅力有多大

你的一顰一笑,總是不小心牽動著男生的心緒,讓田柾國總是戰戰競競

儘管自己也是校草等級的,也常常被女生告白,卻也不見你如此不安和心慌

是不是只有自己在愛著,他有時候會這樣懷疑,或許是自己比較愛

在第無數次在暗處陪著你來拒絕別人的告白,田柾國覺得自己好像總有一天會留不住你

「果果走吧!」你勾著田柾國的手走回家「抱歉又讓你陪我..」你看著田柾國的臉色不太好

「為什麼每次我都要看著你被告白!」田柾國的不安的情緒一下爆發出來「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柾國...我...」你想開口說什麼卻被打斷「這樣讓我好累啊!好像都只有我在愛你」

你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田柾國,淚水盈滿整眼匡,「這樣...我們倒不如不要在一起...」田柾國脫口而出

你們僵持在路邊,你拔下情侶手錶塞進他手裡「如果你希望這樣的話...我無話可說」你轉身就跑走

田柾國等你走遠了才握緊著手你的手錶,緩慢走回家,手錶好像還留著妳手顫抖的觸感

田柾國懊悔著傷害了你,他一點都不想分手,他真的好愛你好愛你

田柾過轉身追向你「阿米!」他從身後抱住你,「為什麼追上來..」你抹著眼淚說「都..不要我了」

「對不起!我不要分手,我只是覺得好像都只有我在吃醋,只有我很愛你,所以才...」田柾國把真心都說出口

「每次我被告白你都不會在意,我跟其他女生玩你好像也不會吃醋,我總是很不安..」

「笨蛋!因為我知道你很愛我啊,吃醋一點意義都沒有,反正你也不會和他們在一起...」你回抱住他

「我知道你很不安所以才要你陪我一起拒絕告白,是你不相信我愛你,你對我們的愛沒有信心啊!」

「對不起,對不起...」田柾國一直道歉,你推開他「阿米...」他驚慌地看著你

「沒有下一次了」你低著頭說「要是再說分手,我們就真的完了」

「不會有下次了!」田柾國牽著你的手,一直以來的不安都煙消雲散

--------------------------------------

果果的好像特別長,我保證絕對沒有私心啊(確定?

只是不知不覺而已~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