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防彈CP文,我已經很努力了

最近一直沒有更角色扮演,sorry明天會更的

寫的很渣拜託不要打我,因為想慶祝瀏覽總人數破1000

而努力生出的文章,謝謝大家的觀看和訂閱讓我很有成就感

-------------------------以下正文-----------------------------------------

閔玧其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愛上朴智旻了

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自己的心緒,光是想到他靈感就源源不絕

因為他,閔玧其第一次發現自己原來醋勁那麼大

但是他們又沒有任何關係,每次忙內賴玩得很嗨時,他只能默默地喝乾醋

「哥!哥!」,「幹嘛?」閔玧其淡淡的回應朴智旻的叫喚

「我和泰亨要去便利商店,要幫你買什麼嗎?」朴智旻站在工作室的門口問著

「你們兩個而已嗎?」閔玧其微微的瞇起雙眼,『該死的95賴親辜』閔玧其吃味地想

「是啊!」朴智旻開朗的回答,「...我要咖啡..」閔玧其安靜了下,還是開口「路上小心」

「恩!」閔玧其從頭到尾都沒轉身看朴智旻,其實如果他往後看就會發現

門口的孩子再聽到他的叮嚀時,笑的眼睛瞇成一條線,

再去便利商店的路上「泰亨你覺得...玧其哥喜歡我嗎?」朴智旻不安地問「告白會不會成功?」

「蘇嘎哥絕對也喜歡你拉」金泰亨肯定的說「只有你吵醒他,他不會罵你」

「可是...這可能是他只是比較疼我而已」朴智旻咬著下唇「我看...我還是在考慮好了」

「還考慮!」金泰亨打了他一下「在考慮下去蘇嘎哥就變成別人的拉」

『這可不行』朴智旻慌亂地想,我至少要把心意告訴他,連告白都還沒就輸掉,比被拒絕還要悲慘

「釜山男子漢,要man啊!」金泰亨在一旁說「當初果果跟我告白的時候那霸氣,學著點」

沒錯!勇敢一點我可是釜山男子漢,朴智旻拿著罐裝咖啡走進閔玧其的工作室

看著閔玧其的背影,原本男子漢的決心都變成小少女的嬌羞

「哥,咖啡給你」朴智旻遞出,閔玧其伸手接過兩人的手指不小心地輕輕碰觸了下

朴智旻下意識地抓住閔玧其的手,閔玧其僵住了身子『這小孩在幹麻』

「那個...我....玧其哥...沒事啊!」朴智旻回過神來臉都紅了,趕緊放開手,要跑出工作室

碰!工作室的門被閔玧其用腳抵住,閔玧其逼近朴智旻,『該不會..』閔玧其壓抑著驚喜的情緒

為了那心中一絲的不確定「朴智旻你...」閔玧其貼近他耳邊說話「是不是喜歡我」

看著眼前的小嫩雞臉從紅變得更紅,朴智旻摀住臉點點頭,半晌的沈默後

「我真的喜歡玧其哥」朴智旻的聲音變得有點哽咽「對不起」又想跑出去

「誒誒誒」閔玧其拉住他往懷裡帶「哪有人一告白完就跑的,不聽回答嗎?」

朴智旻安靜的待在他懷裡,「我啊....從出道前就喜歡你了」

「真的!?」朴智旻驚喜的回頭「哥,沒有騙我吧!?」

看著眼前激動的朴智旻,閔玧其笑著說「我承諾永遠不對你說謊」

「我喜歡你,朴智旻」閔玧其親吻眼前的人,深深地吻住

我願意每一天對你說一遍,我喜歡你,甚至愛你,朴智旻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