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

「阿米,起床了~」金碩珍坐在床邊輕撫你的髮「早餐煮好了」

「再讓我睡一下拉..」你死命不睜開眼睛哀求著

「已經9點了,再睡下去你真的會變成小懶豬」金碩珍在一旁碎碎唸

妳聽的煩人,一把把他往床上拖「阿!」金碩珍防備不及鋪在床上

你睜開一隻眼「oppa陪我一起睡吧!」你傻氣的笑容迷惑了金碩珍

他傻傻地點頭,任由你窩進他懷中睡去,看著你酣睡的臉

金碩珍笑了笑也摟緊你,閉起眼睛睡起回籠覺

閔糖糖

一大早你被刺眼的陽光喚醒,你迷糊地睜開眼

發現窗簾沒拉上,看向一旁熟睡的閔玧其,因為陽光而微微的皺起眉

你起身去把窗簾拉上,沒想到你一站起來,閔玧其也醒來了

「去哪裡?」剛醒來的聲音特別有磁性「拉窗簾而已」你回答

「還回來嗎?」此時閔玧其的語氣有點像孩子擔心著你不回來

你趕緊把窗簾拉上,躺回床上「這不就回來了」你撫著他皺起的眉間

「恩!」閔玧其模模糊糊地應了聲,抓緊你的腰又睡去了

這一室寧靜的氣氛,使你也再度墜入夢鄉

厚比

「起床~起床~」鄭號錫在你床邊亂吼亂叫「太陽曬屁股了」

吵得你發火「鄭號錫你吵死了!」你掀開被子怒吼

鄭號錫睜著無辜的眼睛看你「可是已經快中午了啊!睡太晚不好啊」

「不要我睡太晚,那就別抓著我滾整個晚上的床單啊!」你操著變聲的嗓子吼

「給你兩個選擇」你提出選項「第一個讓我繼續睡,第二個我現在起床然後禁慾兩個星期」

一開始聽到第二個選項鄭號錫開心的要點頭,但是聽完後

「寶貝啊!累了就快睡啊!」他趕緊把你壓回床上,還把你把被子蓋好

「要不厚比唱首歌給你聽」「你唱save me你的部分吧」你偷偷笑著又閉上雙眼

鄭號錫邊唱邊想『禁慾這可怎麼得了!不准摸,不准抱,不准親』他會死掉的!死掉的!

拉蒙

其實你真的很想賴床,難得的假日可以睡晚一點

但是金南俊竟然先起床了,雖然平常都說他打呼很吵

但是少了那個聲音自己竟然睡不著!!搞得自己好像犯賤

「南俊~」你裹著被子走到客廳「怎麼了?怎麼不在睡?」

金南俊坐在沙發上看書,你走過去躺在他腿上「你不在睡不著」

妳撒嬌的蹭了蹭「房子的冷氣怎麼調得那麼冷」你拉緊了棉被

「想讓你睡晚一點啊!」金南俊看你似乎會冷了,把你撈進懷中「這樣不冷了吧」

說完親了親你的眼睛「嗯!」你打了個哈欠,窩在他的懷裡聽著書翻頁的聲音又睡著了

雞米

早晨你張開眼,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朴智旻酣睡的臉

看著眼前的男人睡得一臉幸福,你笑了笑想在享受這時光

今天是假日也沒什麼事,你又閉上眼睛,在你閉上眼睛沒多久

朴智旻也張開了眼,先是呆呆的看著你的睡臉,戳了戳你的臉頰

然後傻氣的笑容把你往自己拉近,把手放在你腰上,偷偷的親你的額頭

又親了鼻子,你在睡夢中感覺癢癢的皺了皺眉,他又親了親臉頰

你又蹭了蹭枕頭,看著你可愛的反應朴智旻快被融化了,欲罷不能

直到你抓到他「在調皮啊!」你軟軟的抱怨「在陪我睡一會嘛」

當然好啊!朴智旻就這麼陪你在床上耗了一個早上

泰泰

你和金泰亨都是很難被吵醒的類型,所以假日往往睡到日上三竿

但是今天金泰亨一早就起來了,因為順心一早就硬是鑽進你們兩個中間

「呀!我和媽媽還在睡」金泰亨搔著一頭亂髪,把順心趕下床

結果他又不屈不饒的爬上床,終於金泰亨被吵的睡意全消

只好帶著順心出門散步,順便買早餐,回來時你竟然還在睡

金大爺不樂意了「阿米!起床」金泰亨將你從床上挖起來

「不要拉!」你雖然被他吵醒了,但是完全不想離開軟綿綿的床

「我買了早餐回來,快點起來吃」金泰亨拿早餐引誘你

「不起!我就不起!」你耍賴應是待在床上「你拿進來喂我」

「算我輸給你」金泰亨無奈地看著你難得的撒嬌和任性

心裡是開心的,你願意對他撒嬌和任性,代表開始依賴他了

果果

「田柾國起不起!」你插著腰在床邊問他

「再讓..我睡一會..」田柾國嘟嚷著翻過身又睡

「田。柾。國。」你氣的跳上床「電影都演完了,混蛋!」

你氣得打他,雖說是打也不出力,到時要是他喊疼心疼的還是自己

「呀!你又不喊oppa了!」田柾國一個反身壓住你「欠教訓了是吧」

田柾國貼近你的臉「我..和你..也才差兩個月!」你臉紅的反駁

每次他靠你那麼近你的大腦就會罷工「反正現在去看早場電影也來不及了」

田柾國看了看時間「所以我們...」田柾國越來越逼近你,你緩緩地閉上雙眼

等著他的吻「睡覺吧!」田柾國說完就趴在你身上一動也不動

「呀!田柾國!呀!」你怒吼,無奈他又再度睡死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