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金珉錫休假,你央求他帶你去海邊玩,換上了你替他準備的相反色情侶裝

他穿著白T+黑色五分褲+白鞋,對比你的黑T+白色短褲+黑鞋

原本你是想穿短裙的,但金珉錫說「海邊風大,穿短褲」

在車上他只是微笑著安靜的開車,聽你說你最近發生的事

因為你們很久沒約會了,他了解你興奮的心情和比以往聒噪的嘴巴

他空出了一隻手伸到你身邊示意你握住,你的手一貼上,就以十指緊扣的方式被握住

你側頭看著單手開車的自家男友,『好帥~』你犯花痴的心想

「怎麼?重新愛上我嗎?」注意到你一直看他「是啊!我們oppa怎麼那麼帥」

「真的!?」金珉錫把原來就很大的雙眼張得更大「有比朴燦烈帥嗎?」

因為你們一開始認識的時候你是朴燦烈的粉絲「當然~我男友是EXO最帥的那個」

沒想到他在意到現在,「嘿嘿嘿」金珉錫露出大大的笑容,你喜歡他笑起來時嘴角會有一點歪歪的感覺

到達美麗的海邊,你迫不及待的衝向沙灘,將鞋子脫掉赤著腳感受沙灘的溫度

金珉錫見狀掏出手機拍了幾張照片,靈機一動開啟錄影

「愛麗!看這裡~」他朝著你喊,聽到他的叫聲,你回過頭向他走來

「oppa,這裡好美」妳笑得燦爛,在白皙的沙灘上走著,一頭長髮被海風吹得飄逸如仙

那畫面使他心動不已一時之間只呆呆的看著你,你走進一看「在錄我嗎?」

「是啊!」金珉錫回過神來開始提問「愛麗xi最愛的人是誰啊?」

你愣了一下「你啊!」你回答,「你是誰啊?」金珉錫伸出手捏了捏你的臉頰,非要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最愛金珉錫oppa」你紅著臉害羞地回答,「我也最愛愛麗」他滿意地說

「那愛麗唱一首歌給最愛的oppa吧!」金珉錫知道你有一副好歌喉

「那..我唱心動~」你清了清喉嚨對著鏡頭深情的開口唱了副歌

「你的微笑,讓我的心融化,眼睛相視的瞬間,心跳加速,請記住我的微笑,一天中想起好幾次」

金珉錫接了下一句「想對你說這句話,You are beautiful」然後吻了你

伴著海風的吻鹹鹹的,但是你的心甜滋滋的。

「哇!這個影片好美啊!」EXO的保母車裡,金珉錫戴著耳機聽著這個影片睡著了

完全沒注意到其他隊員湊過來偷看「好久沒看到大嫂了」「原來休假哥消失是去約會」

大家熱烈的討論聲終究是把金珉錫吵醒了「呀!臭小子們不要偷看我的手機」

一時激動把耳機弄掉了,『金珉錫我愛你~』你的聲音從手機傳出

「喔喔喔喔喔喔!!」車上的單身少年無預警被閃到,發出孤單的怒吼

金珉錫漲紅著臉把影片暫停「我知道你們是羨慕,不和你們計較」

「我最愛伯賢了~」,「我也最愛燦烈了~」朴燦烈和邊伯賢在座位上一搭一唱

車上其他人哈哈大笑,看來來要玩上好一陣子了,金珉錫嘆口氣又戴上耳機

播放你特地錄給他的愛麗版的心動『你說著你好向我走來...」跟著你的聲音

在夢裡又看到那天你的笑靨如花,你對著他唱歌的溫柔深情

「看..哥又睡著了」金鐘大輕聲說「這次是在聽錄音」,「快快偷聽」朴燦烈興奮地說

「你們自己弄」吳世勳搖搖頭「要是真把哥惹怒,我看我們死無葬身之地」

想起大哥的可怕力氣,和全身的肌肉,邊伯賢抖了好幾下

「算了!我們自己玩」,一旁的金珉錫渾然不知,只沈浸在你的聲音和你們甜美的回憶

-----------------------------------------------

抱歉這兩天因為統測的登記分發要報名了

所以我有點忙,因為和我的志願和學校期望不同,因此有點小麻煩

但是都解決了,所以我會恢復高產作家(沒意外的

這篇是久違的行星,雖然很久沒發但是我依然關注他們喔!

獻給點文的Yusyuan huang❤️

很開心很久的文你還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文 EXO 金珉錫 XIUMIN
    全站熱搜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