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扮演還剩下果果篇,但是我突然沒動力更的

明明都寫了開頭嗚嗚嗚😭

我會想辦法擠出來的,今天先更這篇吧❤️

🍴

金碩珍覺得自己是一個好脾氣的人,但是看見你和閔玧其聊得開心的樣子

心裡的怒火和醋意快要逼死他了,閔玧其甚至伸手揉了你的頭髮

金碩珍忍不住上前去將你拉出練習室外「為什麼讓他碰你!?」

金碩珍將你壓在牆上,滿臉的怒氣是你從未見過的

「玧其oppa剛才只是..唔」你話還沒說完就被金碩珍強硬的吻住

他強硬地竄進你嘴裡和你的唇舌糾纏,一吻結束

他緊抱著軟在懷裡的你「不准叫其他男人oppa」金碩珍帶著醋意說

「你的oppa只有我」你知道他是吃醋了,墊起腳親吻了他的臉頰

「米安內,oppa」你輕聲的說「我最愛你了你知道吧!」安撫他不安的心

解釋和理由一點意義都沒有,我只要你安撫我,讓我相信我們彼此相愛,而且深愛

🍬

「ㄚ頭,你到底什麼意思!」閔玧其生氣地抓住你的手臂,把你拉到工作室

「放手..」你掙扎著想離開閔玧其的手「好痛」你喊著「閔玧其..你太大力了」

你眼匡泛淚「對不起..」閔玧其在盛怒之下根本沒注意力道

剛才他只注意你和鄭號錫在尬舞兩個人靠得很近,他很。不。爽。

看到你白皙的手臂上有黑青的痕跡「阿西」他懊惱的低喊

他忘記了你很容易黑青的體質「沒關係的oppa這個不痛」你趕緊安撫眼前的男人

「是我不該和號錫oppa靠那麼近」你趕緊懺悔,趁他現在犯錯覺的愧對你

趕緊讓這件事過去,要是他吃醋起來你就要跟學校請假了,有人問為什麼嗎?

腰都酸痛得下不了床,還要我去上學,怎麼去你們倒是教教我啊

🐎

「為什麼你要和泰亨靠那麼近?」鄭號錫躺在你的腿上想著剛才在公司看到的畫面

「什麼時候?」你疑惑,「啊」你想著該不會是剛才和金泰亨在搶草莓的時候

「oppa那是泰亨要搶我的草莓」你戳了戳鄭號錫的臉

「就是你買給我的草莓啊」你嘟著嘴說「我是絕對不會把你給我的草莓分給別人的」

「唉一估」鄭號錫起身抱住你「原來阿米是為了草莓啊~」揉了揉你的頭

「但是下次也不要和泰亨靠那麼近了」鄭號錫看著你的眼睛說「我會吃醋的啊」

「好拉~」妳撒嬌「米安內oppa」,你做了最近流行的shy shy shy

「我們阿米好可愛啊~~」鄭號錫倒臥在血泊中原諒你了

👓

你和田柾國都是釜山人年齡也相近因此總是特別有話聊

「阿米...」「恩?」金南俊默默站在你身後看做飯

「你今天..和果果聊了什麼」他盡量裝作不在意的詢問,語氣像是在聊近況一樣

「就.....」你也沒多想一五一十地把話都說出來

「喔喔」金南俊在一旁專心地聽著「原來喔哈哈哈」在一旁適時做出反應

其實他在心裡默默地的分析你們的對話,研究有無不尋常之處

身為腦性感的拉蒙是絕對不會老實說出自己在吃醋你和忙內太好

直接問也太沒有格調了,默默的把單純的你套話出來是最好的選擇

-----------------------------------

最近有在考慮要不要固定更文時間...

叫自己一定要寫文還要庫存文

免得偷懶不寫,應該有很多人都會有想偷懶的時候吧

大家覺得我應該也要有固定時間更文嗎?

拜託給我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