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坐在客廳你盯著手機上的生理期鬧鐘,你這個月經期慢了一個月

你的經期一向很準時的,你想著該不會是中獎了

和金碩珍說要和閨蜜去逛街而出門,事實上是去婦產科檢查

果不其然,你在公車上看著超音波照片「恭喜阿米小姐懷孕一個月了」

算算日子應該是護士服那次,金碩珍忘了戴套,又不讓你吃避孕藥說對身體不好

「我回來了..」你打開大門「阿米你好早回來啊」金碩珍在廚房烤著蛋糕「蛋糕還沒好」

「oppa....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說」你一臉嚴肅地叫他到客廳「什麼事?」金碩珍有點不安

「oppa!」你深呼吸一口氣,把超音波照片遞給他「這什麼...」金碩珍端詳了一下

突然倒抽一口氣「..該不會..你..我..」他震驚到說不出話來「嗯!」你點了點頭「我懷孕了」

你懊惱地吼「都是護士服那次你不讓我吃藥」金碩珍什麼都聽不下去「我要當爸爸了~哈哈哈」

「寶貝,不現在要叫老婆」金碩珍深情的單膝下跪「嫁給我,我們明天去買戒指」

你都這樣說了,有什麼不好,全世界最好的金碩珍❤️

🍬

「閔玧其!!」你風風火火的衝進工作室,把一張紙甩在桌上

「ㄚ頭!沒看到我在工作嗎?」閔玧其沒好氣的說「不要吵鬧」

「你不先看那張紙嗎?」你忍住崩潰的心情跟他說「你先看看」

「我等等再看,先把這段弄好」閔玧其把紙放到旁邊就不理你了

「你不要後悔!」你怒氣值瞬間爆表甩門出去,不該奢望他負責的

你在房間越想越委屈,開始收拾行李,你要離開他,自己養活肚子裡的孩子

閔玧其想著你為什麼要那麼生氣,等你離開工作室後,抓起紙張一看

『懷孕滿一個月!』幾個大字瞬間跳入他的腦袋「懷孕!?」

該死!他剛才還兇她,「ㄚ頭!」閔玧其跑到房間阻止他收拾行李的動作

「你要帶著我的小孩和我的女人去哪」皺著眉抓住她的手「不用你管,反正你也不要我」

你賭氣的想甩開他的手,「不要鬧了」閔玧其一把抱住你「讓我照顧你一輩子」

你意思意思掙扎兩下「我考慮」嘴上考慮其實手自動抱住閔玧其,嘴角偷偷上揚

「你只能在我身邊,只能是我的」閔玧其霸道的說「去辭職,明天開始待在家裡」

「誒!!」「誒什麼,你要養胎啊!你身體那麼弱!」語氣不容置喙

是是是~都聽你的閔大爺,那你以後記得早點回家啊!寶寶和我都會想你❤️

🐴

鄭號錫似乎愛上了你穿圍裙的樣子,常常盯著你煮飯

也好幾次差點又在廚房吃了你,今天依然在你煮好菜後,從後面撲上去

但是今天的你「呀呀呀!」你撐住不讓自己肚子壓著流理台

順便轉過身面對鄭號錫,一反平常的溫柔「你以後不要撲來撲去的,會受傷」

你教訓鄭號錫,手還護著肚子「怎麼了?」平常不是這樣的,鄭號錫被罵得莫名其妙

「寶貝你肚子受傷啊?」鄭號錫還想伸手去揉你的肚子「不要!」你拍掉他的手

「怎麼了?你今天這麼反常?」鄭號錫無辜的看著你,平常溫柔如水的寶貝呢?

「我...只是..怕baby會受傷」你笑著說出口,看他的反應

baby..baby..baby..「赫!」鄭號錫指著你的肚子「寶貝你..你你你..懷孕了..」

「恭喜你號錫,你當爸爸了」你笑著說,「啊!!」鄭號錫把你抱起來轉圈圈

「呀呀!孩子!孩子!」「抱歉抱歉」鄭號錫趕緊放你下來「baby啊~我是爸爸喔」

你笑著看跟你肚子對話的鄭號錫,一向抽風的號錫變得成熟了啊❤️

👓

關於懷孕這件事你到現在還沒有實感,摸著自己隆起的肚子,三個月了

「老婆,我買了你指定的蛋塔回來」金南俊一結束行程就趕著回家

不忘買你昨天嚷著要吃的東西「先冰著吧!」你翻著媽媽雜誌「晚上吃甜的不好」

「今天我們的小寶貝有乖嗎?」金南俊每天必做的事就是摸摸你的肚子

「有喔!我今天都沒有害喜了」你摩挲著金南俊寬大的手掌,幸福在空氣中流竄著

金南俊不捨得摸摸你的臉頰,因為害喜你瘦了好幾公斤「明天岳母會來家裡」他突然說

「我媽幹嘛來?」你訝異地問,「你瘦了啊!現在要開始補才行」金南俊義正嚴詞的說

「我媽媽也會來,讓他們聯手把你補成小胖豬」金南俊捏了捏你的鼻子

「你別想著減肥,這幾個月給我好好的補身體,免得你生個小孩身體都壞掉了」

金南俊指著你的肚子「小子,給我乖點少折騰你媽媽知道嗎?」

說完又趴在肚子上,聽著肚子裡的聲音「南俊啊,現在還什麼都聽不到的」

「不不不,我跟我們寶貝有心電感應」金南俊認真地繼續聽

金南俊我的未來有你,還有肚子裡的這個小傢伙,我們一定要很幸福喔❤️

🐔

「噁噁~」你的害喜真的特別嚴重,「寶貝我們去看醫生吧!」朴智旻扶著你走出浴室

「沒事...」你吐到有點虛脫,還不到三個月這孩子就這樣折磨你「走我們去醫院」

「我聽媽媽說醫院有孕婦止吐針」朴智旻打完電話後「一直吐下去對你和寶寶都不好」

朴智旻難得強硬地拉著你去醫院,打完止吐針後確實你的胃口好多了

但是你從以前就吃不多,朴智旻又努力的想各種方法讓你多吃一點

為了讓寶寶有足夠的營養,你也很配合得像養豬一樣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寶貝你胖了兩公斤啊!」產檢出來後,雖然醫生說還要再胖一點,但是比之前好多了

「你看到我們的寶貝了嗎?」你感動的說「那是我們的寶貝啊」奇妙的感動讓你無法形容

朴智旻抱著你「我會讓你和寶寶一輩子幸福的」,妳吻上他的臉頰「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讓我們在一起吧!我愛你朴智旻❤️

🍓

懷孕後你非常討厭草莓的味道,一聞就吐,金泰亨為了你完全戒掉草莓

而改成你突然特別喜歡的檸檬味「抱歉,泰泰委屈你都不能吃草莓」你愧疚地看著他

「比起草莓我更愛你啊」金泰亨摟著妳在公園散步「檸檬也不錯啊」

挺著九個月的大肚子,你和金泰亨緩緩地散著步,自從你懷孕後他變得沉熟穩重

以前你都要照顧他,現在他家事廚藝一把罩,事事都不用你操煩

你微笑著看著眼前的男孩,因為你懷孕而變成男人了,「泰亨啊~」你開口

「嗯?」你的肚子突然一陣刺動「我..啊!」你尖叫「我好像要生了」

「阿米!」金泰亨撐住妳,你的腿蜿蜒留下透明的液體「你撐著點」

金泰亨按照醫生說過的,將你扶到一旁的長椅上躺著,打電話叫救護車

他的手緊握著你,給你心理支持「阿米不要怕!我在你身邊」,「啊!泰泰..好痛」

他一路一直陪著你進到產房,原本不喜歡血腥畫面的他,一直陪著你全程生產完

「沒事了,阿米,你好棒」小孩順利娩出後,他吻著你的額頭,眼淚也滴在你臉上

「不生了,我們就生這一個就好」金泰亨不捨的說「你好痛啊泰泰捨不得」

你沒力氣回話,只能抱以他一個虛弱的笑容

傻瓜,是我們的孩子啊!一點都不痛,只要你陪著我就很幸福❤️

🐰

「我來」,「這個我來就好」,「親愛你去休息」

田柾國自從你懷孕後把你當成陶瓷娃娃,什麼不讓你做

「我是懷孕!不是殘廢啊」在不讓你做點事你真的會瘋掉

他還擅自把你的工作辭掉,要你好好養身體,在家裡把你寵上了天

如果能把你帶去表演場地,他絕對會把你帶去,24小時盯著你

「我怕你受傷啊」田柾國眨著大眼「我兒子也沒少折騰你」他摸著你的肚子

你最近胎動的厲害,他更是變本加厲的護著你,差點連出門都抱你出門

「對我太好,我生了以後會不習慣啊」你嘆口氣「怎麼會」田柾國不滿了

「對我的女人只有更好,更寵,你就安心地當我的皇后,唯一的皇后」

晚上你翻個身,他都起來注意你是不是不舒服,這麽好的老公哪裡找

「是的皇上」你甜甜的笑「我要吃義大利麵,巷口那家」「這就去買」田柾國領命奔去

我要寵你,寵你,寵上了天,讓誰都不能容忍你,只好待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