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的餐桌上,朴燦烈散發著濃烈的黑氣在用電腦,罕見的邊伯賢沒有黏在一旁,反而在客廳的看電視,表情同樣臭到不行

「發生什麼事?」剛約會完回家的金鐘大和金珉錫一頭霧水,「就是啊..」吳世勳作為目擊證人自然要跟哥哥們報告,正當要說話時

「你非得這樣嗎?」電腦前朴燦烈森冷的說話,一臉不悅地看著邊伯賢說「這明明只是一個簡單的事,你為什麼就不能答應我?」

「簡單!?」邊伯賢從沙發上跳起來「你這是在限制我交朋友,一點都不簡單!」「我沒有要限制的意思」朴燦烈皺緊眉

「我只是希望你們不要有太多肢體動作!」「做。不,到。」邊伯賢丟下話扭頭甩門而出「伯賢,伯賢,邊!伯!賢!」

橙包夫夫看完整場爭吵,又看向忙內「到底怎麼了?」,吳世勳從手機拉出一個影片,點開來給他們看,標題就寫著跨團 CP

裡面節錄了許多邊伯賢和防彈少年團的金泰亨的親密動作,錯身而過時打屁股,摟腰,甚至十指緊扣

「這就是吵架的原因?」金珉錫問「因為伯賢和金泰亨太好?」,吳世勳點頭「而且最近跨團情侶黨又很紅,所以燦烈哥很吃醋..」

「如果珉錫哥和別人這樣我也會生氣的」金鍾大認同的點點頭「十指緊扣真的太..」,「對吧!」朴燦烈激動地說「他就不能替我想想嘛!」

朴燦烈委屈的說「如果我也這..樣..做..」「對啊!」朴燦烈拍手一叫「我也讓他體會這樣的心情」「找誰好呢?」

朴燦烈一邊喃喃自語一邊看著眼前的團員,金鐘大趕緊拉著愛人回到房間,吳世勳雖然一臉躍躍欲試但是跟自己不太搭,到底要找誰呢?

「你們在幹嘛啊?」嘟暻秀剛好從房間晃出來,看到燦烈和世勳大眼瞪小眼「暻秀啊~幫個忙吧!」朴燦烈邪惡的一笑,讓都暻秀打個冷顫

「這樣真的好嗎?」向都暻秀說明計畫和事情始末後,也得到目前在老家休養腰傷的金鐘仁同意了,「沒有退路了」朴燦烈一臉堅決「計畫從今晚開始」

算了隨他吧!都暻秀嘆了口氣,反正最近自己也有點懶散,陪他們玩一玩也好。

邊伯賢一直到半夜才回家,朴燦烈沒有預想中的那樣一直打電話找自己,也沒有追出來,自己似乎真的太過分了,逼伯賢有點不安地回到房間

發現朴燦烈竟然不在房間等著自己,邊伯賢帶著疑惑和不安睡去,隔天一早仍然不見他的身影,邊伯賢慌張的衝出房間,卻剛好看見燦烈從都暻秀的房間出來

「啊!伯賢早啊」朴燦烈露出剛睡醒傻氣的笑容,和平常的語氣一樣好像昨天的爭吵從來沒有過「你昨天..在暻秀的房裡?」邊伯賢試探的問

「對啊!」朴燦烈坦然地回答「聊的太晚了不小心睡著了」,應該沒什麼吧!邊伯賢心想,這只是和團員間正常的互動而已

但接下來的日子邊伯賢發現有些不對勁,或許是因為最近金鐘仁不在宿舍,朴燦烈都會照顧一下都暻秀,這本來沒什麼

但是原本有些只屬於邊伯賢的特權,都暻秀竟然也享有,在人群裡朴燦烈原本會拉著容易走錯路的邊伯賢,現在會一次牽兩個人

甚至只牽著都暻秀理由是他比邊伯賢更會發呆,身形也更小隻,邊伯賢當然私下抗議過,但是燦烈都用要替金鐘仁照顧暻秀為由安撫他

雖然燦烈對她的疼愛不減但是卻覺得被瓜分掉了,這讓邊伯賢的心裡一直很動搖不安,連帶著表演狀況也不太好

「伯賢你最近狀況很不好喔!不要把私人情緒帶到工作上來」被金俊勉唸了一頓,邊伯賢拖著疲憊的身軀去洗澡

出來時經過客廳又聽到他們兩個人在打鬧的聲音,「暻秀啊,快去吹頭髮」朴燦烈關心的說「不然會感冒的」

那我呢?邊伯賢站在遠處看著他們,我也還沒吹頭髮啊!你甚至沒發現我站在這裡

「等一下拉」都暻秀忙著看電視敷衍的回答「自然乾就好了啦」「不然我幫你吹吧」朴燦烈蹦蹦跳跳的拿來吹風機,正要打開電源時

「哇嗚嗚嗚」邊伯賢忍不住落漠和不安邊哭邊喊「朴燦烈我再也不理你了拉」「伯賢?怎麼了?」朴燦烈假裝慌張的說

其實他從一開始就知道邊伯賢站在那裡「你明明輸過你只幫我吹頭髮的」邊伯賢罵「你是騙子」越說越傷心把連日的委屈都說出來

「你根本不在乎我,不愛我了嗚嗚嗚」「一直照顧暻秀,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啊」,哭的連房間裡的團員都探頭出來看

朴燦烈趕緊把人帶回房間裡「不要哭了,白白」朴燦烈溫柔地替他抹掉眼淚「你走開拉」邊伯賢賭氣的想推開他

「不要這樣」朴燦烈抱緊人兒「你知道我吃醋的心情了吧」「蛤?什麼?」邊伯賢一臉呆愣

朴燦烈溫柔的說「你最近看到我和暻秀的心情,就是我看到你和金泰亨的心情」朴燦烈解釋「我也很不安,一樣的生氣又傷心」

邊伯賢乖巧地被抱在懷裡「對不起..」良久才從懷裏悶悶地傳來一句「我不會再這樣了..」,朴燦烈滿意地抱著懷裡的邊伯賢。

應該沒事了,都暻秀在客廳注意昂間的動靜,猜測應該一切沒問題後,看了下旁邊的吹風機,又繼續看電視完全不管濕漉漉的頭髮

某人不在家自己完全提不起勁,有多久沒有抱他了,好想他啊!突然門口傳來開門聲「我回來了」都暻秀彈起來衝向門口「鐘仁!?」

金鐘仁站在玄關敞開懷抱準備把都暻秀抱進懷裡,兩個人緊緊相擁「你怎麼提早回來了?」都暻秀感受著熟悉的溫度和氣味

「你以為我真的放心你和燦烈哥演那齣戲啊」金鐘仁注意到「你怎麼又不吹頭髮」金鐘仁皺著眉拿起吹風機

「因為..在等你回來幫我吹啊..」雖然越說越小聲但是金鐘仁先生依然不會錯過老婆難得的撒嬌,看著他雖然背對自己

但微紅的耳朵卻洩露出他的害羞,金鐘仁微微地一笑吻了吻他的耳朵「我回來了」。

-------------------------------------

燦白是真愛啊!!燦白一生推!!(腐型全露❤️

大家覺得跨團情侶的另外一位主角

金泰亨會怎樣呢?呵呵呵~

這篇會出番外的~當然要交代泰亨的下場啊

大家覺得泰亨要配誰呢?依照大家的意見來寫吧

沒有人出意見的話我只好自己想囉~😭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