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燦白夫夫,被跨團情侶鬧了一次,兩個人甜甜蜜蜜的和好了,這件事結束後

讓我們把鏡頭轉向跨團情侶影片的另一個主角,金泰亨先生和他的攻,田柾國

鄭號錫看著防彈的粉絲團裡,各種女孩嗨翻天的討論邊伯賢和金泰亨之間的曖昧

當然其中也有95賴,霜花粉,柾泰粉,揮著大旗出來吵鬧,但是都止不住這股風潮

鄭號錫看向坐在沙發上臉黑一片的田柾國,金泰亨和朴智旻在外面玩還沒回家

老天啊~請他們今晚安靜一點吧~不然我又要失眠了啊~鄭號錫心裡默默地禱告

「我們回來了~」朴智旻和金泰亨終於回家了,「果果~」金泰亨站在門口脫鞋子

還沒進門就喊著自家小攻,「哼!」田柾國撇過頭,走進房間,甩門的聲音大到閔玧其從房間游出來

金泰亨無辜的看著客廳的鄭號錫「果果怎麼了?」金泰亨小聲的問,鄭號錫放了影片讓金泰亨保重

朴智旻在後面偷笑「唉呀~泰泰啊~今晚保重了~」,閔玧其在一旁聽了「雞米尼,你今晚也要保重啊」

「為什麼!?」朴小雞激動地搖著他的傲嬌攻的肩膀「我很乖啊!!哥!!」他一點都不想腰痛!!

「你不乖啊!」閔玧其一臉淡漠的把臉往朴智旻靠近,讓朴智旻臉紅心跳「你全身上下都很撩,很欲啊!」

氣音在耳旁讓朴智旻全身發麻,兩個人在甜蜜的打鬧,金泰亨卻如臨大敵,想著他該怎麼讓房間裡的田柾國氣消

田柾國在房間裡左等右等,一直等不到他的泰亨哥進來安撫他,其實他知道金泰亨的個性,喜歡交朋友

因為金泰亨有一副好臉孔,心地善良,直率,天真,脾氣好,什麼都好,所以很多人喜歡

為了要和他匹配,自己也很努力地變成人人口中的黃金忙內,可是現在..他的泰亨哥連進來安撫他都不願意了?

他覺得自己太幼稚了不要自己了?田柾國的心七上八下的亂成一團,想著想著眼淚都要滴出來了..

「果果...」房門探進一顆頭,金泰亨試探性地叫著「你...」金泰亨慢慢地走進去「在生氣嗎?」

田柾國趕緊抹掉眼淚「哥去找伯賢前輩就好了」賭氣的不看向來人「不用問我的感受」

田柾國說完,就想打爛自己的嘴巴,幹嘛說這種孩子氣的話,泰亨哥一定覺得我很煩人,又開始低落

金泰亨眨眨眼,覺得眼前的小孩很奇怪,剛才號錫哥明明說他醋意怒氣沖天,現在怎麼低落到跟陰暗處融為一體

算了還是先解釋好了,「果果,那個影片....」金泰亨花了好多口水,解釋自己和伯賢只是關係好的前後輩

強調伯賢和燦烈的恩愛程度,最後舉起手發誓自己只愛眼前的田柾國

田柾國其實根本沒有認真聽那些解釋,只是眼前的金泰亨願意來向他解釋這些,花費這些時間

他就知道他是愛他的,當然他發誓只愛自己這句話他可是聽得清清楚楚「所以果果不要生氣拉~」金泰亨眨了眨大眼

田柾國剛才自怨自艾的棄婦心態已經一掃而去,取代的是腹黑總攻的氣場「泰亨真的知道自己錯了?」

田柾國將人拉到床上「真的!!」金泰亨猛點頭,田柾國溫柔笑說「我相信哥~」

金泰亨心裡默默地鬆一口氣,但是劇情急轉直下「但是為了讓哥記住不要隨便跟別人靠太近」

田柾國可愛的笑容,冒出了黑氣「我要讓哥用身體記牢了」說完一把扯開金泰亨的襯衫

金泰亨的慘叫聲被淹沒在田柾國的唇舌裡,扣子落地的聲音讓金泰亨欲哭無淚

門外的其他成員,聽著房間裡傳來嗯嗯啊啊的聲音,「這麼早開始?」金碩珍看著客廳時鐘

「才五點耶!那要煮他們的晚餐嗎?」金碩珍只關心吃的,朴智旻在客廳裡如坐針氈

完全不敢看向身邊的閔玧其「雞米尼」閔玧其站起來「是!哥!」朴智旻下意識地大喊

「走」「去哪?」朴智旻呆呆的問「房間啊」閔玧其理所當然的說「我們可不能輸」「不要!!」朴智旻尖叫

閔玧其冷冷地把他扛上肩膀「不得你拒絕」閔玧其在關上房門前的最後一句話「碩珍哥幫我們和果果他們留晚餐」

金碩珍點點頭,替房間裡的兩個受默哀,幸好今天南俊在公司不然自己一樣慘,哈哈哈

金碩珍和鄭號錫一起窩在筆電前戴著耳機看著電影,將宿舍裡的各種聲音視若無睹

隔天一早.....「好痛...」金泰亨在床上哎哎叫「田柾國你小力一點」用著沙啞的嗓子罵正在幫他按摩的田柾國

「是是是」田柾國接受戀人的小脾氣,繼續溫柔的幫他按摩「哥,我揹你出去吃早餐吧」田柾國貼心的說

「不!!」金泰亨強力拒絕,被忙內揹出去他的面子往哪裡擺「那哥是要再來一次嗎?」田柾國瞬間變臉

「去、去、去」金泰亨換上諂媚的笑臉「果果揹揹」,揹出去時正好遇見閔玧其,端著兩份早餐進去

『看來雞米尼跟我一樣...』金泰亨在心裡替同伴默哀

--------------------------以下閒聊----------------------------

我終於回來了~~

去台北報名學校順便玩了四天,下午一回家立馬寫了這篇

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柾泰最近真的是大勢啊~好多人投他們

雖然我最近很想寫95,覺得很萌,覺得自己是哥哥的小雞受,被一直包容著弟弟攻了

好像很呆萌~~(噴鼻血❤️

這篇讓我的心頭愛糖雞黨也默默地閃,最喜歡糖雞~❤️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