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練習室出來時間已經有點晚了,金南俊看到鄭號錫和女友親暱的樣子

除了羨慕,更多的是想念,想念她。

他們相遇是在花樣年華的系列之前,結束第一張正規專輯,成績還是沒有預想中的好

跟方PD要求要出去散散心,金南俊一個人在公車上發呆,思考

根本沒注意到自己在哪裡,隨意地在不認識的站牌下車,這下可好了

金南俊看著周圍的田園,鄉間小道,沒想到首爾也有這種地方,雖然很美..

金南俊搔了搔頭,但是他得回去才行「找誰嗎?」背後傳來一個輕盈的女聲

金南俊發現自己似乎是在別人家門口徘徊,「不好意思請問最近的...」他趕緊回頭詢問

一看見身後的女孩,話卻都梗在喉頭,水藍色的洋裝,清秀的臉龐,奪走了大腦的思考力

「最近的?」女孩接著問,微微歪頭的樣子好不可愛,有些腔調的韓文讓他興起好奇心

「不是韓國人?」,「算是...呵呵」女孩愣了一下笑著說「你要去哪裡才是重點吧!」

她笑了,左邊臉頰有一個淺淺的酒窩,像盛滿了燦爛的鮮花,這是他們的初相遇。

又夢到了...金南俊躺在床上,他知道這是夢,可是卻捨不得醒來

夢裡的時間好珍貴,能和她對話,和她擁抱,親吻她

但是陽光還是無情地將在床上想逃避現實的他叫起床,金南俊點開手機的line

為什麼不回...自從那次忍不住發了訊息後,金南俊就後悔了,常常心神不寧

看著顯示已讀的訊息,只要一空閒下來,他就一直猜想,她會是什麼表情,她有什麼想法

緊握著手機,最近他的思念好像到了極限,或許是鄭號錫的戀愛,觸及了他放在心底的感情

一旦碰觸了,就被思念折磨的疼痛不堪,想見她,好想,金南俊承認,自從她離開,他沒有一天不想念。

不知道自己和金南俊算是什麼情況,看著防彈少年團一天一天大勢起來

李允汐有更多的欣慰,當初自己沒有做錯選擇,分別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他們沒有說分手,現在也不像在交往,情況模糊不清,像她離開韓國的那天一樣

天氣陰沈朦朧,但是他知道會晴天的,她知道他們會各自努力著

為了重逢的那天能用力擁抱彼此,看著手機裡久違的傳來的訊息『今天韓國天氣很舒服,醒了嗎?』

台灣天氣一樣悶熱,我一早就醒了,離開你後我常常睡不好,想傳出的話一直忍住

等我,南俊再等等我,我們很快就能再見面,李允汐看著桌上的調職單,微微的笑

我把一輩子都賭在韓國,賭在你身上,金南俊我們重逢的那天,你會給我一個擁抱嗎?

『下星期一早上9點的班機』閔玧其的手機亮了一下『大概11點會到公司』

閔玧其看到訊息微微地一笑,眼神飄向一旁的金南俊,這可是秘密驚喜。

---------------------------------------------

笑一個-番外篇

「好冷!!」崔雪兒和練習完的鄭號錫一起走在要去吃宵夜的路上,崔雪兒縮了縮身子

鄭號錫見狀把嬌小的她抓進大衣裡抱著,「鄭號錫!!」崔雪兒害羞得不知所措

「叫oppa」鄭號錫貪戀的看著她通紅的臉蛋,在一起一年多了,她還是常常臉紅

其實是鄭號錫特別喜歡她臉紅的樣子,常常故意逗弄她

「大街上...你..不要這樣拉!」崔雪兒輕微的掙扎,雖然夜深人煙少

但是一想到有可能會被看到,還是害羞得不得了「不要~」鄭號錫無賴的說

「我聽你說冷啊!這樣才溫暖~」這時突然有人的腳步聲靠近

崔雪兒只好把臉埋進鄭號錫的胸膛,確保路過的人看不到他了臉

「哇~投懷送抱」鄭號錫語氣上揚的喊,抱得更緊,崔雪兒確認腳步聲走遠了

才抬起頭來「快點放開我!!」懷裏女友掙扎的越來越大力,怕玩過頭她會生氣

鄭號錫只好放開「好拉!」雖然放開崔雪兒,但是鄭號錫牽起她的手十指緊扣「這樣可以吧!」

像個孩子淘氣的晃起交握的手「我可不能再妥協了」一臉委屈的樣子,讓崔雪兒笑出聲

看到她燦爛的笑容,笑得眼睛都閃閃發亮,鄭號錫低頭就是一吻「...呀!」崔雪兒愣了一下

才大喊,他竟然在大街上吻她!!「妳一笑我就想吻你」鄭號錫粗糙的手指摩挲著她的唇

真是的!!崔雪兒害羞地想,這男人交往越久越肉麻,以前明明是溫柔又彬彬有禮的人

現在簡直像個流氓無賴!!「你在大街上笑太招人注意了,危險」鄭號錫捧著他的臉煩惱的說

「那我以後不在大街上笑」看你有什麼話講「這可不行」鄭號錫認真的說「這樣我就沒理由當街吻你了」

「...你...流氓!!」崔雪兒惱羞地往前自顧自地走了「雪兒!等等我」鄭號錫大步的追上去

抓住她的手,被甩開,又抓住,又被甩開,後來他直接把人往身邊強硬地摟住

鄭號錫不曉得在她耳邊低語什麼,崔雪兒打了他胸膛一下,卻也不再掙扎

抬起頭看著他笑,很幸福的樣子,感謝我們現在可以幸福

鄭號錫知道金南俊最近有點不對勁,總是若有所思,大概和允汐有關,他知道南俊之前的戀愛故事

但是應該沒有玧其哥知道的那麼多,想起最近和他和閔玧其聯絡的人,偷偷的笑

金南俊也會幸福的,他們都為了彼此那麼努力,不就是深愛對方的證明嗎

「號錫...」崔雪兒窩在他懷裡,滑著他的手機發現了某個訊息欄「她是誰?」

崔雪兒當然不是懷疑他外遇,而是對他和閔玧其和一個叫李允汐的女生的群組感到好奇

「我們的..隊長夫人」鄭號錫坐在沙發上抱著懷裡嬌軟的女孩,把頭埋進崔雪兒的肩膀裡

金南俊會和他一樣幸福的,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