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她,在愛上李允汐後金南俊是這樣想的

那麼美好的她,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在被她帶領去公車站的短暫時間內,金南俊用盡畢生所有把妹方法交換了電話和line

金南俊不否認自己喜歡這個類型的女孩,他們開始聊天,一開始傳line到後來打電話

不知不覺認識一個月了,李允汐這個女孩不只有外表,內涵也一樣性感

一開始單純被清純美麗的外表吸引,漸漸的感情朝著不受控制的方向發展

一個剛成年的女孩能說出富含深度的話,波濤洶湧的內心吸引著金南俊

他一向欣賞有內涵的女人,李允汐的內心和大海一樣深邃,帶著神秘感的魅力讓人無法自拔

「小汐,這部電影看過了嗎?」難得和她一起出來看場電影,李允汐卻心不在焉

「..還沒...」一樣美麗的笑容,卻好像有心事「有什麼事情對吧?」金南俊肯定的詢問

「我...三個月後要回台灣了...」李允汐平淡地說「爸爸說要我回去上班了..」

金南俊一開始就知道了,李允汐是個很優秀的女孩,還跳級念完大學

她是在要開始上班前來外公家度假的,總有一天要回去的,金南俊早就知道的

可是當確切時間出來時,金南俊還是心頭發悶「..那麼快啊...」金南俊苦笑

「金南俊!」李允汐突然喊了他的全名「我喜歡你」被女孩直率的告白嚇到腦袋當機

「我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所以我只是說出我的感情,你是偶像不能和我交往也沒關係的」

李允汐一臉輕鬆地聳聳肩「今天先各自回家吧!」說完,走出咖啡廳

腦袋樣被轟炸過的金南俊,在聽到咖啡廳的風鈴被門撞響時,才起身去追

面對如此坦率的告白,他也想要勇敢一次「我們交往吧!」

他們開啟一段註定會有眼淚的戀愛,但是李允汐說沒關係,因為比起分離的眼淚

她說更討厭因後悔而哭泣,金南俊也有同感,所有他們決定在這期間用力去愛,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而現今金南俊在工作室裡為了音樂而努力,累了就休息

沒有李允汐的日子,金南俊的生活大部份是防彈,偷偷利用少部分的時間,思念她

在每個喘息的空隙思念她,想著她有沒有一樣想念他,金南俊不敢思考,那樣好的女孩,身邊...

啊!!金南俊搖頭把這些事甩開,想想公事吧!公司為了花樣年華系列後的回歸

而聘請了很厲害的團隊來打造全新風格,要他和玧其哥去討論,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翻了翻行事曆,下星期一,剩三天,來自台灣,金南俊苦笑,妳所在的國家

怎麼我身邊的一切,都能提醒我想妳,李允汐妳真是個壞女人.....

明天一大早的飛機,李允汐清點著床上的行李,一一收進行李廂裡

今年才20歲的她,進入父親的娛樂公司擔任PD,在台灣演藝圈慘淡的情況下

父親的產業沒有受影響,因為自家公司一直是和韓國合作,業績當然是一片興旺

這次更是和韓國當紅的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簽下長期合作案

為了表示重視,李允汐身為當紅的製作人,當然被派去韓國

「允汐,行李整理好了嗎?」房門被父親推開「好了」李允汐乖巧的點點頭「不用太擔心我」

李昌龍知道他的女兒在想什麼,這次和big hit的合作也是她大力促成的

或許,有她想要的東西在那裡,其實他也捨不得把心愛的獨生女派到韓國去啊

只是必須公私分明,而且他知道女兒在背後操控這一切,李昌龍坐上床摸了摸她的頭

「妳才20歲啊!要爸爸怎麼不擔心」他的寶貝受了委屈該怎麼辦「老公不用擔心拉!」

身為韓國人的媽媽,「台灣有一句話,兒孫自有兒孫福。我們寶貝,沒問題的」

早上七點到桃園機場,向父母道別後,李允汐踏上了前往韓國的飛機

跟著團隊,聽著組長的指示和到韓國時的一些前置作業,仔細記錄著要注意的事項

李允汐對待工作一向認真嚴謹,完全超乎她20歲的年紀,在公司工作的兩年內

她已經用實力讓諷刺她和看不起她的人閉嘴了,加上又從來不擺架子不耍特權

所以在公司裡擁有好人緣「允汐,你會期待去韓國嗎?」楊梓紛靠在身旁問

「我好緊張啊!第一次去韓國..」在公司裡最好的朋友一問,她才從工作中回過神來

是啊!期盼了兩年,要見面了呢!南俊,我們真的可以見面了

「期待啊!..很期待呢!」李允汐抬起頭,笑得燦爛

距離見面,剩下四個小時。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