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我們出去約會,在人很多的水族館裡走失,妳的包包在我肩上

所以妳身上沒有任何東西,我礙於偶像身份不能大聲喊你的名字

只能很慌張的不停往回走,那時候我覺得世界都要消失了

愛一個人,原來可以瘋狂到這種程度,不知道往回走了多久

看到你一個人站在鯨魚水缸前,人群中我還是第一就看到妳,周圍的場景好像被柔焦

在我眼中妳一直自帶閃亮發光背景,「我知道你會回來找我」妳傻氣的笑

我發誓我一定要緊緊牽著你的手,絕對不要輕易放開

我怕弄丟妳,妳會找不到回我身邊的路,雖然最後我們還是放開彼此手了

但現在就算在人群裡,我還是第一眼就看到妳。

金南俊失去思考能力,團隊裡的她看起來依然耀眼,黑色的休閒洋裝,紅色converse high

頭髮不是當初的長直髮了,燙捲的髮尾顯得女人味

看著她移動到面前,聽著她自我介紹,金南俊完全左耳進右耳出

只注意到搭在李允汐肩上的那隻手,特別刺眼「金南俊!」

直到閔玧其的叫喚讓他回過神來,我和妳還需要互相介紹嗎?心裡想著

但是依然「你好,我是金南俊」四眼相對的瞬間,時間好像突然慢動作播放

他從她眼裡看到了波動的情緒和壓抑的欣喜思念,一樣的吧!我們的心情

只是現在的場所不適合好好說話,他其實想過一百種當他們再度重逢時的場景

可能是浪漫的,或者是悲淒的,也許他是早已被女孩遺忘的回憶

總之這樣的見面是他幻想中沒有的,毫無準備之下的重逢,金南俊的腦袋亂成一團

要和她說什麼?該說什麼?這些想法在腦袋裡混雜的盤旋著。

金南俊看起來很混亂,但自己又何嘗不是呢..想念的情緒在進門前堆積到最高點

然後一看見他,完全潰堤,想要擁抱他的慾望衝擊著大腦

看著他感覺心跳不斷地加快,想要和他說她有多想他,楊梓紛發現身旁的女孩身軀有些顫抖

「本人很帥吧!你不要太激動了」楊梓紛用氣音說「尤其閔玧其皮膚真是白到發亮」

被好友的聲音喚回自制力,李允汐做好表情管理和情緒控制,現在不能出錯

現在還不是時候,都已經見到面了,等了兩年,沒理由不能忍耐這一下子

晚上會有時間好好說話的。

歡迎會上幾杯黃湯下肚,年紀差距不大的大家瞬間熱絡起來,開心的談笑著

預祝合作愉快,大家笑容滿面,除了金南俊...貌似不太高興

一杯接著一杯喝著悶酒,她身邊會什麼總是圍著那麼多人,都沒有機會和她說話

金南俊憤憤的戳著烤肉『蹦!』一聲,盤子竟然碎裂了,大家的視線頓時集中過來

金南俊尷尬地笑,藉口去找服務生來離開座位,和服務生交代後,他回過身向門外走去

想吹吹風,冷卻一下奔騰的血液和情緒,完全沒注意到跟在身後的女孩

「好久不見」輕盈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時光好像倒回初次見面

一樣的語調,一樣的兩個人,卻是不一樣的心情和身份

金南俊愣愣地轉過身來,他日思夜想的女孩就在面前,重逢對金南俊來說美好到像一場夢

他今天一整天都處在不敢置信的想法中,飄飄然和焦躁的情緒一直環繞在他心底

見到面了,卻沒機會說話,心裡懸著的感覺比想念更加痛苦

明明有很多話要和她說,不管是想念也好,怨懟也好,不管任何大小事都好

總之他們重逢時第一句話不該是這句的,金南俊後來回想起來

「他是你的誰?」金南俊一開口就是詢問「林蒼和妳是什麼關係?」醋意散佈在空氣中

他真的很介意,那時搭在肩上的手,剛才歡迎會幫她擋酒,替她夾菜的動作

如果我在妳身旁,我也可以替妳做,金南俊吃醋想著

李允汐愣了下「你竟然先問這個,沒有更好的問題嗎?」李允汐笑瞇了眼

似乎樂於見到他吃醋,這樣代表她還喜歡他吧!金南俊靠近了她,兩個人的距離一下子縮短

金南俊深深地看著她的大眼「想我嗎?」李允汐也毫不閃躲「想」她一向是坦率的女孩

金南俊最喜歡她這一點,很直率又乾脆,像分離時一樣不拖泥帶水

看到李允汐眼裡多了閃動的淚光,金南俊抱住她,被熟悉的味道包圍的李允汐,眼淚忍不住潰堤

「你這個騙子,根本沒照顧好自己,我在台灣多擔心啊!」邊哭邊罵

「..我照顧不好我自己」金南俊聞著她的髮香「你回來照顧我好不好..」聲音低啞著

金南俊眼匡發熱,擁抱的力道加大,害怕她會再度離開,李允汐墊起腳尖吻上他

一個吻代替回答,她的唇比記憶中香甜,雖然參雜了眼淚苦澀的滋味,但更襯托出重逢甜美的感覺

這樣的擁抱,這樣的親吻都隔了多久,想念在彼此碰觸時完全潰堤

「妳說過會自己回來的,我相信妳,所以一直在等」金南俊抱著她

李允汐輕撫著他的後頸,她總是在擁抱時這樣做「我回來了啊!好好的回到你身邊」眼淚不自覺滑落。

『下次我不會放開你的手了』那一天水族館約會結束後,金南俊信誓旦旦的保證

李允汐笑著搖搖頭『下次走丟,我會自己找到你』『真的?』金南俊不相信

『妳那麼沒有方向感,還是站在原地等我吧!』,『相信我,我會回到你身邊的』

李允汐笑著說,因為笑容很美,因為他很愛她,所以金南俊吻了她

這是他們的初吻,在送她回家的路上,也就是金南俊迷路的那條路上,兩顆心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以下閒聊-------------------------

期待南俊篇變得很甜的讀者,不好意思就此結局

我會再出番外篇的~他們的甜膩就在番外篇看吧!

我覺得這是正文最好的結局了~

我把這篇重新看一次後,突然覺得對南俊好壞

人家丟掉護照先回韓國了,你還在文章裡虐人家嗚嗚嗚

接下來要寫誰的 bg文...我有點猶豫不決呢~~

想看誰的,什麼類型,說說看吧!我努力看看

最後謝謝一直支持我的讀者❤️❤️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