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個番外篇是獻給號錫的

原因為很多號錫的文章不知道為什麼都滿悲傷的

讓我覺得心疼,可是看完之後也覺得他很適合這種氛圍

但是在我這裡,我決定讓他得到幸福!!!

因此,生出了一篇他和雪兒甜甜蜜蜜的交往日常❤️

 

-------------------------以下正文-------------------------

起床篇😪

又來了...每次看到她睡覺穿的衣服,鄭號錫覺得難以抵抗誘惑

像是這件黑色的練舞背心,崔雪兒穿很寬大所以她直接當睡衣穿

微低的領口露出酥胸,白皙的皮膚映襯黑色的無袖背心,下襬可以遮到她的大腿

「崔。雪。兒。」鄭號錫終於忍不住了,一大早的將還在熟睡的人兒搖醒

「嗯?」崔雪兒迷糊的醒來「號錫..早啊..」露出一個嬌憨的笑容,靠著他的懷裡又睡著

啊啊啊啊!好可愛!!鄭號錫無聲的吶喊,一下子回過神來,不對不對,要辦正事

「妳快點清醒」鄭號錫嚴肅地搖著她「什麼拉!?」崔雪兒揉了揉眼睛,半趴在鄭號錫懷裡

算了有醒來就好,鄭號錫開始質問 「你為什麼又穿我的衣服睡覺?」

「很大件,很好穿啊!」崔雪兒磨蹭了一下鄭號錫「而且上面還有你的味道」

害羞的笑容讓鄭號錫忍不住「清醒一點,我們來健身」鄭號錫邪惡的笑

「健身?」崔雪兒覺得不太妙拉著被子一直後退「呀!」鄭號錫將被子丟下床

「束手就擒吧!都怪你穿這樣誘惑我」,「不!!!!」

一個春光無限的早晨啊!!😳😳

煮菜篇🔪

「號錫,你午餐想吃什麼?」難得的假日兩個人在家裡膩歪了一天

「恩~都可以啊!你煮的我都喜歡」鄭號錫笑咪咪地回答

崔雪兒點點頭,決定做蛋包飯,開始動手,房子裡飄滿了香味

他的女友最厲害了,家事廚藝一把罩,可愛,溫柔,脾氣又好

鄭號錫坐在餐桌前,偷拍在崔雪兒的身影,傳回防彈的群組

閃瞎他們團裡的單身狗,『你們中午吃什麼?我吃我們雪兒煮的蛋包飯喔!』

叮咚!突然門鈴響了,「號錫,去開門」「好」鄭號錫起身,心裡覺得疑惑

通常不會有人來按門鈴的啊!一打開門就後悔了「不好意思打擾了」

防彈六個人突然大舉入侵,一下子寧靜的氣氛被打亂「呀呀!!」鄭號錫完全傻眼

「你們來幹嘛?」「號錫哥~我們在家也很無聊啊!」金泰亨和朴智旻一搭一唱「我們來蹭飯」

「我們家雪兒才不煮飯給你們吃!」鄭號錫想打這群電燈泡打發回去

「沒關係,我們有帶珍哥,還自備食材」金南俊打出碩珍牌

金碩珍走進廚房「雪兒我幫你吧!」「啊!謝謝,其實我來就好」

客廳裡竟然還被田柾國裝上電子遊戲,啊啊啊!!

我和女友甜甜蜜蜜的假日啊!!鄭號錫氣憤地想著,想回沙發上坐著

卻發現沙發上被閔玧其躺著「哥...你也不阻止他們」鄭號錫抱怨😭

「我原本有的,但是我勢力單薄」閔玧其說著自己也不信的謊話

恕不知原本他們是一起在超市要買食材回宿舍煮,沒想到看到鄭號錫的訊息

於是閔玧其帶頭,大舉前來襲擊,這都是自作自受阿~~號錫

休閒篇👫

難得的約會,鄭號錫陪著要購買新顏料的女友來到畫具美材店

崔雪兒很喜歡畫畫,素描,油畫,水彩都很厲害

雖然不是美術系也不是美術社,只是單純興趣

買了顏料和畫筆,又一起去密室咖啡廳玩密室逃脫

雖然大部份是崔雪兒解開的,鄭號錫在一旁加油和找線索

傍晚時,兩個人一起去超市買日常用品

伴隨著黃昏的夕陽,兩個人手指緊扣,慢慢地晃回家

影子在夕陽下拖得好長,昏黃的夕陽讓這場景看起來很溫馨

煮完菜後,兩個人甜甜蜜蜜的吃完飯,洗完澡

窩在沙發上做著自己的事,偶爾說幾句話,一個不小心通常是女孩睡著

然後鄭號錫把人抱進房間裡,相擁入睡

這是他們們難得無所事事的假日。

吃醋篇😳

「exo monster,exo monster...」崔雪兒在電視機前面大喊exo的新歌應援口號

聽得鄭號錫很不是滋味,雖然知道女友是愛麗,但是看她對別的男團那麼上心

鄭號錫心裡一百個不情願「啊啊啊!!燦烈oppa好帥啊!!」

終於忍不住,將電視關掉「啊!電視!你幹嘛啊?」崔雪兒想搶回遙控器

「不准看其他男人」鄭號錫怒了,拿出手機播放鴉雀,開始跳,尤其是頂胯的動作

做的特別挑逗,散發他男人的魅力,果不其然崔雪兒被鴉雀的舞迷的神魂顛倒

「我們號錫好帥啊~」崔雪兒摸了摸鄭號錫的頭「好拉~你最帥了」

鄭號錫滿意的點點頭「但是...我還是要看EXO oppa的舞台啊!」

說完就從旁邊拿走遙控器「呀!妳怎麼可以用美人計!!」

「我要看oppa們拉!」「我也是你oppa啊!看我就好」「不要啊!!你走開.. 恩啊!」

接著房間裡,就傳來陣陣令人害羞的聲音

我看我們還是別去打擾人家吧!

------------------以下閒聊----------------------------

由於最近真心覺得號錫很可憐

所以更了一篇號錫番外

南俊的後天更,因為我還沒決定要不要結局

其實感覺是可以結局了....但是又有點猶豫

再讓我思考一下吧!!明天要更瀏覽人數破10000的賀文

所以喜愛南俊的朋友們再等等吧!不要嫌棄我😭

記得留言讓我知道你支持我,還有對號錫的❤️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