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皺著眉進入臥室,床上的女人還在睡

都已經快九點了「ㄚ頭,起床了」閔玧其揉著妳的頭髮

「最近怎麼那麼愛睡啊?」閔玧其看著在床上像小貓一樣的女友

「不知道~」妳還賴在床上把自己裹在被子裡蠕動「快點起床!」

閔玧其輕拍妳的屁股「不要~」妳把頭放在閔玧其的腿上,環抱住他的腰想繼續睡

閔玧其無奈的想妳最近怎麼了,比他這個爺爺還愛睡,「乖~我用了檸檬汁,你不是一直說想喝嗎?」

閔玧其溫柔的把妳抱到浴室,把牙刷塞進妳嘴裡連刷牙都幫你代勞,妳撒嬌的坐著什麼都不動

最近閔玧其比較閒了,有時間陪在妳身邊,所以你就任性想撒撒嬌

想起放在抽屜裡的超音波照片,你上星期一直有某種預感就去婦產科做了檢查,果然...懷孕了~

只是你還沒想好要怎麼跟他說,想到有了孩子你就開心地偷笑,「笑什麼?」

閔玧其端著早餐到客廳,看到你邊看新聞邊笑「有什麼好笑的?」「沒有啊!」你壓下嘴角裝鎮定

你想說要找一個好時機,浪漫的時候說出你懷孕了,但是一直找不到時候,不知不覺就拖了一個禮拜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又想睡了,有了小傢伙後你真的特別容易覺得累,你放任自己把頭靠向閔玧其的肩上

「你是在累什麼?」閔玧其好笑的推著你的頭「昨天也沒累著妳,什麼都沒做?」

「要你管~我就想睡」你白了他一眼,心想『都是因為我們的小寶貝啊』

閔玧其調皮心一起「做一整晚也不見你那麼累,我看你是運動不足」閔玧其認真的說

「所以我們現在來運動一下吧!」說完就開始要扒你的衣服

「不行!」你抗拒,醫生說剛懷孕的二個月最好都不要有親密行為,更何況你才三週

「為什麼?大姨媽來了嗎?」閔玧其偏頭想了一下,想到大姨媽的日子

「嗯?ㄚ頭,你這個月大姨媽是不是沒來?」閔玧其突然嚴肅起來問

你吱吱嗚嗚的不敢回答,怎麼會是在這種情況下啊!

閔玧其認真的想,最近一直嗜睡,還突然喜歡吃酸,這都是懷孕的徵兆啊!!

「走!」閔玧其拉著你就要出門「去哪?」你驚恐「婦產科啊!你可能懷孕了啊!」

閔玧其臉上掩飾不住壓抑的興奮,「不用拉!」你甩開他的手「你等我一下」趕緊衝回房間

拿出超音波照片和診斷書塞到閔玧其手上,緊張地看他有什麼反應

他呆呆的看著診斷書,『懷孕~懷孕~懷孕~』「yes!!!」閔玧其大叫

「我的小孩~我要當爸爸了~」閔玧其整間屋子亂跑,你開心地看著準爸爸亂跳

high完,閔玧其瞬間恢復高冷樣「什麼時候的事?為什麼沒有馬上和我說?」

閔玧其碎碎念「早上我還打你的屁股....還有你之前...」看樣子好像要碎碎念很久

「玧其,我好累啊~」閔玧其馬上停下碎碎念「快去休息,快去!」一臉高冷地把你趕去床上

閔玧其坐在床邊幫你把被子蓋好「懷孕也不早說」閔玧其責怪「讓你自己一個人去檢查多可憐的感覺啊」

你對他笑了笑「想給你一個驚喜啊!」他的手緊緊牽著你「以後我一定要陪你去產檢啊!」

你點點頭「快睡吧!」閔玧其輕輕的吻了你的唇,你安心的睡著了

閔玧其一直坐在一旁用手機查詢,懷孕要注意的事項

閔玧其,我有你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

--------------------以下閒聊--------------------------

最近長篇有點打不出來還沒構思好

所以更新了閔玧其的日常~會有許多主題

不只更玧其的,還有其他人的也會更

全都是日常的主題,請大家多多期待~

下面歡迎大家,說說自己的想法,也歡迎大家提供日常主題❤️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