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阿米已經懷孕三個月了

閔玧其才和大家說你懷孕的事情,團員你一句我一句的恭喜著

大家都搶著要做乾爹「玧其是我們之中最快結婚的~」金碩珍突然說

「結婚!?」閔玧其突然嚇一跳「哥!你不會還沒去公證吧!?」鄭號錫更加驚訝

金南俊皺著眉說「這樣你的孩子會變成私生子耶!」「嫂子心裡很不安吧!」朴智旻接著說

「為什麼哥你都不提結婚的事,嫂子會亂想的」「對啊對啊」

經過團員的提醒,閔玧其才想到他真的還沒跟女友談過結婚的事情

這下可糟了,他是太開心有孩子所以忘了,其實他早就非你不娶了啊!

閔玧其迅速地去戒指店挑了對戒,還順便訂了結婚用鑽戒

然後轉個彎又去買了一大束的紅玫瑰,明明才中午就衝回家

你懷孕後就被閔玧其勒令辭職,在家休息,你正無聊的沙發上看著韓劇

突然門口就傳來解鎖聲,你一看閔玧其風風火火的衝進來「阿米!」

你疑惑的看著他,他馬上衝到你面前單膝下跪,你完全驚訝「幹嘛啊?」

閔玧其把花塞到你手上「我發誓會一輩子,愛你,疼你,保護你,我不會說好聽的話,還是個工作狂

平常都是你在照顧我,包容我,我不能沒有你,嫁給我,從今以後,換我來寵愛你。」

聽著閔玧其突如其來的求婚,你的眼淚滴滴答答的落下,他跟你求婚了

之前的幸福一直讓你不踏實,現在因為他的承諾你的心一下子被感動塞得滿滿的

你相信從今以後,你們一定會過得幸福,就算日子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就算未來有很多不如意,只要你們牽手度過,一定都沒有問題「我..願意」你哽咽地說

閔玧其為你的無名指戴上對戒,抱著你深深一吻「下午,我們就去公證」

閔玧其摸著你微微攏起的肚子,這是你們的愛的結晶,你點點頭,都聽他的

「怎麼突然想到要求婚?」你好奇的問,閔玧其彆扭的說「團員提醒我的」

這些損友還是挺有用的,看著老婆開心的笑,果然之前是他思考不周,她應該很不安吧!

「老婆~」「嗯?」「沒事,我就想喊喊」「老公~」「嗯?」「我愛你」

看著閔玧其害羞的耳朵都紅了,你特別有成就感,這個男人你注定要愛一輩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一隻不太甜的兔子的小世界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號錫老婆
  • 喔喔喔喔好害羞啊
    真甜真甜
    想看號錫的啦
  • 畢竟是號錫的老婆哈哈哈
    會出會出
    不要著急~時機到了就會出

    不太甜的兔子 於 2016/08/21 15:29 回覆

  • Yura
  • 嗚嗚嗚甜到我都邊看邊笑
    太可愛了啦玧其
    還要人家提醒才記得是怎樣😂😂😂
    不過他自己也知道自己是個工作狂啊哈哈哈
  • 知道自己有錯的玧其真是可愛~~
    覺得玧其意外的有粗心的一面
    全世界包括他自己都知道自己是工作狂吧!!!

    不太甜的兔子 於 2016/08/22 07:05 回覆

  • 大白山脈
  • 如果說用RAP來求婚......XDDDD
    我真的太天才了
    (這場景真的不能再更搞笑了XD)
  • 我原本也有這想啊!
    但是....腦子不夠
    不知道要打什麼rap哈哈哈

    不太甜的兔子 於 2016/12/18 10: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