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恨忙,但是來更新一個小段子

我個人也是喜歡撒嬌的女孩,或者是有點嬌氣?

總之不是公主病就對了~

一個小小的腦補,撒嬌的各種情況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以下正文-----------------------

珍珍🍜

正玩著電腦突然你看到了一篇文章

『女生要撒嬌才得人疼』你看完後,覺得自己根本有公主病

想要補償金碩珍,委屈他總是遷就你

「oppa!」你衝到客廳去,他放下手中的食譜「怎麼了啊?」

跳了一段shy shy shy,看了看金碩珍的反應好像很冷靜

「怎麼突然跳舞?」金碩珍微笑地問「阿米是在跟我撒嬌嗎?」

「對啊!你怎麼不給我點反應!」你嘟著嘴不悅地說「不夠可愛嗎?」

「是啊!」金碩珍在你耳邊低語「你在床上比這可愛多了❤️」😳

金碩珍,你這樣真的好嗎?我心空啊!!

糖糖🍬

「oppa~」你探頭進工作室,聲音帶著少見的鼻音

「幹麻?」閔玧其頭也不抬「有事求我?還是做了什麼錯事?」

「嘿嘿嘿,我今天啊...」你拉著他的手撒嬌「想和朋友去夜店好嗎?」

大眼眨呀眨還歪頭賣萌,妄想著個大魔王能同意

「夜店?」玧其看著你「恩啊!好不好嘛~」你用了史上最嬌嗲的聲音

閔玧其默默的抓住你的肩膀「不。可。能。」你的身體整個僵硬

閔玧其一把將你扛上肩,往房間走去丟上大床,身體壓上去

「但是你那個聲音,我喜歡」閔玧其舔著你的耳朵「等一下多叫幾聲」

大手已經把你的短褲褪下,今晚阿米....在劫難逃~

厚比🐴

「厚比!你看我跳舞~」妳興致滿滿的要跳twice的cheer up給他看

最近裡面的shy shy shy很紅,你想要跳給他看,讓他稱讚你一番

沒想到跳完後鄭號錫竟然說「阿米,你這樣不對味」

你不服輸「那你跳一次啊」鄭號錫說跳就跳,竟然跳得比你可愛

你看完簡直欲哭無淚「厚比,我只是想要對你撒個嬌啊!怎麼那麼難」

鄭號錫摸摸你的頭「我們阿米不用撒嬌就夠可愛拉!」

「撒嬌我來做給你看,你只要負責愛我就好了❤️」鄭號錫說完

又開始賣萌,被萌得一臉血的你,幸福地倒在血泊中

拉蒙👓

雖然南俊喜歡性感的裝扮,但是你覺得偶爾也要換換口味

所以今天在家裡你想說要來個可愛溫馨風

「南俊尼~」你撲上正在看書的金南俊「阿米,怎麼拉?」

金南俊空出一隻手摸著你的頭,你鑽到他腿上,把他的書拉下來

「怎麼拉?」金南俊看著眼睛充滿寵溺「今天那麼粘人?」

「我們應該要換個氛圍,不能總是情慾風」你嚴肅的說

「今天我要走撒嬌的貓咪風,而你...」你指著他的鼻子「你是寵溺我的主人」

金南俊握住你的手指「傻貓咪,我平常不也寵你嗎?」你想了下好像是耶!

「哈哈哈」你摸了摸頭,可愛的表情讓金南俊忍不住奔騰的血液,還是把你吃了

雞米🐔

「雞米尼,雞米尼,你撒嬌給我看」你哀求「誒!!不要!!」

朴智旻一直想在你面前當一個男子漢,怎麼可能撒嬌給你看

「拜託~拜託~」你今天一整天都在吵他這件事

吵得他受不了「阿米!不要再叫我撒嬌了拉!」朴智旻嚴肅的跟你說

應該說,他認為嚴肅的臉,沒想到嘟著嘴的肉肉臉+小奶音

整個萌爆你「好好好」你捂著鼻子,點點頭

朴智旻你根本吃可愛長大,根本不用撒嬌,就完全可愛了❤️

泰泰✌️

平常金泰亨總是在舞台上賣萌,在家裡卻是一臉男子漢

偶而才會有萌樣流露出來,但是他都會很快裝傻帶過

『哼哼,不要以為我沒你的辦法』你真的很想要看他對你撒嬌

於是偷去參加了粉絲見面會,整場遮遮掩掩,看飽了他的各種撒嬌

終於~輪到你上台「oppa撒嬌給我看❤️」你眨著眼看他

他只好照做雖然做得有點敷衍,但是你已經很開心了

回到座位翻開簽名頁,除了感動還冷汗直流

『不想讓你看到我可愛的樣子,是怕你覺得我不可靠啊!

還有,你竟然偷偷跑來,回家會好好處罰你的,老婆❤️』

完了...我的腰....

果果🐰

「阿米,你不要在這樣了!」你放學被田柾國拉到學校後院

他二話不說就朝你發脾氣「什麼啊?」你完全搞不清楚

「我是說,你不要隨便對別人撒嬌」田柾國氣鼓鼓的說

「那些男生沒一個好人,都是有目的的」「跟你一樣的目的」你好笑的說

「你想太多了」「我..我可是有名份的,他們算什麼東西」

田柾國反駁「總之你不要亂撒嬌」「我沒有對別人撒嬌啊!」你無奈

其實你的舉止不知不覺都散發著撒嬌的氣味,因為你是家裡的忙內

所以常常在撒嬌,那已經是你的天性了「我不管拉!反正你不准對其他男生撒嬌」

田柾國抱著你耍賴「好好好」你環抱住他,安撫這隻大兔子「都聽你的,嗯?」

到底誰比較喜歡撒嬌啊!田柾國,但是我喜歡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