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過有一位作者的小段子,是以防彈的視角寫的

我真的好喜歡啊!!所以模仿了他的寫法來寫一段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然後多多留言

-----------------------以下正文-------------------------------

🍝

吃東西是很幸福的時間,尤其是和阿米一起吃

阿米的吃相和我很不一樣,她總是慢慢的,優雅的吃

看阿米吃飯簡直是一種藝術的享受

「你又在看我」她常常會這樣問「有什麼好看的?」

我總是笑笑的說「我女朋友就是長得好看阿!」

然後她會害羞,吃東西的動作會變得僵硬和不自然,活像個機器人

真是太可愛了,紅紅的臉向蘋果一樣,讓我好想咬一口,然後我就真的親上去了

「呀!」她的臉會完全爆紅,我可能還會被她打,每次看到她這樣子,我就覺得好幸福啊!

糟糕了,我是不是被虐狂啊!我怎麼覺得阿米打的那一下充滿愛,嘿嘿嘿

🍬

阿米睡覺的時候像隻小貓,總是把自己縮的小小的窩在我的懷裡

她還會說夢話,有時候嚶嚶的叫,聽不清楚在說什麼

有時候聽的可清楚了,還可以對話,還可以誘導她說出想聽的話

我常常做這種事,畢竟我一向比她晚睡

「阿米,想不想玧其啊?」在睡前我都這樣問著熟睡的她

「想..」她會一邊回答一邊磨蹭我的胸膛

「愛不愛玧其啊?」「..愛..」她軟軟的嗓音真是讓人狼心蠢動

「今天有沒有做壞事啊?」「今天...阿米..偷吃冰淇淋..」

還可以順便問做了什麼虧心事,明天進行逞罰

阿米總是會一臉大寫的不解,為什麼我會知道,恕不知是她自己招供的

那懵樣真是太可愛了,可愛到我想揉一揉她的臉。

🐴

平常阿米總是很強勢,明明年紀比我小,可是一臉精明能幹

可是只有在遇到一件事時,她會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

「狗狗狗!!」阿米每次看到狗都會嚇一大跳,把自己縮在我背後

我想過她是不是怕狗,可是她又不怕我放在老家的狗

「我是認生」阿米一臉認真的說「我和那些狗又不熟,怎麼能隨便靠近我」

她一臉認真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平常總是很逞強的阿米,有反差萌啊

叫我的聲音裡還會帶著哭腔,阿!有一次來不及去救她,結果...

她就一邊尖叫一邊用雨傘把狗給打跑了,雨傘都被打壞了..後來問她,她酷酷地說

「與其被攻擊,倒不如先出擊」這樣的女朋友真是太可愛了,是不是啊❤️

📚

我們阿米很喜歡看書,而且看書的時候會與世隔絕,任何聲音都聽不到

打擾到她讀書,她還會生氣,我也很喜歡她看書的樣子

像是偶像劇會出現的畫面啊!完全是清純的文學少女

你還可以從她臉上的各種小表情,推測現在的劇情走向

皺著眉代表劇情讓她很不耐煩,偷笑代表劇情她很喜歡

咬著嘴唇就是劇情讓她很難過,如果她看到一半就過來找我撒嬌

那一定是那本書寫得很爛「很爛就不要看了啊!」我有建議過「不要浪費時間」

「不要!」阿米會可愛的皺了皺鼻子「我不喜歡半途而廢」

說完就耐著性子把書看完,真是奇怪的原則

明明在床上,常常要求我不要再做了,這不也是半途而廢嗎?

智商148的我也常常搞不懂阿米的想法啊!半途而廢的定義到底是....?

🐔

真的是沒看過比阿米更可愛的女孩子了

她的一舉一動都好可愛啊!!認真的時候會把嘴嘟起來

明明帶了隱形眼鏡還會習慣性的推一下鼻樑

以為沒有人發現偷偷笑一下,各種小動作都好可愛

聲音也是天生的娃娃音,雖然她好像很不喜歡,一直因為聲音被誤會

但是那嬌嫩的聲音怎麼聽都像在撒嬌,讓人骨頭都酥了

還有阿!我們阿米.....對了....阿米.....我們家阿米每次.....(以下重複一百次

不好意思(笑眼)每次炫耀起我們阿米都沒完沒了

但是阿米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愛的!!!

🍓

血型同樣都是AB型,我們常常被說是外星人情侶

可是我覺得阿米比我更難讓人理解,她常常發呆活在自己的小宇宙

阿米有點面無表情,所有情緒都要從眼睛看

還有她說話的語調充滿豐富的情緒和表情,常常讓人忘記她面無表情

每次看她很認真在教訓順心不能亂咬東西時

我就覺得好可愛~我好像養了兩個順心,大隻的在教訓小隻的

讓我好想把她抱在懷裡疼一疼,如果我真的這樣說了

我猜她一定會把我趕去客廳睡,然後半夜她又會跑來偷看

真是傲嬌,以為我不知道呵呵呵,這樣的阿米真是太可愛了

🐰

阿米很喜歡我的眼睛,說像是兔子很可愛很無辜

但是我覺得她比更像一隻兔子,我只有外表長得像

阿米是全身上下由內而外都像啊!跟兔子一樣對周遭環境很敏感

很怕生,換個環境就會很不安,都要緊緊牽著我的手

看她很緊張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她不安時仰頭看著我的角度讓人好想保護

小小軟軟的身軀還一直有一股香香的味道,圓滾滾的眼睛才讓我覺得根本是一隻兔子

又喜歡撒嬌,又怕寂寞,總是喜歡跟我討抱抱,摸她的頭髮會瞇起眼笑著

我到底是交了一個女朋友,還是真的養了一隻兔子

我有時候也很懷疑,算了...反正阿米這個樣子也很可愛❤️

-------------------以下閒聊----------------------------

最近大家都不太留言嗚嗚嗚,我要哭了喔!

寫完後才覺得換個角度寫真是好難啊!

像那個作者致敬,暑假快結束了,還沒寫作業的阿米快點加油

就不要花時間看文章了!寫完再看!!

要好好讀書啊!完成自己的夢想,讓自己成為一個有內涵的人

各位阿米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