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花多少力氣才能讓你正視我的感情,還要見多少次面你才會記住我

還要再跟你告白多少次,你才會知道我是認真的,閔玧其,我愛你。

「oppa我愛你!」「我也是」不知道這是第幾次我包含著真心跟你告白

你也一樣溫柔的握著我的手回答你也是,但是我一點都不幸福

因為你對每個粉絲都是這樣回答,一視同仁的溫柔對我來是個傷害

唯一讓我感到一點點安慰的就只有現在我手中體溫比我低的大手,你的手

「我...下一次還會來的,oppa要記得我喔」雖然閔玧其點點頭露出溫柔的笑容

他也許不會記得,因為你只是眾多粉絲中的其中一個而已...。

不幸的是你在下一次的粉絲見面會時,你得了流感,你本來身體就不太好

其實熬夜搶票,或是去粉絲見面會那種人多的地方,對你的身體都是很大的負擔

但是為了防彈和閔玧其,你完全不在意下場就是...現在這樣

你躺在床上滑著網路上粉絲見面會的各種實記「不要再看了!王秀妍」閨蜜來家裡探望你

「好好休息,下次再去就好了」韓芮昕搶過你的手機,你吃了藥後腦袋昏昏沈沈的

「芮昕..玧其會不會發現我沒去..」你的聲音帶著哽咽「從他們出道後,我從沒缺席的...」

感冒讓你變得比較脆弱,「會的,會的,傻孩子」韓芮昕拍拍你的手,安撫你到睡著。

她今天沒來,閔玧其下台後一個人坐在角落思考,明明約定了,是發生什麼事嗎?

閔玧其停不住的亂想,他已經無法說服自己這只是對粉絲的愛了,他特別在意王秀妍

第一次聽到她的告白時,心臟狠狠地顫抖了一下,或許是她眼睛裡過分的認真

還有努力壓抑顫抖的聲線,和其他粉絲瘋狂可愛的告白不同,她的告白充滿著感情

他感覺得到王秀妍對自己是有愛情的成份在,不單只是偶像的迷戀

真是個傻女孩,誰不愛偏偏愛上一個偶像,閔玧其想到這裡嘆了一口氣

他好像也不太妙,每次只要見面後,腦袋都會不自覺地播放她告白的聲音

偶像和粉絲談戀愛,真是全世界最不妙的事。「今天秀妍沒有來耶!」

突然在聊天的團員提到她的名字,閔玧其不動聲色地聽著談話

秀妍?還叫得那麼親密?朴智旻說「她不是每次都有來嗎?」金泰亨也附和「對耶!」

原來團員中也有人記得她,也是那麼可愛的女孩「你們是說王秀妍吧!那個出道飯」

金南俊的聲音從身後傳來「玧其哥有注意到嗎?她是哥你的飯吧!」

金南俊一說大家的視線都集中過來,閔玧其點點頭「可能她有重要的事吧?」

「是嗎?」朴智旻皺著眉「總覺得不對勁..我打電話問問吧!」

打電話!?朴智旻竟然有她的電話,閔玧其震驚的睜大眼

「喂~秀妍?」閔玧其仔細地偷聽朴智旻講電話「恩恩,好,你好好休息」

「她說得了流感」朴智旻此話一出,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最近可怕的流感

只有閔玧其神色複雜的看著朴智旻,而朴智旻呆呆的看著手機,不知道在想什麼。

睡夢中你聽到手機響,你的鈴聲是『let me know』閔天才寫的歌裡你最喜歡的一首

你撐著身體接起電話「喂?智旻?」,你照實說了自己得了流感

他要你好好休息後就掛了電話,講完電話後你反而清醒了一些

其實剛才和朴智旻說什麼你並不是特別注意,你用盡全身的力氣屏氣凝神聽背景的人聲

心裡祈禱著閔玧其的聲音出現,一點點也好,想要閔玧其的聲音出現,可是沒有

閔玧其會知道我沒去吧!也許他根本不在乎,根本不記得我是誰

身體很疲累,但是腦子越轉越複雜,單戀真的好辛苦,尤其對象還是偶像

常常襲上心頭的無助感讓你很疲累,但是愛情不是說放棄就可以輕易捨棄的

這份感情儘管辛苦,但是你還是想努力珍惜

因為愛一個人本身就是應該被珍惜的事情,這份感情很珍貴,對象又是閔玧其,你不後悔。

被居家隔離的五天,你的課程也落下很多,你向好友們借了筆記到咖啡廳惡補

韓芮昕端上熱奶茶「不要太累了」她關心的說「你也才剛好」

你看了看飲料「誒!我是點冰的!」你瞪著韓芮昕,她不客氣地敲了敲你的頭

「身體還沒好全,就要喝冰的」「哼!等一下我要和伯母客訴你」閨蜜不屑地看了你就去忙了

你微微一笑,還是端起來喝了一口,繼續寫著筆記,這裏是閨密家的咖啡廳

所以你常常來這裡讀書還有當奧客專門欺負她,妳也是在這裡捕獲剛出道的野生朴智旻

未完待續....

----------------------以下閒聊--------------------------

送上說好的玧其文❤️

最近瀏覽量裡面玧其的文好多啊!

是因為出歌的關係吧!其實我也是不自覺地腦補和玧其的故事

希望各位會看得開心😄,兔子開了這個新坑,我打算慢慢更💋

南俊和允汐的番外也還沒寫~

對了,這篇時間設定是在南俊和允汐重逢之前喔!

最後拜託大家如果喜歡兔子(的文)就多多留言吧!❤️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