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要休息個兩天,星期一在發文,怕大家想我所以來說一下(根本沒人在乎嗚嗚

送上一個渣渣的西皮文,請食用

對了~最近我好喜歡微微一笑很傾城這部電視劇,男主角肖奈是我的菜啊!!

推薦大家去看~默默的在等更新,一天更兩集,好期待啊!

-------------------------以下正文-------------------------------------

「不要再減肥了!」朴智旻的手中被塞了一袋食物,打開是炸雞

抬頭一看,閔玧其皺著好看的眉「那麼瘦不好看,吃完」

朴智旻笑著點頭,閔玧其一貫的霸道,他喜歡,很喜歡

從以前開始就這樣,交往前是如此,交往後更盛

但朴智旻心甘情願被管束「你啊!就是夫管嚴」金泰亨常常取笑

「碩珍哥才可憐,每天都要應付你這個外星人」朴智旻不甘示弱的回擊

或許在旁人眼裡,閔玧其真的有點不說道理,總是不問他的意見

其實不是這樣的,每次在他開口以前,閔玧其就已經知道他的想法了,並且付諸行動

閔玧其是金泰亨以外第二個如此了解他的人,但是可不能讓他知道

要是讓他聽到金泰亨的名字,自己肯定要下不了床了,上次只是和金泰亨擁抱了

就打翻他醋海生波,可讓朴智旻吃足了苦,不是說他很粗魯..而是....

「我有說你可以射了嗎?」閔玧其咬著朴智旻通紅的耳朵「自己偷跑,你今晚完蛋了」

慵懶的嗓音此時充滿情慾的味道「哥..我..嗯嗯嗚..啊!慢..」朴智旻想開口求饒

又被突然大力的撞擊「智旻,說過這時候要叫我什麼?」閔玧其撫弄著又挺立的小智旻

朴智旻感受到體內的粗物的脈動,青筋一跳一跳的讓他不住的顫抖「不..要..啊!」

閔玧其一口咬上他胸前的果實「拒絕?」閔玧其把人抱起來,換個姿勢讓他坐在自己腿上

使得結合得更加深入,朴智旻尖叫了一聲,讓懷中的人喘了口氣

閔玧其再次詢問「你到底叫不叫?」一邊問一邊小幅度的抽動,每一下都像在搔癢卻又搔不到癢處

朴智旻體內的火越來越旺盛「快..一點..」看著朴智旻那浪蕩的眼神,讓他差點忍不住

「求我~」語氣假裝游刃有餘「..老公..」朴智旻抵擋不住慾火在閔玧其耳邊低語「幹死我」

一聽到老婆如此要求,閔玧其當然是大開殺戒,幹到朴智旻哭著大聲求饒也不停

後來是朴智旻暈過去了才結束這場戰爭,閔玧其疼愛他的方式一樣很霸道

除了衣服露出來的地方,其餘的他都留下吻痕,每次都在他耳邊不停重複

「你是我的,你永遠只能是我的」每次一想起那個聲音,朴智旻就止不住臉紅

「還好嗎?」閔玧其默默的走到朴智旻身後,為他披上外套

「我不冷的,哥」朴智旻想把外套拿開「穿上」語氣不容置喙

朴智旻笑咪咪的說「那哥和我一起穿吧!一個人穿不夠暖」

看著朴智旻的笑眼,閔玧其無法拒絕的穿上另外一邊,在兩個人中間的手自然的交握起來

大家都說他很霸道,其實不是這樣的,這個男人只是不太會表達感情

他的閔玧其只是還在學習怎麼去愛一個人,就算在床上怎麼腹黑怎麼霸道

只要朴智旻喊一聲疼,他就馬上停下來,每次強迫他吃東西,穿外套眼神滿滿的疼愛

閔玧其愛他,他也是,對他來說閔玧其才不是霸道,是愛。

--------------小小番外(圍巾)------------------

金碩珍真的拿金泰亨沒辦法,那雙眼睛一眨啊!他什麼都說好

他一扁起嘴,心裡就難受的跟什麼一樣,沒辦法啊!誰比較愛,誰吃虧

金碩珍常常覺得金泰亨是不是沒那麼愛自己,心裡鬱悶啊

「泰亨啊~你愛我嗎?」金南俊努力地扛著喝醉的金碩珍

金碩珍就一直亂動「泰亨,你好像長高了?」拍掉一直往自己臉上摸得手

「哥!你清醒一點」金南俊一邊把人往宿舍扛回去,要是讓號錫看到了可不好

終於把人帶回宿舍了,金泰亨傻眼地看著兩位哥哥「碩珍哥是怎麼了,喝那麼多?」

鄭號錫倒了杯水來想讓掛在金南俊身上的金碩珍喝,金碩珍卻一直大喊著

「泰亨,金泰亨,你愛不愛我?」「愛,我當然愛你啊!」金泰亨摸著金碩珍的臉

眼神少見的不是淘氣和躁動而是滿滿的溫柔「太好了~」金碩珍笑裂了嘴

就往金南俊唇上吻了下去,在場的三個人都傻眼了,毫不自知剛才自己做了什麼事的金碩珍

開心地暈過去了「鄭號錫!!我...」金南俊急著想解釋,鄭號錫只擔心的看著金泰亨

「哥,我先把人搬進房裡」金泰亨卻意外的平靜,看著他們走進房裡

金南俊抱住他「剛才是意外,你沒生氣吧?」「沒有~」鄭號錫微微一笑

「糟糕的碩珍哥,看明天他要如何解釋」鄭號錫偷笑,依他對金泰亨的了解,碩珍哥...

一大早金碩珍被頭痛喚醒,發現身邊躺著金泰亨,眼匡周圍紅紅的似乎哭過

輕輕撫過他的眼周,誰有那麼大能耐讓你哭,心裡一陣泛酸,從不見你為我動任何情緒

金泰亨動了動,睜開眼看到金碩珍呆了一下,腦袋又浮現他親金南俊的畫面

眼匡又泛起淚了「怎麼一大早就哭!」金碩珍慌張卻輕柔地擦淚

「哥,你是不是不相信我..」金泰亨躲去他的手「昨天一直逼問我愛不愛你」

金碩珍不敢說話,金泰亨眼淚越流越兇「都和你交往,床也上過了,你還懷疑我嗚嗚」

「我是那種隨便的人嗎?」金泰亨哭到上氣不接下氣,小臉有點發白

「泰亨你冷靜一點..」「你昨天竟然還親南俊哥,你把我放在哪裡!!」

金泰亨的話有如五雷轟頂「我...」金碩珍震驚不已「我不記得了!!」

「你什麼事都可以不記得!!」金泰亨大叫「怎麼可以不記得我愛你!!」

金碩珍一陣語塞,他一直忘記金泰亨的付出,只顧著自己的感受

每次親熱時金泰亨總是緊緊的抱著自己,每次煮菜時不管廚房的高溫

泰亨還是在身邊打轉幫自己擦擦汗,遞調味料

不一定什麼愛都要說出口,說出的愛也不一定真實,感受到的才是最真心

看著金泰亨哭泣的臉,金碩珍溫柔的吻上去「都是我的錯,泰亨原諒吧!」

金碩珍抱著懷中的人,拍著他的背順氣「對不起啊!我再也不會忘記了,我愛你」

「亨!」金泰亨把眼淚鼻水都抹在金碩珍的衣服上「別以為這樣就能打發我~」

又是那傲嬌的語氣「懲罰我會好好想的,首先禁慾兩個星期」「啊!!」

清晨的防彈宿舍響起一個怨氣沖天的尖叫聲~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