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什麼味道?別人的青春是香水味

而我的青春是在悶熱的練習室裡,很多大男生的汗水味

我們揮霍著青春年華,為了完成夢想

我青春味道是鹹鹹的,汗水的鹹味,眼淚的鹹味

但是混雜著你身上甜甜的草莓香味,我最喜歡你了,在我的青春裡

練習室裡音樂終於停了,今天的練習終於結束了,下意識的我要走向他

手上的水瓶原本要遞給他,卻停下腳步,因為他正在幫鄭號錫擦汗

早就公開的事情,怎麼還沒習慣,怎麼每一次看見都還心痛

像注意到我指尖的泛白,朴智旻用力搶過弟弟手上的水瓶「給哥喝吧!」

朴智旻瞇著笑眼,幫我擦汗「不要感冒了啊!我們國兒~」

我只能乖乖的站著,努力讓心思恢復正常「謝謝哥!」半晌才能露出微笑。

朴智旻作為團內心思最細膩的人,尤其注意團內的忙內(當然還有自己的愛人,閔玧其

大家都獨自來到首爾當練習生,那時田柾國和他家鄉的弟弟同年,尤其讓他不捨

他知道,他們忙內,喜歡他的四次元親辜,金泰亨,但是金泰亨和鄭號錫的戀情早就公開了

在剛出道沒多久就在一起,田柾國也一直看著這一切,那該有多心痛

「柾國兒,有什麼辛苦的可以和哥說喔!」朴智旻努力地墊起腳尖,摸了柾國的頭。

心事像是被發現了,不敢和朴智旻對上眼「我沒事!」不敢看那溫柔的雙眼

怕自己的情緒會在潰堤之下,將心情全部傾訴給朴智旻聽

不打算將這些感情告訴任何人,看著鄭號錫和金泰亨依靠在一起休息

他們很幸福,那就夠了,比起個人的感情私慾,我更不能讓防彈因為我而毀掉

一個謠言,一份不應該在存在的感情,都可能讓防彈毀滅,都可能讓七個人的友情消失

感情可以很堅固,卻也特別脆弱,「沒事的哥,我沒事」我更加堅定語氣,我的事我自己可以處理

看見朴智旻露出更加溫柔的眼神,我低下頭忍住快潰堤的眼淚「玧其哥一直在看這裡..」

「..哥還是快點過去吧!」然後我坐下用外套蓋住臉,在這小小的天地,讓我一個人

「果果,你看起來怎麼那麼沒精神?」低沈的聲音在旁邊而已,我用外套蓋住臉

「沒事」我的聲音悶悶的,聽起來陰陽怪氣,大手摸著我的頭髮「乖乖休息吧!我們柾國」

「泰亨,來一下」號錫哥的聲音從有點遠的地方傳來,將天使從身邊帶走「哥~」

我清楚聽到金泰亨的語氣是帶著糖蜜的,充滿愛意,我的眼匡酸澀,還是流下一滴淚

這不是為了金泰亨流的,是為了我這份感情而哭的,因為我的喜歡是種負擔

不論是對金泰亨,對鄭號錫,對我自己,還是對整個防彈少年團。

知道田柾國對身邊這個小傻瓜的感情,鄭號錫還是放任忙內賴三個人玩得很歡騰

因為他信任金泰亨,相信他們之間的感情,也相信田柾國

鄭號錫清楚看到田柾國眼底的壓抑,他替弟弟覺得很悲傷

他不覺得對不起田柾國,因為愛情是強求不來的

放棄金泰亨讓給田柾國,三人都不會幸福

他和金泰亨幸福,絕對也是田柾國最大的心願

所以他也對這個弟弟特別寵,心疼他的成熟

也小心翼翼地不刺激忙內,和金泰亨低調地談著團內戀愛

剛好他和泰亨都不是喜歡到處放閃的人,不像大哥和隊長

他和泰亨喜歡保有自己的時間,所以他還是常常在練習室和朴智旻練舞

金泰亨還是常常和田柾國一起玩電動

但是,鄭號錫知道就算他們低調,對田柾國依然有所傷害

因為愛一個人,他的任何小動作你都看得分外仔細,眼睛也無法控制的跟著他轉。

喜歡,我真的好喜歡金泰亨,感情強烈到可以稱之為愛

一開始和金泰亨年齡比較相近,常常一起玩鬧,我後來一想,也許就是因為靠得太近

才模糊了感情的焦點,一直到新人王時鄭號錫和金泰亨被處罰要接吻

大家都在起哄,自己的心裡卻是一百萬個不悅,當接吻的那瞬間

自己的腦袋像是被炸開了一樣,無名的火被那幾秒的輕吻點燃

一發不可收拾的猛烈燃燒,注意著金泰亨羞澀的表情

田柾國敏銳地感覺到,鄭號錫和金泰亨之間有一種異樣的氛圍

第一次察覺到自己可能喜歡上金泰亨了,一開始不敢面對

有一陣子常常避開金泰亨的肢體碰觸,避開後我又會懊悔,想著

是不是傷害了我喜歡的人,提到喜歡這個字我的腦袋又是一片混亂

看到他悲傷,我也快哭了,他被欺負了,我比他更生氣

對,我想我是喜歡他的,等到我要面對這份感情時

已經來不及了,所有事情都沒有重來機會,我深刻的體會到懊悔的感覺

都沒告白過,不算失戀,這只是一場單戀,被自己錯過的單戀

我還是時時刻刻地看著金泰亨,而金泰亨注視著鄭號錫,從來沒有往後看過

有時候即使只是他們一個小舉動,我都覺得刺眼,覺得苦悶

「愛是世界是最珍貴的寶物」這是南俊哥和我說過的,我想他是知道的

知道我的感情,只是他不想戳破,因為對誰都沒有好處,百害而無一利

不論這段單戀如何辛苦,我還是割捨不下,至少現在割捨不下

因為愛得如此珍惜,連一點點都捨不得傷害他,所以傷害我自己

這份感情如此珍貴,所以不能隨便放下,也放不下

就這樣,看著他幸福的笑著,看他選擇的人是一個多棒的人

這就夠了,我是認真這樣想的,因為愛你,所以祝福你,金泰亨。

-----------------以下閒聊--------------------------

由於兔子今天覺得有點無聊

預計要去逛街,可是店還沒開

早上待在宿舍閒閒沒事,不小心把虐文打完

所以發給大家虐虐,雖然我覺得不太虐

喜歡虐文的朋友讓你們失望了😭

我覺得我還是寫甜文好了,甜文脆骨❤️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