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分離,不一定是厭倦了或不愛了,

   因為太相愛而分離,也是有這樣的時候,

   無法斷定哪種更讓人難過,能確定的是,

   只要套上離別這兩個字,都背負上了眼淚。』

為小說的結尾打上最後一段話,存檔,將檔案發給編輯,確認收件

「正式休假~」你關機然後跳上坐在客廳的朴智旻身上,他抱著你

「休息多久啊?」朴智旻輕揉著你的太陽穴,心疼地說「成天盯著電腦看,頭容易痛」

你思考了一下「離下一本書至少還一個月」妳歡呼「我可以好好的陪你」

朴智旻身為偶像行程很忙,你身為當紅作家被編輯追著跑,忙碌程度也不亞於他

所以你們約會的時間少之又少,現在你暫時停筆,有的是時間可以配合他

「可是我還是要去公司練習」朴智旻無奈的說「還是不太有時間」

「沒關係,之前我都沒時間好好照顧你,現在~」你拍拍胸脯「看我的」

帶著這樣的豪言壯語,你一早就在廚房忙活,準備七個人的便當

作為一個賢內助,連人際關係都要幫他打好,你用心的煮好了便當

準備了很~久~便當的菜色很豐富,當然~朴智旻得更特別一點,還是造型便當

有一隻雞的飯糰還有一個愛心的飯團,你早就和工作人員說好不要讓他們離開練習室出去吃飯

還沒走到練習室門口,就聽到金碩珍喊餓的聲音「助理姊姊到底要我們等什麼?」

忙內和大哥一直亂叫著好餓,你趕緊走進去「今天的便當來囉~」

大家一湧而上「這是阿米你做的嗎?」吃貨珍看見你點頭,連忙搶了一個

「阿米做的菜真的好很吃阿!」大家一下子把六個便當搶光

突然金泰亨大叫「怎麼沒了?你們誰多拿一個?」你看見朴智旻手上也拿了一個

「雞米尼,把這個泰亨,你的我有特別處理~」你眨眨眼

朴智旻開心的把便當讓給95賴的朋友,開心地接過特製便當

打開一看「哇!」忍不住發出驚嘆「阿米你一定做很久吧!」

漂亮的造型便當,讓他捨不得吃「這隻雞是你,這顆心是我的愛」

你解釋「你要全部吃光光喔!」你還比了一個heart,朴智旻不顧團員還在旁邊

就偷親了你的嘴唇一下「好~我要把我們阿米的愛都吃光光」

你偎在他懷裡一口一口地餵他吃,團員都快被閃瞎了

「我怎麼覺得有點食慾不振」閔式嫌棄臉出現「他們是故意的嗎?讓我吃不下飯」

金南俊早就戴上墨鏡,淡定地吃著便當

金泰亨和田柾國原本想背對他們就能好好吃飯了,沒想到鏡子裡也能反射他們的背影

鄭號錫帶著便當早就不知道去哪裡避難了,他早就被朴智旻閃的很有經驗了

你問金碩珍什麼反應?他只對吃有反應啊! 全心專注在便當上,哪裏有別的心思注意他們

下午他們休息,你們久違的去海邊散步,你們手牽著手在海邊散步

「阿米,你每次小說都寫悲劇」朴智旻擔心的小臉皺成一團「你是不是對生活有點不滿?」

「沒有啊!」你覺得朴智旻的表情很可愛「那為什麼不寫甜蜜一點的生活?」

朴智旻不滿的說「團員常常嘲笑我是不是虐待你呢!」

你笑著說「因為生活太幸福了,所以把悲傷和困苦寫在小說裡,這樣我們感覺就不會遇到拉」

「怎麼可能啊哈哈哈」朴智旻覺得你的解釋很可愛

「還是你真的會像我的小說裡的男主一樣,劈。腿。」你惡狠狠的瞪著他

「不可能啊!」朴智旻趕緊發誓「我還怕你不要我」

「那就對拉~」你說「你不可能讓我遭遇到那些事啊~」朴智旻大力地點頭表明自己的心意

「是啊是啊,我疼我們小寶貝都來不及了」朴智旻抱著你「怎麼還會離開你呢」

「疼我?」你推開他,斜眼瞪著他「那你背我~」

朴智旻認命的蹲下,妳歡呼地跳上去,「你好像變輕了,是不是趁我忙的時候都沒吃飯」

你笑了笑「那你可得好好管我啊~」「我不管你管誰」

我的一輩子都歸你管了,朴智旻,要好好地管著我啊!

-----------以下閒聊----------------------------

逛了一天街

原本不想更了,但是還是良心不安

更了一篇甜文,這絕對不是臨時生出來的

是我本來就預定要寫的,雖然有點渣渣的

但是希望各位開心地食用吧!期待明天的果果生日文吧!

預告一下,是柾泰文❤️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