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弟控雞一大早就整間宿舍跑來跑去的,為了尋找他可愛的忙內

「碩珍哥,你有看到果果嗎?」朴智旻闖進廚房,打擾了南碩夫夫

金碩珍趕緊把金南俊放在腰上的手拍掉「沒...沒看到..」

善良的雞米當作沒看到金碩珍的羞囧「我什麼都沒看到~」朴智旻摀住眼睛

「都是你拉!」「是哥你一直顧著做蛋糕,都不理我」忽視掉這些說話聲

「玧其哥...」朴智旻尋找忙內的決心如此強大,竟然敢闖進正在工作的閔糖糖房裡

「幹嘛?」聽這語氣森冷的「你有看到果果嗎?」「你覺得呢?」

言外之意就是:『老子忙得要死,你少來煩我』默默關上門

剛好遇到剛睡醒的鄭號錫「哥,你有看到果果嗎?」

鄭號錫睡眼惺忪「他一早就和泰亨出去拉!」什麼!?朴智旻一臉震驚

「今天是果果生日,他當然要先和泰亨過兩人世界啊!」鄭號錫彈了還在震驚的朴智旻一下

「你去只是電燈泡,不只尷尬還要被閃得一肚子火」鄭號錫想起上次三個人一起去吃午餐

哇塞!那粉紅色的泡泡都快淹死他了,閃光強到墨鏡都擋不住

「湯匙上的食物只能餵彼此,三句話裡夾一句愛你」聽到鄭號錫的經驗

朴智旻甩掉滿身的雞皮疙瘩,一邊慶幸他的玧其哥不會這樣

乖乖地和鄭號錫一起裝飾晚上派對的東西,一起努力忽視掉廚房放閃的聲音

「怎麼突然來看海?」金泰亨一大早就被田柾國挖起床,拉到海邊

「今天是我生日啊!」「對啊!」田柾國溫柔地替金泰亨把外套拉緊

「想起釜山的海,但是沒辦法回去」知道愛人想家了,金泰亨蹭了蹭他的臉頰

他一直是這樣表達我在你身邊,「一定要帶哥去看釜山的海,真的特別漂亮」

看著田柾國漂亮的笑容,金泰亨覺得最美麗的風景也不如這個笑耀眼

或許是早起讓腦袋渾沌了,金泰亨回過神的時候,竟然主動親了田柾國

明明是自己主動,金泰亨像嚇到一樣把臉縮回來「生..生日快樂」

把紅透的小臉埋進外套裡「我肚子餓了,去便利商店吧!」金泰亨轉過身就要走

卻突然被拉進懷裡「這麼主動~泰泰你是我的生日禮物嗎?」「才不是!!」

田柾國湊近金泰亨的臉,用鼻子互相磨蹭,氣息都吐在對方臉上,氣氛很是曖昧

看愛人的臉紅到像要燒起來,又在臉頰偷個香才牽起手「走吧!」「去..去..去哪?」

「不是肚子餓?」田柾國輕笑起來,覺得結巴的金泰亨很可愛「...對拉!」

買了食物,兩個人坐在海邊的椅子上,金泰亨不自覺的輕笑

「笑什麼?」田柾國看著他這一輩子最愛的人「我只是覺得,我們好像在拍偶戲劇」

金泰亨純真的笑容帶著少年一般的氣息,是田柾國最喜歡的地方,總是讓他忍不住想親吻對方

情侶法則1:四眼相對大概有80%會bobo

情侶法則2:bobo10秒左右,有60%會變成kiss

我們柾泰十分依循統計概率,不止吻,田柾國的手甚至伸進衣服裡,摸著金泰亨敏感的後腰

「果..」金泰亨氣喘吁吁地靠在田柾國的耳邊「不要在這裡...人開始變多了..」

田柾國注意到確實有人數變多的跡象,雖然很想就地撲倒金泰亨

但是愛人嬌媚又誘惑的樣子只有自己能看,平定思緒,整理一下金泰亨的衣服

兩個人回到市區,滿足田柾國想和愛人一起在弘大街頭逛街的願望

「上次~我在這裡看到有人跳我們的歌」田柾國開心的蹦蹦跳跳

「啊!」金泰亨指著對街一輛公車,原來上面是田柾國的生日應援

金泰亨抓起手機猛拍,田柾國有點害羞「我本人在這裡,拍我就好拉!」

「我們果果,多有人氣啊!」金泰亨的語氣滿滿的愛意和驕傲

擁有這樣的田柾國,金泰亨覺得自己上輩子拯救了行星

「回宿舍吧!」田柾國收到大哥傳來的簡訊,兩個人甜甜蜜蜜的回去

-------------以下小番外------------------------------

你看完了上面的文後,傳了簡訊給正在工作的田柾國「你和泰亨哥要幸福喔」

簡訊的提醒聲卻在門外響起,你趕緊衝過去打開門

田柾國一手提著袋子,一手確認手機簡訊「這是什麼啊!你又在看粉絲寫的文拉!」

「你和泰亨哥多相配啊!」妳嚷嚷著「我只想和你相配,小傻瓜」田柾國無奈的笑

「....你怎麼那麼早回來~」你害羞地轉移話題「才剛下飛機吧!」

你看到田柾國疲累的癱在沙發上,趕緊過去給他按摩肩膀

他昨天還在日本,才剛飛回來就趕來見自己一定很累「在生日這天特別想見你啊!」

田柾國抱著你撒嬌「想不想我啊?」「想~」你從口袋裡拿出一條項鍊

幫田柾國戴上,是一個鎖的形狀「生日快樂~我們柾國」你拉出自己脖子上的項鍊

「我的是鑰匙,這是我訂製的,全世界只有我能打開你那個鎖」你說「你的心裡只能裝我」

「我的心很小」田柾國回答「除了你也裝不下其他人」

我相信你,田柾國,生日快樂,我愛你❤️

螢幕快照 2016-06-18 下午9.55.04.png

ps:圖是從網路上抓的,如有冒犯請告知,會馬上撤下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