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你今天穿這件嘛!」一大早金南俊拿著一件洋裝,在你身邊吵鬧

你只好放下手上的短褲「好拉!」妥協的換上

兩個人手牽手一起下樓,「開車小心喔~」你對他揮揮手

你雖然在他的公司上班,但是為了避嫌你堅持不和他一起去

「道別的吻呢!」金南俊搖下車窗,嘟起嘴,你笑著給他一個親吻

他開心的說「老婆掰掰~」「嗯~」你目送他走後才走去搭公車

「早啊!阿米」走進公司裡,有很多同事和你打招呼「早啊!」你也微笑回應

「啊!總裁!早安」你聽到身後有騷動,看到金南俊經過你身邊「總裁早安」

他偷偷對你眨眼,每天早上已巡視之名來看親愛的老婆有沒有安全到公司

你們的關係一直是秘密,大家都以為你未婚,金南俊也是黃金單身漢,你們沒有特別澄清

但是其實你們兩個大學一畢業就結婚了,陪著他一起打天下,白手起家

在公司開始有規模後,你就退下位置當一小職員,如果兩個人都太忙婚姻遲早會有問題

你和金南俊討論過,你閒下來後也可以調養身體,準備生一個小寶寶

由於今天是金南俊的生日,你一整天心不在焉的想著要怎麼幫他慶祝生日

當然~生日禮物你已經準備好了,你忍不住拿出放在包包裡的超音波照片

每看一次幸福感就油然而生,這是你和金南俊的愛的結晶

「阿米,你還不快點開始工作~」組長走進來酸言酸語的「公司不是花錢讓你們來吃早餐的」

你默默的翻了一個白眼,這個組長喜歡組裡的一個男性職員,偏偏男性職員對你好像有點意思

所以他就常常找你碴,你多半不理會,只努力把你分內的事情做到最好

其實你的能力和金南俊不相上下,所以一個單純總務的工作,你完全不用動到大腦就能完成

他也沒什麼把柄可以抓,但是妳懷孕了~懷孕了~所以你的心情最重要

「組長,上班時間還沒到,我吃早餐沒有違反公司規定」你又咬了一口三明治

「你這是什麼態度!」組長傻眼了一下,一向乖順的你竟然會回嘴「你是不是不想要工作了!」

你默默地抬頭看他一眼「有種你吵我魷魚啊!」你其實本來就打算辭職的

要好好照顧肚子裡的寶寶,趁這個機會你好好地整一下組長

「你現在馬上收拾東西回家!!」組長果然大發雷霆「我早就不想再看你這張臉」你回嗆

「阿米,我中午的時候幫你載東西回家吧!」組長看到暗戀的職員又對你獻殷勤

臉又黑了幾分,忍不住大罵「你這個賤女人,成天在辦公室裡勾引同事」

你微笑看著男同事「不用,我會自己回去的」你收拾好東西就微笑地走出去

回到家,你開始佈置家裡,根據公司流程的速度,大概金南俊中午就會知道自己離職了

果然,「老婆!你為什麼辭職了!」「嗚嗚嗚」你開始假哭,金南俊一陣心慌

「你現在在哪裡?」「南俊...嗚嗚我..在家裡」金南俊馬上飛車奔回家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才讓一向堅強的你哭成這樣

回到家,家裡的床簾都拉起來,「老婆!老婆!」金南俊著急地大喊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南俊~祝你生日快樂❤️」

你端著蛋糕插著蠟燭走出來,金南俊一臉愣愣的說「你沒事?」

「你先許願,吹蠟燭」金南俊乖乖的照做

你去把電燈打開,看著金南俊還愣愣的捧著蛋糕「你真的沒事?」金南俊又問

「恩...其實..有事」你嚴肅的說「什麼!!」金南俊大喊「跟你辭職有關!?」

你點點頭,從包包拿出一張紙「我去醫院做了檢查..我...」你刻意停頓

金南俊感覺五雷轟頂「生病了?沒關係!有什麼病我們都能一面對」金南俊抱住你

「你都還沒開始享福,絕對不能離開我」「南俊...我.嗚嗚」你回抱住他「已經來不及了..」

你還假裝哽咽「不會的!你一定會沒事的」金南俊真的快要哭了,眼匡都發紅了

你默默的把報告遞給他看「你..好好的看..我先去..休息」金南俊看著你淚奔進房裡

緊張地打開報告,細細讀了每一個字『阿米小姐,恭喜你,已經懷孕滿一個月』

懷孕!懷孕!懷孕!!!!金南俊衝進房間「老婆,你懷孕了!!」

你笑咪咪的坐在床上看著他衝進來「是啊~」金南俊把你抱起來

「我要當爸爸了~」你開心的緊抱他「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老婆!」金南俊感動的說「這是我這輩子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不,應該說你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禮物」

金南俊感動得落了幾滴男兒淚「不哭,不哭,開心一點」你拍他的臉

「肚子裡可是有我們的小寶貝」

金南俊開心地抱著你,一雙大手蓋在你的肚子上

「生日快樂,我們南俊」你們相視而笑

螢幕快照 2016-09-05 上午8.37.41.png

----------------以下閒聊----------------------

今天是我們大學的開學日,也是南俊生日(拍手

我們親愛的南俊,也是吃了很多苦,感謝有他,所以才有現在的防彈

不是大哥,卻是隊長,責任感中的他常常有感到很負擔的時候吧

希望他能一直記得阿米們一直在他身邊

感謝金南俊在個人出道和防彈中毫不猶豫地選擇防彈❤️

不要管網路上有些嫌棄南俊醜或者其他的

我們南俊很帥!很帥!各方面都超級帥!!

念rap的時候很帥,認真跳舞的時候很帥,作為腦性男形象很帥

當然破壞王的他也很帥~希望新進的阿米看到這些話能更喜歡南俊

而資深阿米看到這些話能有同感,南俊在我心中是一個很棒的人,最棒的隊長

這篇文獻給今天生日的金南俊,以及深愛著防彈的阿米❤️

祝福防彈少年團和阿米們能一起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