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你和防彈是兄妹關係,和田柾國是雙胞胎,95也是雙胞胎

---------------以下正文----------------------------

難得的暑假,你們兄妹八個人有時間可以在客廳看電影,打打鬧鬧

「我要坐阿米旁邊!!」七個兄弟為了你身旁的兩個位置,你爭我奪

吵到最後,閔玧其說話了「讓阿米自己選吧!」大家把眼神投向你

『選我!選我!選我!』每個人的眼神都閃閃發亮

你思考了一下,每個哥哥你都很喜歡,但是..玧其哥常常很忙,你特別想他

「我想和..玧其哥一起坐~」你指著閔玧其,閔玧其冷漠的臉完全融化

換上一張笑得跟蜜糖一樣的臉,你勾住他的手「還有一個..」你有點猶豫

下意識地看向雙胞胎哥哥「..果果..」田柾國開心的跳起來奔向你時

「果,對不起~我想和南俊哥坐」你一句話把他打倒在地,金南俊笑著推開他

南糖兩個人開心的跟在你旁邊,坐在沙發的中間,其他人自己找位置坐

「為什麼阿米不選我嗚嗚嗚」朴智旻拉著金泰亨兩個人哀號

「因為哥哥你們太吵了,沒辦法好好看電影」你無言的看著在地上打滾的兩個人

「好拉!要放電影拉!」鄭號錫一喊大家都坐好,金碩珍準備了零食和飲料到桌上

你們放的是一部刺激的劇情片,大家屏氣凝神地看著,突然..你覺得下腹一陣刺動

那個竟然這時候來!!你站起來準備去廁所「阿米,你要去哪裡?」金南俊疑惑的看著你

「我...」你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那個...」你小小聲的說「我那個來,去一下廁所..」

金南俊心理計算了一下時間,差不多是最近「你快去吧!」溫柔的說

你就趕緊跑上樓,突然傳來叮咚的手機提醒聲,原來你的手機放在沙發上忘了拿

閔玧其拿起手機想幫你看是誰,卻發現你的手機上了鎖,你的手機從來沒上過鎖的啊!

你一定有什麼天大的秘密,該不會是交了男朋友吧!「你們快來看!!」閔實權一聲號令

「阿米竟然用了密碼鎖!!」鄭號錫驚慌地說「裡面有什麼不能讓我們知道的事情!」

「男。朋。友。」田柾國緩緩地說出七個兄弟最害怕的三個字「不!!!」大家一起大叫

「快點解鎖」金碩珍著急說「我們要幫阿米好好把關啊!」

「但是...密碼是多少啊?」金泰亨皺著好看的眉「你看下面有密碼提示」

『最喜歡的oppa生日❤️』大家對看了一眼「是我!」「屁拉!一定是我」大家爭相要輸入密碼

「停!」金南俊阻止暴動的兄弟「我們再不快點阿米就要下來了」「按照年齡一個一個輸入吧!」

大家點頭同意「密碼一定是我的生日拉~」金碩珍信心滿滿的輸入

想起妹妹可愛的吃著自己煮的食物,『哥,我想吃這個,煮給我吃嘛!』那撒嬌的樣子

錯誤的提示音,將金碩珍從夢裡打醒「怎麼可能!!」閔玧其把震驚的金碩珍擠開

「我來~」雖然平時比較少時間陪阿米,但是阿米知道自己一直默默的在關心她

每次看到阿米收到自己送的禮物時驚喜又感動的臉『哥,謝謝你,你怎知我想要這個』

我一定是阿米最愛的哥哥拉!他剛才還選我啊!閔玧其默默的看著顯示密碼錯誤的螢幕

「..我..剛才打錯了..」「誒!哥你少來」鄭號錫搶過手機,讓大哥二哥一起去牆角自閉

鄭號錫興奮的輸入自己生日『真喜歡和號錫哥說話,感覺煩惱都不見了』阿米是那樣的喜歡我

興奮的臉在下一秒凍結了,馬上開始大叫「為什麼不是!!怎麼可能!!」

金南俊接出被丟出來的手機,冷靜的輸入生日,每次自己陪妹妹挑燈夜戰準備考試

『南俊哥的教法真好,每次都麻煩你』『只要是阿米的事都不麻煩』『哥,你最好了~』

是吧!阿米,你最喜歡溫柔的南俊哥了吧!金南俊酒窩凝結在臉上

「不~會~吧!」大家頓時圍過來,發現是還是錯誤,於是金南俊加入牆角自閉隊

「我我我,我是哥哥我先!」「我們也才差幾秒,你好意思說是哥,明明比我矮」

朴智旻和金泰亨吵鬧不休,讓閔大爺心煩「你們誰輸入不都一樣!」

『智旻哥,你唱歌真的好好聽,我要錄成鈴聲』

『泰亨哥,你真的長得很好看啊!讓我引以為傲』我們的妹妹跟天使一樣啊!

閔玧其搶過手機,輸入生日,螢幕顯示錯誤「你們也不是啊!」

大家看向田柾國「果然是果果嗎?」「啊!畢竟他們是雙胞胎嘛~」

享受著其他人忿忿不平的眼光,田柾國輸入自己的生日,特意將手機面向大家按下確認

兄弟愣了一下開始大笑「也不是你哈哈哈哈」怎麼可能!?

田柾國的驕傲臉瞬間崩塌,笑完後,「那阿米還有其他哥哥嗎?」金泰亨突然說

「到底是誰的生日?」田柾國思索著,誰有辦法在他眼皮子底下和寶貝妹妹勾搭上

「你們..在幹嘛?」你一下樓就看到大家聚在一起沈思,你不就上去處理一下衣服

「剛才樓下那麼吵?」你圍過去,手機在閔玧其手上「你們偷看我的手機!」你搶過來

假裝生氣的說「你們怎麼可以這樣!」你嘟著嘴背對他們,其實他們平常都會用你的手機

裡面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最近多了一些不想讓他們看的照片,所以上了密碼鎖

「阿米!」閔玧其代表大家說話「我們對偷看你手機這件事道歉,但是....」閔玧其接著說

「你為什麼設了密碼鎖?」「你要是不設密碼鎖,我們早就看完了,我們不會被發現,你也不會生氣!」

你傻眼地看著你的二哥,道歉就是不能好好說,一定要傲嬌一下,你覺得很好笑

看見你笑了,鄭號錫湊過去你身邊「不生氣了?」你點頭「那..密碼到底是多少?」他急著問

「你最喜歡的oppa到底是誰!?」田柾國震驚的說「竟然不是我..」

你嚴肅的說「你們真的想知道?」哥哥們鄭重的點點頭「即使裡面有你們不會想知道的事情?」

哥哥們緊張的點點頭,「好,我的密碼是...」「是...」「1127」你說出一串數字

這些數字怎麼那麼熟....哥哥們沈思著...「啊!」朴智旻大喊「這是朴燦烈的生日嘛!」

朴燦烈就是你們的鄰居,和金泰亨和朴智旻同班,從小一起長大

大家不敢置信的看你「其實我們交往大概..三個月了~」你有點害羞卻又擔心的注意哥哥們的反應

「燦烈oppa,一直想要公開,可是我怕你們會受不了..」你還想解釋卻被大喊聲打斷

「朴燦烈!!!!」你的哥哥們衝往隔壁,朴智旻不停地敲門「禽獸!你給我出來」

「幹嘛?」朴燦烈打開門,被你的七個哥哥圍成一團,「你們...到底要幹麻?」

「你有什麼遺言快點說」閔玧其身高雖然矮人家一大截,但是氣勢大概有190

朴燦烈看到你跑向這裏的「阿米,你是不是說出來了」他大喊

你點點頭「我..我..對不起oppa」你愧疚的隔著哥哥們看著他

「沒事~」朴燦烈豪氣地揮揮手,大喊「我扶正了!!我和阿米正在交往!!」

你的臉被突然的告白燒紅「我愛你,阿米!」「兄弟們!!上啊!」

「輕一點!」田柾國的臉青一塊紫一塊,你沒好氣的戳了戳瘀青「誰讓你衝鋒陷陣」

作為你最親密的哥哥,他當然要更為嚴格的考驗朴燦烈到底能不能保護你

看著其他哥哥,早被你包紮好在沙發上休息,朴燦烈當然是包紮好後被趕回家休息

看著你收醫藥箱的背影,田柾國有點感傷,妹妹交了男朋友,怎麼心裡有種奇妙的感覺

心裡頭總是擔心東擔心西「所以..果..燦烈oppa夠資格嗎?」你默默地開口

「恩!」田柾國忍住鼻酸「還可以」「不用擔心我,他對我很好的」你坐在雙胎哥哥身邊

「要是他敢欺負你,我絕對打死他」田柾國握住你的手「我知道,哥你最疼我了」

你笑著看這輩子最親密的人,不用多說什麼,雙生子的心靈一直有所感應

「哥,一定會一直保護你的!」「謝謝哥」你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兩個人緊緊擁抱。

---------------------以下閒聊-----------------------

這是昨天突然想到的小劇場,在此獻上

不知不覺就打得那麼長了(驚呼)

裡面讓我最愛的燦烈來插個花🌹

對了『聽我說』,一直懶得更,最近沒動力更長篇

明天兔子要去大學宿舍了,準備新生訓練

會比較忙,等適應大學生活了,會再度恢復更文頻率的

大概一個星期左右,請大家不要棄文喔❤️❤️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