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是第一次,閔玧其對穿什麼感到煩惱

冷酷帥氣風?不不不,萬一他覺得我很難親近怎麼辦

萌萌少年風?不不不,那是朴智旻的風格

啊啊啊啊啊!!腦袋想到快爆炸了!!!

「哥~」朴智旻在門口默默的看了很久「秀妍是你的粉絲啊!」

言外之意,做你自己就好了,閔玧其故作冷靜瞪了弟弟一眼

他也知道啊!但是..這樣的私下見面,距離感一下子變得很模糊

王秀妍會貼近真實的自己,不是防彈少年團的SUGA,是閔玧其

她還會一樣喜歡自己嗎?閔玧其覺得有點混亂,不安

各種情緒在去咖啡廳的路上翻滾著,拍擊著他的心臟,讓他心悸

「芮昕~」朴智旻向站在櫃檯的女生打招呼,語氣開朗如平常

但是閔玧其察覺到一點點那藏在語氣裡的異常羞澀和興奮

這小子...該不會...「雞米,你好久沒來啊!」韓芮昕狐疑的看了自己一眼

「閔玧其!?」驚呼「你是帶他來找秀妍嗎?」朴智旻點頭「他到了嗎?」

韓芮昕興奮地指著角落隱蔽的地方「那裡!!!」其實不用韓芮昕指

閔玧其進店門時就看到了,那個穿著水藍色洋裝的身影,坐在書櫃後的位置

「秀妍!」朴智旻充滿活力的走過去,王秀妍抬頭看了一眼

她的思緒還沈浸在書中,樣子一臉矇,等和她四眼相對時,她的臉突然紅起來

閔玧其心裡升起一股惡趣味,想讓嬌嫩的女孩露出更多害羞,不知所措的表情。

看到閔玧其臉的那瞬間,一股不可思議過後,紙條上的內容像是投影機一樣在腦袋裡播放

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你真的不知道,下意識地捏緊手機,想到裡面有閔玧其的電話

又不自覺的嘴角上揚「智旻..玧其哥」你打聲招呼,看著他們座落在你對面

閔玧其白潔透亮的肌膚,穿著黑色系的裝扮,讓人移不開眼睛

不敢看他,只能用眼角餘光注意到他似乎一直盯著自己看

「你在怕我嗎?」慵懶的聲音響起,下意識的抬頭,望進他失落的眼睛裡

「不..不是的!」你的聲音有點乾澀「那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

朴智旻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座位只剩你和閔玧其「我..怕打擾你..」

「我喜歡你,你呢?」突兀的告白在你耳邊炸開「蛤?」你瞪大雙眼,懷疑聽錯

「我說我喜歡你」閔玧其笑著摸了你的頭「真的喜歡你」

你的腦袋一片空白,完全沒想過會有這種事降臨在自己身上,像是中頭彩一樣

不,比中頭彩更難得的機率,像許多阿米們說的,能和閔玧其交往

上輩子一定拯救了銀河系,「你哭什麼!?」你的眼前一片模糊

直到閔玧其喊了一聲,動作輕柔地替你拭去眼淚「那麼討厭我?」

你慌張地搖搖頭,想開口說話卻不停抽泣,你想說你很喜歡他,最喜歡他

這輩子不會再這麼喜歡任何人,可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我...嗚嗚」你淚眼矇矓的看著眼前的男人,你最愛的男人

「我知道」他帶著溫柔的微笑看著你,比見面會上的更加甜蜜「要當我的女人嗎?」

你慌張的不知所措,腦袋中第一想法是,偶像和粉絲談戀愛是大禁忌啊!

你搖搖頭,閔玧其的淡定的說「因為我是偶像?」你點點頭「我們...這樣不好吧!」

你開口說話,卻是拒絕你深愛的男人,你的心臟像被重擊一樣疼痛

「你不會再愛別人比愛我深吧!」你點頭「那你以後要嫁給你不愛的人嗎?」你搖頭

「可是你卻因為我是偶像而不和我在一起」你點頭「那你就嫁不出去了」你被這邏輯有點搞混

「而我,絕對不會娶不愛的女人」閔玧其認真的說「不知道你相不相信命運,在遇見你前,我不相信」

「所以你不和我在一起,害我到老都不能結婚,那時我未娶,你未嫁,我們還是得湊和著過」

「那現在我們只是把時間往前提而已,是吧!」你下意識想點頭,卻又想搖頭

一顆頭搖擺不定,到底是...今天看到閔玧其後,你的腦袋就怪怪的,整個大打結,邏輯思維混亂

「那今天就是我們的第一天囉!」怎麼好像有種不小心把自己賣掉的感覺...。

未完待續.....

-----------------------以下閒聊----------------------

今天新訓完了❤️這三天一直在聽演講什麼的,今天還偷偷從禮堂溜掉了哈哈哈

下一篇應該就是甜甜的結局了~會很甜喔!食用記得刷牙以免蛀牙

最近在寫一篇虐文,短短的一篇,等某天兔子心情不好的時候放出來虐大家(奸笑

偷偷覺得女主這篇感覺有點像笨蛋哈哈

​​​​​​​明明是自己寫的,如果我看到玧其在我面前,我真的大概會講不出話,在心裡無聲尖叫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