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後,王秀妍覺得閔玧其和她一開始認知的大大大不同

外表一臉高冷傲嬌,其實心裡暖的很,這是阿米們都知道的

但是...大家一定都不知道,原來他交往後那麼粘人啊!!

「在幹嘛?」閔玧其一有空就傳簡訊,等到下課才有時間回傳

「那麼慢才回傳「剛才上課呢~」你無奈的回傳,但是心裡甜蜜著

「你今天沒有活動?」「在工作室,做得不太順,心煩」閔玧其打了電話來

你笑著接電話,聽著他慵懶的語氣抱怨著昨天金南俊的打呼聲吵死了

沒注意到前方地板凸起「小笨蛋!看前面啊!」突然大手從身後抱住你

你驚嚇的捂著胸口,更加令你訝異的是身後的男人「玧其,你怎麼在這裡?」

「想見你啊!看你的課表下午沒課」自然的情話燒紅你的耳朵

這個人,明明一直推託說不會甜言蜜語,現在說得比任何人要流利

閔玧其戴著帽子和口罩,在涼冷天氣裡,這樣打扮的人隨處可見,你放心地和他走在路上

「這樣陪我出來逛街不危險嘛?」「我想陪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閔玧其淡淡的說

「想要給你一個普通人的戀愛」你笑著搖頭「我愛上你,就是一件不普通的事情」

你覺得閔玧其想太多「我們戀愛從一開始就不普通,不必強求世俗的普通,我想要的就只有你」

閔玧其愣住了,是啊!他又何必去鑽牛角尖一定要給王秀妍普通的戀愛,你們的相愛一開始就不普通

就這樣你們走過一年又一年,牽著手,走過許多風風雨雨

不知不覺防彈也邁入第十個年頭,你們也交往了七年,防彈開完慶祝十週年直播後大家回到宿舍慶祝

閔玧其說大家都會帶女朋友來,所以把你叫去了,妳打扮得光鮮亮麗為了不讓他沒面子

一進去「玧其?」你打開門卻發現宿舍暗暗的,好像沒有人,你站在門口猶豫要不要進去

這時候突然牆壁上亮了起來,原來是投影機,投射出你和閔玧其相處的照片

甚至還有影片,那是你生日時候閔玧其幫你錄的

『第一個願望希望防彈永遠大勢,第二個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第三個..』

『秀妍,你第三個是什麼?』『說了就不能實現了,所以我不說』

影片中的你俏皮地笑了笑,「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你第三個願望」

閔玧其西裝筆挺的走出來,站在你面前「因為我和你一樣,每年都許一樣的願望」

「和我永遠在一起吧!王秀妍,嫁給我」閔玧其單膝下跪

你驚訝的捂著嘴,不敢置信「不要哭!」閔玧其還跪著「快把你的手伸出來啊」

你乖乖地伸出右手,他掏出了一顆鑽戒「戴上了可不能反悔了」快速的塞進去

你噗的一聲笑出來,對他的孩子氣覺得好笑又感動「我愛你」閔玧其抱住你

「我也愛你」你回抱,兩個人緊緊相擁,幸福得彷彿世界上只有他們存在

「哥...我們現在?」田柾國的聲音弱弱地傳進你的耳朵裡

你驚嚇得趕緊推開閔玧其,讓閔玧其心生不悅「小子,你少說句話會怎樣」

「好拉!快點來切蛋糕吧!」金碩珍端出十週年的蛋糕,看著大家笑鬧成一團

閔玧其握緊你的手「真感謝防彈還有你還一直和我在一起」

他帶著笑意看著弟弟和大哥鬧成一團,你笑著轉過他的臉,唇輕輕地貼上去

「別想我會放開你,你這一輩子都只能和我在一起」

閔玧其嘴角帶笑,壓著你的頭,加深了這個吻

「玧其哥!!你不要放閃!!」金南俊明顯喝醉酒在大喊「早知道我也讓允汐過來」

「雪兒嗚嗚」鄭號錫還在實況轉播視訊「你看拉!玧其哥在放閃」

「誰叫你不讓我去」「太晚了怕你危險啊,秀妍住得近所以還好」鄭號錫也嚷嚷著

閔玧其和你不管外人的吵鬧,現在你們很幸福,你們也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以下閒聊-----------------------------

中秋節我會暫停更文,因為筆電會放在學校

所以送上聽我的結局,讓大家快樂過中秋

中秋節快樂,颱風天要小心啊!

『聽我說』更完了,希望大家喜歡,裡面還讓其他兩個女主出來客串

接下來會更新ABO,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兔子最快要星期六才會更文啊~掰掰,記得想我呦❤️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