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騎著腳踏車不停的繞著轉圈,逼得朴智旻非得看看他

他全身上下充滿哀怨的氣息,抱怨朴智旻忙著看書不看他

「智旻...智旻...你知道我為什麼一直繞著你嗎?為什麼啊?」

其實朴智旻捧在手上的書一個字都沒看進去,但他就是故意想玩弄金泰亨

被炒得受不了,只好假裝淡定的回頭看看那個四次元的傢伙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金泰亨一臉怨婦,可愛的不行,

朴智旻不自覺露出甜甜的笑容,一不小心,和金泰亨四眼相對了

朴智旻趕緊低下頭來,他是死都不會承認的,他被金泰亨煞到了

那小子的顏值高到沒天理,自己一開始會沉淪都是因為看臉啊!!

突然金泰亨從口袋掏出一個東西,往自己丟來

『阿西~被發現我剛才偷看他了』朴智旻乾脆站起來

追著他跑「呀!金泰亨!」朴智旻站起來大喊「不要跑」

金泰亨露出了比太陽更燦爛的笑容「來追我啊!」

低沈的嗓音帶著俏皮的淘氣感,朴智旻努力邁開小短腿

終於讓他抓住了腳踏車,金泰亨怕弄傷他趕緊停下來

「小心你的手啊!」金泰亨回頭看抓住他著他的手查看

朴智旻卻笑著抱上來,金泰亨有點慌張,他有點不習慣投懷送抱的朴智旻

「你真的是很奇怪啊!」朴智旻的聲音帶著笑意「但是我喜歡」

陽光照進寬廣的鐵皮屋裡,兩個人騎著腳踏車

金泰亨耍帥著放開雙手,朴智旻大喊叫他小心一點

追逐著,嬉笑著,玩鬧著,他們兩個互相愛著。

----------------------以下小閒聊---------------------

以為是『聽我說』的朋友讓你們失望拉哈哈

今天看到某噗馬釋出的95賴廣告,腦洞大大地打開

所以打了一超級小短篇,請各位看一看,露出腐笑就好拉(留言也是可以

我們可愛的95賴很好寫(因為雞米是萬年受

千千萬萬不要叫我碼果糖or糖果,在我心裡兩個都是攻啊!!這能看嘛!!

雖然廣告裡的某人根本是一顆軟糖嘿嘿嘿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