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通告回到宿舍房間,金珉錫嚷著好累先去洗澡了

金鐘大躺在床上還在回想剛才節目上的事情

主持人請團員介紹自己右邊人,金珉錫稍嫌尷尬的介紹,被問了

愛人的回答是『因為太親近,要是認真介紹會有很多要剪掉的地方』

最後還給了他一個手指吻,「呵呵呵」金鐘大忍不住笑出聲

他的珉錫哥真的好可愛啊「鐘大,現在浴室空了喔」

金珉錫回到房間開始吹頭髮,金鐘大在床上看著他

看著愛人白皙的皮膚因為熱氣而微微泛紅,好像很可口

金鐘大走到身邊「哥說在節目上會剪掉的介紹是怎樣的?」說話的熱氣讓他縮了縮身子

「要哪種介紹才會被剪掉?」金鐘大親了他一下「這種的?」滿意地看到愛人臉紅

「還是這樣?」給了一個法式深吻,一吻結束兩個人都在床上了

「哥的臉好紅」金鐘大不停的啄吻,捨不得離開可口的嘴唇

「這些事情可不能在節目上說」金鐘大咬著金珉錫的耳朵「不然我會吃醋的」

在褲子被退下的那瞬間,金珉錫因為涼颼颼地下體而找回理智

「呀!」話卻被後庭的入侵打斷「嗯?」金鐘大溫柔的擴張「哥你要說什麼?」

「你...恩啊!還沒洗澡..嗚恩」話斷斷續續的,金珉錫忍住從背脊爬上來的快感

緊咬著唇不想發出害羞地呻吟聲,金鐘大笑著不反駁,只是加倍努力的擴張和挑逗愛人

終於後穴開始流出黏膩的愛液,金珉錫也難耐的扭動著腰,後穴也緊緊吸附著手指

金鐘大突然離開金珉錫的身體「恩?..鐘大..你要去哪裡」金珉錫睜著朦朧的眼

拉住金鐘大的手,這男人把自己搞成這樣現在要走!?

「哥,不是嫌我髒嗎?」金鐘大的眼神特別無辜純真閃亮「我先去洗澡」

金珉錫吞下滿口的髒話,撇見小鐘大早就把褲子撐起來了,勾起誘惑的笑容

金珉錫扯下金鐘大的褲子「哥!」沒預料到會是這樣的情況,金鐘大顯然被主動的愛人嚇到

金珉錫的小手握著慢慢的上下滑動「我們鐘大明明很想要我了~」

看著金鐘大低著頭想掩飾臉上的快感,金珉錫手上的速度忽快忽慢,嘴還輕咬上愛人的胸膛

終於金鐘大低吼一聲,將精華射在他的手上,滴滴答答地從金珉錫的手上流出來

「好多啊~」金珉錫在金鐘大面前舉起沾滿精液的手,伸出舌頭舔了一下,魅惑的看著金鐘大

金鐘大一把壓住金珉錫「你會為你的誘惑付出代價的,哥」「我才不怕~」一場夜晚的激戰隨之展開

隔天等到金珉錫睡醒時,金鐘大正坐在他身邊看書「幾..點了?」一開口聲音啞到不行

「下午四點了」金鐘大溫柔的看著愛人「哥餓嗎?」金珉錫點頭想靠近金鐘大一點

稍微一動腰卻像是被輾過一樣劇痛「啊!!」金珉錫大叫「很痛吧!」

金鐘大自責的取來藥膏,輕柔地替愛人按摩腰背「是我太過放縱了...」金鐘大自責的說

「因為哥你說你不怕,沒關係,我才...」金珉錫像是死魚一樣的躺在

腰的酸痛讓他生不如死,他發誓他再也不誘惑這男人了,根本野獸啊!!他老了禁不起摧殘了啊

後來根據某藝興要去趕飛機飛往中國時看到的陳述

他親眼看到清晨時金鐘大抱著只穿著一件襯衫的大哥,躡手躡腳地走向浴室。

----------------以下閒聊----------------------

今天是我們台灣921大地震,讓我們先哀悼死傷者一下......

然後著我們的倩倩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最喜歡倩倩的貓咪嘴巴,還有唱歌的好嗓音,真的很令人陶醉

最近也唱了很多ost我每首都愛到不行❤️❤️

在生日的時候讓你再把珉錫哥吃一次,當作你的生日禮物拉(揮手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