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

「阿米?」金碩珍揉著眼睛,隨著聲音走到廁所

走近一看發現你在正嘔吐,整個人虛弱的不停顫抖

「阿米!!!」金碩珍嚇死了「怎麼了!?我帶你去掛急診」

金碩珍慌張地抱著你下樓開車一路飆到醫院,診斷出你是腸胃炎要吃三天的白粥

每天金碩珍一下班就去煮白粥給你吃

「oppa..你怎麼也吃白粥?」你訝異的看著他的碗

「陪你啊」金碩珍順了順妳臉頰邊的頭髮,幫你綁了一個低馬尾

「不管是苦,是甜,我們都要一起度過啊!」你完全被感動了

但是金碩珍還要練舞,跑行程,只吃白粥可怎麼辦,熱量根本不夠

「我會心疼啊!你工作很累啊」你想讓他吃點別的「去吃點有營養的吧」

「沒事!心疼我你就快點好起來,oppa給你煮頓好的,我們一起補回來」。

閔糖糖

你平常並不是會特別喜歡摟摟抱抱和肢體碰觸的人

甚至牽手你都覺得有點煩,覺得走路就好好走路非得勾肩搭背

但是閔玧其嘴上不說,心裡真是介意得要死,他也想你自己主動抱他什麼的

「阿米,你就不能主動抱我一次嗎?」閔玧其作曲作到一半

突然轉頭看你,丟下鉛筆,你茫然地拔掉耳機看著他「蛤?」

「快點抱我」你露出他是神經病的表情「幹嘛啊!我不是很喜歡這樣..」

雖然你不喜歡肢體接觸,但是閔玧其的擁抱你其實例外,但你不想跟他說

閔大爺毫不知情,還不樂意的說「不管,你給我過來」語氣不容拒絕

閔玧其伸長手對著你一臉傲嬌,在你眼裡看起來像是討抱抱的小孩

「好好好」你乖乖地進去他的懷裡,抱住他,用臉磨蹭他的胸膛

閔玧其滿足的聞著你頸肩的香味,唉一古~軟軟香香的懷抱真好~

厚比

鄭號錫吵鬧歡騰,你卻優雅文靜,別人也很意外你們會在一起

「阿米~阿米米~阿阿米~」鄭號錫哼著奇怪的曲調走入書房

發現你趴在桌上睡著了「哎一古,我們小寶貝累了啊」

鄭號錫溫柔的把你抱到臥室,安靜的陪你睡午覺,他因為你可以很安靜。

「快點, 阿米,我們擺這個姿勢」鄭號錫架起手機,指揮著你擺出有趣的姿勢

「這樣?」你們擺了一個奇怪的姿勢,你們哈哈大笑,不管其他人的眼光

一個下午就草地上又鬧又叫,吵得像炸開鍋的爆米花,你因為他可以很開朗。

「阿!!號錫有蟑螂!!」「我來了!寶貝!」鄭號錫為了你勇敢著不怕昆蟲

「吃這個吧!我特地煮的,補充體力」你端上飯給他吃,一邊替他的腳擦藥

為了他你總是研究著補充體力的食譜,還去學了基礎護理課,好給他照顧身體

為了彼此而改變不是錯誤的方法,改變是為了讓彼此在一起更久而做的努力

在愛情裡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只有愛不愛才是重點。

拉蒙

你努力的想勾上腦性感人類的邊緣,卻怎麼樣也是差一點點

看見排名永遠在你前面的女人又去找金南俊說話

她驕傲的看了你一眼,令你無言,反正下次再努力一點,你鼓勵自己

你對自己發誓,你考進全校前五名一定要跟金南俊告白

又是一個獨自留在圖書館讀書的晚上,你收拾著書包準備回家

「阿米,我送你回家吧」金南俊從書櫃後面走出來

「金..金..金南俊」你完全嚇到,金南俊不等你回應就幫你把東西都塞進書包

牽起你的手就往校門走去,你漲紅著臉想甩掉那雙粗糙卻溫暖的大手

「誒~你確定現在不牽?」金南俊戲謔的回頭看你

「現..現在不牽又怎樣!?」你慌張地甩掉他的手,怕被他發現你喜歡他

金南俊可惜的看著自己的手「那就只好...等你考進前五名了」「蛤?」

「小傻瓜~」金南俊抱住你「我幫你補習吧!不然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在一起啊」。

雞米

朴智旻知道,妳什麼事都想陪著他,因為你捨不得他一個人苦

一起減肥「阿米...你可以自己出去吃的」「不要,我不要站在你旁邊顯胖」

你總是用彆扭的字詞表達你的關心和體貼

一起健身「阿米,你快回去休息吧」「不要,我的肉怎麼能鬆懈呢」

甚至下班很累了,也和他一起去健身房報到

一起練舞「阿米,你...真的是舞蹈智障」「...趴雞米,我要回去了」

「別別別」朴智旻趕緊拉住你,塞給你一瓶水「你在這裡陪我吧」

「不是常常不要我陪」你斜眼看他「要,怎麼不要了」

朴智旻瞇起笑眼「我最喜歡阿米陪我了」,你拿起毛巾給他擦擦汗,他趁機在你嘴唇上吻了一下

「不過你還是別陪我健身了吧!晚上你累得要死,都沒辦法生小雞米了」

「呀!趴雞米」你臉紅得跟什麼蘋果一樣,看著他努力練舞帥氣的樣子。

泰泰

「喂?」你接起電話「我是泰泰」好聽的重低音傳來

「幹嘛?」「我在公園旁邊了」「恩?」然後電話就被掛掉了

你覺得莫名其妙,繼續看電視,電話又響,你又接起來「我是泰泰,我在公寓下面了」

然後又被掛掉,你停了一下,突然想到昨天才看的『瑪麗的電話』是一個都市傳說

你有點慌張,但是轉念一想,打電話的根本是金泰亨,怕什麼東西啊

電話又響,接起電話「我是泰泰,我在門口了」門鈴突然大響

像奪命鈴聲一樣「金泰亨!會吵到鄰居的!!」你對著電話罵,果然門鈴就停了

「那你讓人家進去嘛!」低沈的聲音帶著無辜的語氣

「你進來後要說什麼?」你根本不想開門又坐回沙發上「我要說我在你身後啊」

「然後咧?」你無言的說「你要殺掉掉我喔?」「怎麼會~」

金泰亨的聲音突然從背後傳來,一雙手從背後扣住你的腰,你嚇了一大跳

「呀!嚇死我了」「我最後會說,我是泰泰,我現在在你心理了」

「然後我會拿出這束花給你啊!」你驚喜地接過花「幹嘛突然送我花」

你找了花瓶把桔梗插了起來「今天是我們交往四週年啊!寶貝你忘了啊!?」

你全身僵硬「呵呵呵」金泰亨瞇起眼睛,把你壓在沙發上「那你可得補償我啊」。

果果

他會了你一句喜歡跳舞的男生就努力練舞

因為你一句喜歡唱歌好聽的男生就去學了唱歌

「好險,你沒有說你喜歡頭腦聰明的男生」田柾國對你傻笑

你無奈地看著他的成績單,那時候會這樣說,是因為其他男生太煩人了

妳掰出各種理由拒絕他們,沒想到你喜歡的人不敢跟你告白

你笑著抱住他,你小小隻的揚起頭看他的角度,田柾國很心動

「傻瓜,你根本不用會這些因為你是田柾國這點就夠了

「沒關係啊!」田柾國捧著你的臉,溫柔的說

「我會這些,你就會更愛我拉~有沒有?」「有有有~」

田柾國親吻你的臉,額頭,最後嘴唇,甜甜的,還殘留巧克力奶昔的味道。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