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人數就來到四萬了🌺

兔子超級開心,原本是想說晚一點再來更文,要先讀書

但是台北明天放假,嘿嘿嘿,可以好好睡覺讀書拉!所以先來囉

-------------------以下正文---------------------------

「啊!好漂亮喔」你和金泰亨在街上逛街的時候,無意中看到櫥窗裡的戒指

你覺得好漂亮,但是價錢有點貴...「阿米怎麼了?」金泰亨歪著頭問你

「沒事!我是說今天的夜空很漂亮」你趕緊轉移話題,怕被身邊的男人發現

他又說要買給你,雖然金泰亨平常像個小男孩很可愛,惹人憐愛

但是之前你們在逛街時發生了包包事件,他隱藏的個性就展露無遺

請聽我細細說來,包包事件:

某天你們也是在逛街,然後你看到了一個有點貴貴的包包,向他徵求了意見

「泰亨,我背這個好看嗎?」你站在鏡子前問站在你身後的他「好看啊!」

那是一個湖水綠的包包,很襯你清新的氣質「可是有點貴啊...」你看了價錢

還是決定忍痛不買了,畢竟包包不是必需品,雖然你很喜歡但是還是下次吧

「為什麼阿米不買了?」金泰亨和你走出店外「我覺得有點貴,還是算了」

「可是你不是很喜歡嗎?」「是啊!沒關係,下次吧!等我有錢了再買」

「下次說不定就被買走了啊!」金泰亨皺起眉往店裡走「老闆,我要這個包包」

「泰亨啊!不要這樣」「沒關係,我有錢我買給妳」「泰亨..不要這樣」「沒關係,我有錢我買給妳」

在以上對話重複三十遍後,金泰亨霸氣地抽出信用卡,拍在桌上

「我想買個包包送給我的女人都那麼麻煩,阿米,你現在有兩個選擇

   1.讓我買這個包包給你2.我買下整間店的包包給你」

你簡直都要傻眼了,是怎樣!?我的可愛泰亨呢?這是閔玧其假扮的吧!

可是閔玧其也沒那麼高啊!(閔:甘我屁事!

看你不說話,金泰亨開口了「老闆整間...」「我選一我選一」你趕緊大喊

然後一出店門,他又變回原本的可愛泰亨「阿米,你以後都要被這個包包出來喔」(四方嘴笑。

總之你這次絕對不能讓他發現你看上那個戒指,不只是不想讓他花錢

而是你要當作禮物送給他,因為你們的紀念日快到了,想給他一個驚喜。

下星期一發薪水,你馬上衝到珠寶店去,去被告知已經被買走了

你懊悔不已,只好去找其他的禮物,你親手做了一個草莓蛋糕,然後又煮了一桌他喜歡的菜

但是禮物....還是沒有著落啊!!!只好先跟他說實話了

「阿米~我回來了~」金泰亨再和你約好的時間裡回家,還抱著一大束玫瑰花「三週年快樂」

你開心地接過玫瑰花「我煮了一桌菜喔!快點來吃吧!」

整屋子都充滿你們幸福的談笑聲,在你端蛋糕出來放到桌上時,發現泰亨不見了

你不以為意,想說是去上廁所什麼的,突然燈全部被關掉

金泰亨西裝筆挺的從房間走出來,家裡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在播放浪漫的舞曲

「我的阿米,今天是我們交往三週年日子,從交往到現在我們努力度過了磨合期

你一直包容著任信長不大的我,我覺得我未來的日子沒有你不可,所以請你嫁給我

讓我金泰亨,負責你一輩子。」

你聽著金泰亨的求婚詞,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你願意嫁給我嗎?」金泰亨單膝下跪,大眼裝滿真誠

你流下淚「我願意」金泰亨掏出戒指幫你帶上,抱住你「老婆」「...幹嘛」「老婆」「幹嘛拉」

你害羞的看著自己的手上的戒指,覺得很眼熟「泰泰,你這個戒指...」

「對啊!是你喜歡的那個」金泰亨邀功的說「我知道你很喜歡」

「呀!就是你買了這個才害我沒買到」你打了他一下胸膛「原本我要買給你當禮物的」

「那你換了什麼禮物...」金泰亨低下頭看你「恩....還沒想好...」你尷尬的說

「那我就直接指定了喔!」金泰亨露出迷人的笑容,你感覺不太妙,想要逃跑卻被他扛上肩膀

「我要的禮物就是你拉~」金泰亨大笑的走進房,關起房門「不要啊~~」

房間裡傳來一陣陣令人害羞的聲音。

---------------------以下閒聊-----------------------------

送上一篇渣渣的泰亨文,大家都有放颱風假嗎?兔子放了~開頭好像說過了

這個四萬賀文真的滿渣的,因為四萬真的來得突然啊!!(跪地

因為朋友說我都不寫泰亨,所以我才寫得嗚嗚嗚嗚,覺得很爛的人請找『紛紛兒』

因為上禮拜都不認真讀書,書堆積了好多,嗚嗚好累啊!

以後可能會集中在星期四以後發文,其他時間也可能會突擊發文拉❤️

不管在辛苦,我都不會棄更的,大家放心喔(抱

然後,兔子要去讀書了(跑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