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允汐重新回到韓國,回到金南俊身邊,算一算也超過三個月了兩個人卻很少有時間去約會

金南俊坐在練習室的地板上,他剛才知道李允汐明天有空,他剛好也有,這根本是約會的大好時機

只是...該怎麼開口呢....金南俊腦袋高速運轉著,去看電影?吃飯?逛街?遊樂園?哪個好啊?

一連串的想法感覺快砸死金南俊了,他重重的嘆了口氣,呈大字型倒在地上,沒頭緒啊!!

突然練習室的門被打開「南俊~」李允汐輕盈的聲音傳進耳中,金南俊把頭往後仰,由下往上看

「呀!你這樣看我臉很大啊!」李允汐摀住自己的臉「不會啊!我的小汐怎麼看都美」

金南俊坐起來「倒是你什麼時候要叫我oppa?」「...這不是重點」李允汐走靠近金南俊

他一把抱住李允汐的腰,把臉貼上在她的平坦的肚子「不然重點是什麼?」抱著她心情真好~

摸著金南俊的頭髮「我明天想去買鞋子,要陪我嗎?」「當然要!」金南俊猛地站起來

「我當然要陪你去!」金南俊開心的酒窩都跑出來「約會~約會~」金南俊開心的雙手亂揮

李允汐無奈的笑著「你冷靜一點,約個會開心成這樣」「誒誒誒!當然要開心一下啊!」

金南俊抱怨「我們都很少出去約會,你看號錫三天兩頭就和雪兒出去,還有玧其哥和秀妍也是」

聽著金南俊的抱怨「好好好,那明天我們南俊穿得帥一點喔!」她安撫的回應

這些抱怨讓李允汐發現自己好像太忙了,自己來韓國是為了他,可不是為了工作,要多多陪這個大男孩

李允汐努力墊起腳尖,攀住金南俊的肩頭,伸長手摸他的頭,這一連串可愛動作讓金南俊狼心蠢動

把李允汐扯進懷裡,低頭就是纏綿的一吻「明天約幾點?」金南俊下巴抵著女孩的頭頂

她還在他懷裏平撫呼吸「..十..十點..」李允汐把臉蒙進金南俊的胸膛,聲音悶悶的「..捷運1號出口前」

「好!」李允汐注意到時間似乎拖得太久了「我要回去工作了」金南俊不捨得拉著她的手「這麼快..」

「乖!」李允汐轉身就要往門外走,手卻又被拉住「壞心的女人,也不回頭看看我」

金南俊孩子氣的嘟嚷惹得李允汐止不住笑「別鬧了,我要去忙了」

「我只是要跟你說明天要穿我買的情侶裝啊!」金南俊伸出食指左右晃動「我可沒有在鬧」

「好好好~」李允汐留下承諾後就消失在門後了,金南俊傻傻地笑了一會,猛然清醒

要趕緊回宿舍啊!準備一下明天要穿的時尚配件和行程安排,要留下一個開心的回憶

「南俊,哪雙好看?」李允汐看著剛才是的靴子,粉紅色的,水藍色的很是猶豫

「都好看啊!」金南俊仔細的看著女友露出的腳「可是我覺得你穿converse更好看啊」

「南俊!」金南俊趕緊認真的說出見解「我覺得粉紅色的更襯托妳的膚色,而且鞋帶也比較漂亮」

「那就粉紅色吧!」李允汐開心地買了鞋子,現場就換上了「你看~很配今天的情侶裝吧!」

李允汐開心地轉了一圈,是啊!灰色寬大的帽衣和短褲再配上微微露出腳踝的靴子

站在金南俊眼前的這個女人,現在很吸引男人的目光,比例姣好的身材和精緻的臉蛋

金南俊拿出在包包裡的粉紅棒球帽戴上李允汐的頭「幹嘛!?」李允汐掙扎著

金南俊卻制止她的動作「這次先算了,下次不要穿那麼短的褲子」「和帽子有什麼關係?頭髮會亂掉」

「當然有關係!」金南俊捧起她的小臉,讓李允汐看著自己,一字一句的說

「腿給別人看就已經很虧了,連臉都要讓別人看我就虧大了!!」

「呀!你說些什麼呢!」李允汐的臉瞬間爆紅,金南俊認真的說出那麼撩妹的話還讓不讓人活啊!

「說你啊!我的女人」金南俊將帽簷微微抬高,在大庭廣眾之下就吻了李允汐

那股甜蜜的氛圍羨煞旁人,也閃瞎了一堆單身狗還有顧店的店員

「你再給我差不多一點!」再送李允汐回家的路上,她止不住的碎碎念「在大家面前你還敢吻我...」

金南俊心理腹誹一百句「我的人我不能吻啊!」「吻你有什麼好丟臉的」

「吻你就是跟大家炫耀,我女朋友多可愛多正」金南俊內心的小劇場還沒演完就被發現了

「你沒有在聽我說話吧!」李允汐跳起來揪住金南俊的耳朵「我有啊啊啊啊」金南俊慘叫著

「你看那裡!你看那裡!小汐你看那裡!!」金南俊趕緊指著眼前漸漸沈下的夕陽,轉移女友的注意力

「哇!好漂亮啊!」李允汐果然鬆手向前走去,想要更靠近夕陽,金南俊默默地掏出手機和你的背影自拍

這條路上有好多回憶啊!李允汐和金南俊初次相見的地方,兩個人的初吻,還有現在這一刻

金南俊走過去從背後抱住她「讓我永遠陪你在你身邊吧!」「...嗯!」

李允汐微微的笑了,偏頭看著身後的男人,除了金南俊,李允汐也沒想過會愛上其他人

這條路上的每個場景,她都想和金南俊一起走過無數遍

感謝在那樣青澀的戀愛中,有你和我,一起成長,我們都變得更好了,現在我們迎來更美好的重逢。

-----------------以下閒聊--------------------

明明說過會出他們番外篇的,結果拖了很久才出,兔子來謝罪~~

然後明天還會再發一篇番外篇,也是這兩個人的~讓他們多甜一下吧

正文讓他們苦很久哈哈哈,忘記這兩個人的故事記得去重溫一下啊!(趁機打廣告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