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

愛一個人,你捨不得他太累

「碩珍,今天別煮了,我們去外面吃吧!」

看著金碩珍回歸前還要跑各種行程,還堅持一定要回家煮飯給你吃

他不嫌累,你都快心疼死了,看到他疲憊的背影在廚房裡

「怎麼可以!外面的東西太油太鹹,不健康」金碩珍揮著鍋鏟拒絕

金碩珍又怎麼不知道你的想法呢!只是愛一個人,就想要照顧他

他不想要你吃一些不健康又貴又難吃的東西

「我也去學煮菜吧!」你吃著飯菜說「你就不用趕回來煮飯拉」

「不必了」金碩珍笑著說「讓你煮飯和南俊開車有什麼差別」

金碩珍的愛,想讓你十指不沾陽春水,作他的小公主

你的愛,想讓金碩珍下班回家就能舒服休息,捨不得他多勞心勞力其他事情。

糖糖☕️

愛一個人,連吵架了你都處處想著他的事

「我只是...想要你好好休息」你忍住眼淚不讓他看見,快速轉過身就衝出家門

手上的水瓶原本要往他身上砸,想到要是瓶子破了,他的電腦就毀了,稿子就毀了,想著他回歸不能受傷

瓶子硬是又放下,吵了短暫的一架,怕自己哭讓他更心煩,就跑去閨蜜家了

「跟我回家吧!」閔玧其去按了你閨蜜家的電鈴,閨蜜帶他進來,他溫柔的叫醒在沙發上滿是淚痕的你

「沒有你在身邊我也睡不著啊」你被哄了幾句就乖乖回家了,閨蜜總是笑你耳根軟

閔玧其的愛很難說出口,他習慣工作到一半去房間看你有沒有踢被子,習慣默默的照顧著妳

習慣你在他身邊的一切,你跑出門沒多久整間屋子讓他覺得很陌生

在他心裡屋子或家這些名詞一點意義都沒有,你才是他心理的意義。

厚比🐴

愛一個人,你就捨不得讓他受到任何傷害,任何,一點點點都不行

你開心地拿出網路上的評論給鄭號錫看,有不是粉絲的網友評論鄭號錫現場帥到不行

「你看,大家現在知道你有多帥多漂亮了」你驕傲地在下面回覆稱讚

鄭號錫出道以來常常被抨擊很醜什麼的,但是在你心裡他一直很帥啊!帥到會反光

每次看到他被抨擊的文章,你都激動的下面跟其他黑粉筆戰,非要罵贏

鄭號錫笑著把你往懷裡拉「我們阿米,不要再去人家留言底下罵人了阿」

鄭號錫捏著你的鼻尖叮嚀「生氣會老得快」「可是看你被污衊我生氣啊!他們根本不了解你」

「沒關係的,偶像本來就是這樣」鄭號錫聳聳肩「愛我的人了解就好了」

鄭號錫的愛是不要你去承受這些不必要的負面情緒,他的不好,他自己扛,他只要你笑著。

拉蒙📚

愛一個人,你想要更努力成為配得上他的好女人,努力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捏著這次段考的成績單是第二名,你有點沮喪,因為學生會的活動你沒辦法全心備考

你早就有點心理準備了,但是你心裡還是有點無法釋懷,畢竟你也很努力了

背景呈現灰色調的進到家門「阿米?怎麼了啊?」金南俊因為養傷所以待在家裡

你一看他就忍不住眼淚了「我..我沒考到..第一名嗚嗚」看到你淚如雨下

金南俊無奈的笑,他早就覺得你攬太多事情在身上了,而且責任感又重

一把將你抱進懷裡「不哭不哭,我們阿米已經足夠好了,第二名就夠了,第一名的那個就只會讀書」

金南俊的愛是開導你,陪伴你,一路上不管是風是雨,有淚有笑,他都要陪你走。

雞米🐔

愛一個人,所有事情你都想和他分享

「雞米雞米跟你說喔!今天啊.....」朴智旻梳洗完後和你一起躺在床上

他很忙,常常都在這個時間才有空聽你說說話

「恩恩恩」朴智旻努力地打起精神回話,卻還是忍不住不停打瞌睡的頭

你說話的聲音也越來越低,你就幫朴智旻把被子拉高

「我們智旻好好睡喔」你輕輕地說然後親了他的額頭一下

要下床把家裡稍微整理一下再來睡,誰知道你一起身就把朴智旻驚醒了

「你還沒說完呢!」朴智旻努力睜開眼睛「要去哪裡?」

你溫柔地躺回床上繼續說,不戳破他剛才睡著的事情,他的心意你是知道的

朴智旻的愛是不論多疲憊,也想聽你分享大小事,也想陪你好好說點話。

泰泰👽

愛一個人,就是會接受他的孩子氣,他的個性,他的一切

「阿米阿米,泰泰今天晚餐想吃泡菜湯」「好啊」

「阿米阿米,我可不可以吃冰淇淋」「不行」

「阿米阿米,我想要現在就吃草莓」「只能吃半盒喔」

對這些要求你不全是都接受,像狗狗要管教一樣,對金泰亨你也是有管教原則的

「誒~~~~~整盒拉!」金泰亨繞在你身邊吵鬧

「再吵就晚飯後再吃」話語一落身邊的小孩就安靜了

但是還是賴在你身邊,你一口我一口地餵你吃草莓

「嘿嘿嘿,吃完了」金泰亨晃著空盒子「不是說只能吃半盒!」「剛才阿米也有吃啊」「....」

金泰亨的愛是總繞在你身邊吵吵鬧鬧的,想要在愛的人身邊過快樂的每一天。

果子🐰

愛一個人,你在他面前總是想保持最完美的一面

「果果你多吃點啊!你最近為了回歸都瘦了」你不停把菜推到他面前

田柾國笑著低頭吃了一會「你呢?不吃嗎?」

「恩...我吃飽了...」你笑著扯了個謊,因為你在減肥,你想要在更瘦一些這樣和他站在一起更登對

田柾國瞇起眼睛「少來!」「你又在減肥!?」

一眼就被看穿你低下頭不敢對上他嚴肅的眼神「這樣比較好看吧!再瘦一些的話...」

田柾國一語不發,裝了一碗滿滿的飯,塞到你手裡「你還能更好看嗎?」

你抬起頭來看他「我田柾國的女人,怎樣都是最好看的,在我眼裡永遠最美」

田柾國的愛是,別人漂亮是別人的事,在他心裡他愛的你是全世界最漂亮的。

---------------------以下閒聊------------------------

明天沒有時間發文,所以今天就把五萬賀文發出來了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這是我的靈感突然爆炸的產物

我覺得很感人,已經變成淚兔子嗚嗚嗚(自己哭屁啊!

現在打文的時間是11:03很好!!!大黑死都不讓碩珍出來啊!!!!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