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用愛囚禁你,囚禁你的身心靈,讓你永遠永遠屬於我。

閔玧其承認,朴智旻身上有種魔力會讓人越陷越深,像毒品讓他成癮

每天每天他都覺得自己更愛他,愛到極致,愛到瘋狂,所以更加患得患失

他們之間的爭吵越來越多,千篇一律的理由是閔玧其吃醋,嫉妒,誤會

一開始朴智旻會解釋,會安撫,他們會爭吵,擁抱,最後和好

但是日子一久,朴智旻開始安靜地任由閔玧其日漸過分的言語冷嘲熱諷

最後閔玧其會懊悔,會哭著道歉,哭喊說「不能沒有朴智旻」,然後他們擁抱和好

朴智旻卻覺得其實他們因裡的裂痕越來越大,他疲累不堪

這樣的情況頻繁的發生,只要有人找朴智旻說話被看到了,有人打電話給朴智旻

閔玧其就會大發雷霆,會瘋狂的怒吼,他們之間的感情和曾經的甜蜜正逐漸被消磨掉

閔玧其因為不安全感而逐漸瘋狂的想控制朴智旻,而朴智旻因為愛而捨不得離開閔玧其

「智旻,你再思考一下吧!」趁閔玧其出差的機會,朴智旻約了竹馬金泰亨出來說苦水

「閔玧其現在根本不正常了」金泰亨擔憂著他一向單純心軟的竹馬會有危險

「我....我不能離開他啊!」朴智旻垂下眼簾,喝了一口美式,閔玧其的最愛「他只有我了啊」

聊到一半朴智旻突然被拉起來「你果然出來和男人見面了」閔玧其生氣地拉著他的手

用力到青筋都爆出來了「哥!你今天不是去大邱出差嗎」朴智旻驚訝

「不這樣說我怎麼抓得到你劈腿」閔玧其的眼神充滿戾氣,朴智旻害怕得全身顫抖「不是的...」

「先跟我回家再說」閔玧其拉扯著人向門口移動「智旻!!」金泰亨想向前搶救「泰亨我沒事的」

金泰亨親眼看著朴智旻被塞進車裡,金泰亨覺得很不對勁,閔玧其剛才的眼神根本不正常

金泰亨打電話給當男友的警察「果果,我要報案」當作民眾報案處理,田柾國光明正大的出來和愛人約會

可惜愛人是叫他來關心好朋友「你快點按門鈴拉!」田柾國覺得有些無言

他堂堂刑事局組長,現在竟然要做按門鈴這種事,不做又會被愛人罵,看著愛人在一旁著急

田柾國按下門鈴「喂,請問哪位」閔玧其的平靜的聲音傳來「先生剛才有人報案說你這裡有打鬥聲」

田柾國面不改色的說謊「請你配合調查」「沒有啊!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還是請你開門讓我進去看一下,否則民眾會說我們沒有來查看,我們要被投訴的」

「開門讓我看一下,好讓我回去寫個報告就行了」「....好吧!請稍等」

聽見要開門的聲音,金泰亨趕緊躲起來,閔玧其平靜的臉出現在門後

田柾國客氣地說「我進去玄關和客廳看一下就好」閔玧其安靜了一會,似乎想拒絕

在這當口金泰亨看到角落露出一截白嫩的手臂,「智旻!?」金泰亨想衝進去

卻田柾國擋住,以免他的親親愛人被告私闖民宅「先生,我想要查看你客廳倒著的那個人」

田柾國大步地想進入屋子,閔玧其突然像發瘋般的要攻擊他,卻被俐落的閃過

田柾國將人壓制在地上『呼叫甲組支援,救護車兩台』『收到』

「泰,你可以先進去看智旻哥了」金泰亨趕緊衝進去,好險似乎只是睡著了,沒有外傷

但是客廳桌上擺著好多鋒利的刀,要是晚了,他可能就永遠失去這個朋友了

金泰亨顫抖地抱著毫無意識地朴智旻「不准碰他!!!」閔玧其眼眶赤紅

無奈掙脫不開田柾國的壓制「不准碰我的智旻,你們這些骯髒的人,只有我..只有我..」

閔玧其發出像是來自地獄的吼叫「他只有我就夠了啊啊啊啊啊!!!」

朴智旻和閔玧其都被送上救護車,一個是去檢查身體,一個送往精神科。

朴智旻清醒後哭著說出了回家後發生的事情,在回家的路上閔玧其異常的安靜

朴智旻則是不停的解釋,回到家閔玧其反常溫柔的替他倒了杯水

她一路上一直解釋確實也是渴了,乖乖的喝下後,閔玧其就輕輕的吻了上來

「我們智旻是愛我的吧」朴智旻溫順的回抱著他「我當然是愛你的」

閔玧其收緊手中的力道「那你永遠屬於我吧」朴智旻還在思考是什麼意思時

突然身體發軟,意識逐漸模糊湍軟在閔玧其懷中,閔玧其將人抱到客廳地板上

親眼看著他拿出許多工具,鋒利的刀子,溫柔的語氣卻讓朴智旻不寒而慄

「我把你做成娃娃,永遠陪在我身邊,不管我去哪裡待會帶著你的」

閔玧其溫柔地撫摸著他的臉,朴智旻卻連顫抖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會等你沒感覺再下手的,因為我捨不得你痛阿!我愛你,朴智旻」

然後朴智旻就沒意識了,等他再度醒來是在醫院裡,哭著向警察說明經過後

一個人待在病房裡哭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以前的我們,以前的他不是這樣的

閔玧其雖然不擅言詞表達,但是其實很溫柔體貼,到底是哪裡開始出了問題

朴智旻想不通,從一開始他們就不該相遇,不該相愛,是自己害的閔玧其崩潰

「智旻!!!」金泰亨衝進病房搶走他手上的水果刀,「你在幹嘛!?不要做傻事阿!」

他剛才心臟快被嚇到停止了,金泰亨想教訓朋友,卻發現朴智旻眼神恍惚「智旻!?智旻!?」

朴智旻被金泰亨的叫聲喚醒,一臉茫然「幹嘛?」「我才問你要幹嘛」

金泰亨激動的說「你剛才要自殺啊!!」朴智旻一臉驚嚇「我!?..我完全不記得阿」

後來他們找來了精神科醫生給予諮商,判斷為壓力症候群

「因為那段戀情中,智旻遭受很大的壓力情境卻又不做任何反抗,最後差點被殺害是誘發的導因」

鄭號錫轉著筆,親切的和朴智旻說「你別擔心,只要按時吃藥和回診就沒問題了」

朴智旻原本來看精神科的緊張因眼前的醫生意外的漂亮而消除「我..會好嗎?」

「會的,相信我」鄭號錫摸了摸朴智旻的頭,送走了他後

鄭號錫翻回上一頁病例『閔玧其』三個大字寫在上頭,鄭號錫闔上簿子

他如此的不捨,剛才的朴智旻是如何被閔玧其一步一步的逼上絕路

回想起剛才他偶然露出的羞澀笑容,鄭號錫的嘴角也不禁帶上笑意,感覺還不錯,那個男人

未完待續......

---------------------以下閒聊------------------------------

兔子消失很久,真的很抱歉~~拜託大家原諒我吧

是因為最近關於其他作者被檢舉的事情,讓的我心情很糟糕

但是幸好最後那位大大帳號有拿回來(灑花

所以這篇原本預定是要死光光的

但是~~~因為心情極速好轉,明天兔子還要去台中玩

總之,感覺這篇文最後~還不錯

然後我想這篇應該不需要鎖吧!?

如果覺得需要鎖的話,跟我說一下吧!!!

我咻一下~立馬鎖上密碼,耐心等我的讀者,送上兔子的一吻(推,誰要阿!!

最後似乎該認真的想一下兔子的粉絲名了~~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