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玧其,你今天為什麼又不吃藥了」鄭號錫走進了單人病房

肌膚雪白的男人原本坐在窗邊,回過頭來「智旻...」

慵懶的聲線淡淡的吐出「朴智旻在哪裡?」鄭號錫嘆了口氣「你不吃藥怎麼會好」

依照他當醫生的經驗,其實這時候應該是要哄病人吃藥的

但是這次他卻不想那麼做,不想拿朴智旻來哄閔玧其「你身上...」

閔玧其突然靠近他「有朴智旻的味道」無神的雙眼突然銳利了起來

「你們為什麼會見面!?」那樣兇狠的目光,鄭號錫一瞬間有點心顫

但又隨即恢復冷靜「他現在也是我的病人..」鄭號錫冷靜的說「因為你長期壓迫他的關係」

「我!?」閔玧其激動的抓著鄭號錫的衣領「怎麼可能是我!?」

「是你們這些人,你們如此骯髒才污染了我的智旻啊!!」閔玧其開始失控的咆哮

鄭號錫默默地退出房間「鎮定劑,灌藥,激動過度的話就束縛」護士應了聲好

鄭號錫漫步的走回診間,聽著咆哮聲漸小至沈默

他失算了,沒想到閔玧其對朴智旻的一切都敏感到這種地步,連味道都...

想著朴智旻這幾次的回診對話,朴智旻依然還無法從閔玧其的控制下逃脫

儘管他現在人身自由,但是心裡的禁錮還是讓他日夜噩夢

得想個辦法...鄭號錫沈思,他要竭盡所能的幫助朴智旻

他打從心底捨不得那個天使般的人,每次總是傾訴到滿臉淚痕

他也還沒看清,朴智旻對閔玧其到底還有沒有感情,是愛嗎?

或者只是一種依戀情感而無法割捨,時機還沒到可以問這種問題的時候

鄭號錫將朴智旻的病例闔上,不能躁進,心理醫生最重要的是冷靜判斷

只是他這次特別急切地想知道,朴智旻那抹羞澀的笑容...是不是為了閔玧其而展開。

朴智旻是天使,是他照亮了自己原本一片漆黑的眼前

半夜時分,閔玧其從鎮定藥劑中甦醒,想動卻發現自己被束縛

根據前幾次的經驗,他知道這掙脫不了,自從來到這裏以後,他沒有一天睡好

和朴智旻分別快要一個月,閔玧其快被思念逼瘋了

他好想念朴智旻,好想抱抱他,好想親吻他,不知道他睡得好不好

朴智旻總說「哥,你還不睡嗎?沒有你在我身邊我睡不著啊!」

每當朴智旻這樣說,閔玧其就只能放下工作陪他上床睡覺

他全世界無法違抗的只有朴智旻了,想著甜蜜的回憶,閔玧其嘴角也泛出淡淡的笑容

突然腦海裡閃過很多畫面「哥!!你為什麼不相信我」朴智旻哭著的小臉

還有自己醜陋扭曲的臉,不停地吐出冷嘲熱諷的言辭傷害他的天使

「不!不!不要說!!不要這樣對智旻」閔玧其大叫「你閉嘴!!你才不懂他有多好」

閔玧其想要靠著吼叫排除腦袋裡那些畫面,那個人不是自己

他捨不得讓朴智旻哭,更不可能說出那些傷害他的話『那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腦袋裡冷冷的聲音響起『你啊!把智旻逼離開你身邊了』那好像是自己的聲音

「沒有..沒有!!」閔玧其狂亂的吼「他說過永遠也不會離開我的」

終於引起值班室的注意「309號房有動靜」值班護士馬上衝進去「玧其!你冷靜一點」

「不!!不!!我沒有傷害他!智旻..智旻...」閔玧其全身冒著冷汗,胡言亂語

護士眼看安撫不來,拿來鎮定劑又是一針,閔玧其全身一瞬間的僵直

『就是你,閔玧其,狠狠傷害了朴智旻』

在閔玧其的意識墜落深層的休眠前,這句話像是回音一樣,清楚地迴盪在他的腦海裡

我!?真的是我嗎?

「泰...我...我想看玧其哥」朴智旻雖然照常上下班,但是搬離了和閔玧其同居的屋子

搬去和金泰亨田柾國住「蛤?」金泰亨惡狠狠地瞪著摯友「你真的想看嗎?」

「其實...也沒有...」朴智旻趕緊改口

「你就是這樣!把你想要的說出來」金泰亨激動地拍桌「想去?不想去?」

「...想...我想看看他」「你就是這樣心軟...你還愛他嗎?」

金泰亨嘆了口氣,看著眼前的摯友,朴智旻有一雙美麗的笑眼

可是自從和閔玧其之間發生變化後就很少看到了

愛嗎?自己還愛他嗎?朴智旻有點恍神,把自己縮進被子裡「不知道」

金泰亨又嘆氣了「你能不能看他,我不能作主,你下次自己問問鄭醫生吧」

拍了拍縮在被子裡的肉團「我出門去給柾國送便當拉」說完就出門了

房子只留下自己一個人,空蕩蕩的,朴智旻赤著腳走到陽台

還愛他嗎?愛不愛閔玧其,朴智旻自己也不清楚啊

只是想關心他,想要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還好嗎?擔心他過得好不好...

他承認他們的愛發生了變化,以前他一直不敢去面對,閔玧其過度的執念和控制

但是現在鄭號錫的開導下,他開始漸漸地面對自己內心的渴望,他想要自由

但是....愛情呢?難道一點都不剩了嗎?

以前的他深愛著閔玧其,這種問題根本不用猶豫就能回答金泰亨

但是現在...他甚至害怕自己還愛著閔玧其啊!還愛著是否意味著他失去自由了

朴智旻在被子裡顫抖著,他好像還愛著,卻又像是不愛了

還是比起閔玧其...他...更愛自已了...朴智旻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以下閒聊---------------------------

被孩子們的mv帥的一臉血的我

注意到裡面的糖雞剛好非常符合兔子這次的文

閔玧其幫朴智旻的眼睛矇上黑布

讓他被黑布控制住了視線和腳步,走不出那個房間

剛好像這篇文裡的糖雞,目前的朴智旻走不出閔玧其的控制下

未來他會不會走出~~就讓你們繼續看下去拉

然後~~我要去刷MV拉!

這次他們的舞(鼻血,他們的領口(鼻血,官方配對糖雞牽牽手拉(鼻血

這次的歌風格和以前的很不一樣啊!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厚比的聲音更好聽了

副歌的地方跳舞厚比站在中間~~南俊的腳腳不知道還可以嗎?今天直播看不出來

還有很多要擔心和要關注的地方,但是還是要~~

                                   ✨ ✨祝福防彈少年團這次大發✨✨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