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在這裡,朴智旻發現自己在一個很大很華麗的房間裡

他站起來在房間裡到處走動,『出去,離開這個房間』

好像有人這樣跟他說,可是這個房間沒有門啊!朴智旻覺得奇怪

那他是怎麼進來的,他沿著牆壁摸索,突然覺得牆壁有一處特別柔軟

這是什麼!?朴智旻好奇的戳了戳,發現房間開始一塊一塊崩塌

他驚慌地想大叫,卻叫不出聲,眼前突然一片黑,他想往前走

卻發現自己好像被綁住了,有一塊彈性的布條矇住他的雙眼,朴智旻慌張的向前進

卻走不了,他覺得很害怕,想要逃離,心跳漸漸激烈的加速

「智旻醒來!」鄭號錫彈了一下了手指「赫!」朴智旻猛然張開雙眼

鄭號錫拿過紙巾「擦擦汗吧!」朴智旻小臉慘白,剛才的畫面...是什麼..

「...剛才...」「剛才的催眠是讓你面對內心的恐懼...」鄭號錫溫和的說

「看你的情況不太對,所以讓你醒來」鄭號錫說「你現在還不能去看閔玧其」

朴智旻一臉不解「這個和那個沒有關係吧」「當然有!」鄭號錫嚴肅的說

「你去看閔玧其,就像是你內心的恐懼實體化一樣,我怎麼能讓你去」

朴智旻被堵得說不出話來「再過一些日子吧!」鄭號錫露出漂亮的梨渦

「等你再好一些恩?」「...恩」朴智旻乖乖地點頭「怎樣...才能算再好一些」

鄭號錫發出了意味深長的聲音「等到你...找到房間的出口」

房間的出口...朴智旻坐在客廳呆呆的看著電視,他親眼看到原本華麗的房間崩塌

後來到了另一個一片漆黑他被控制住的房間,是要逃離那裡吧!

只要逃離那裡就可以了吧!朴智旻暗暗的握拳,朴智旻腦海中率先浮現鄭號錫漂亮的笑容

逃離後呢?...閔玧其的臉才又出現在腦海裡,閔玧其...我想看看你...。

鄭號錫仔細看著剛才朴智旻催眠中的對話記錄,朴智旻原本在華麗的房間裡

但是崩塌了,代表朴智旻接受了他和閔玧其之間的變化

但是他仍然被困在黑暗中,他還沒從閔玧其的陰影下找到出路

但是這次他似乎發現自己在房間裡是被控制住的,你會逃離吧!

鄭號錫放出錄音帶『你現在在哪裡?』『我..我不知道!!』朴智旻軟嫩的聲音很驚慌

『很黑..我..我動不了...我被綁住了..』聲音染上了哭腔『救我...玧其哥..救救我..』

『...聽到我的彈指你會馬上醒來』錄音就到這裡,鄭號錫按下暫停鍵

朴智旻和閔玧其之間的感情比他預估得更加深厚

朴智旻理智上知道閔玧其是造成他心病的原因,卻無法放下他,因為愛?

摸著下巴沉思,把他們醫好是第一要務啊!鄭號錫,專業一點,不能參雜私慾

他斥責自己腦袋裡一閃而過的想法,這樣做對朴智旻會有後遺症的

誰可以保證朴智旻不會突然從催眠中甦醒,逼他忘記自己最重要的人

根本是混蛋,自己已經當了一次混蛋了,可不能再當一次。

第一次在外人面前流淚,閔玧其哭得泣不成聲「拜託你,讓我看看朴智旻」

思念逼得他快瘋掉了「玧其..就是你這種控制欲才傷害了他啊」

鄭號錫轉著筆「你要我怎麼安排你們見面」「一下子就好!拜託!」

閔玧其哭得像個孩子「沒有他,我快活不下下去了」閔玧其在經過多次治療後

那種喪心病狂的控制已經減輕許多了,他也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波動

但是唯一沒有舒緩還日漸加劇的,就是愛還有思念,他不敢奢求朴智旻原諒他

但是他想親口和他道歉,想對他們的感情做個了結,要分手嗎?要繼續嗎?

鄭號錫咬著唇「明天,中午12點,我叫護士來帶你」

或許是該讓他們見個面的時候吧!朴智旻雖然還逃不開那個黑暗的房間

但是或許那是只有和閔玧其見一面後才能解開的謎底啊!

作為精神科醫生,他永遠也不能徹底瞭解一個人的內心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故事,很多的秘密和人心隱藏的防衛機制

就讓他們見一面吧!或許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但是該預防的還是要預防

「喂,田組長,我這裡要安排閔玧其和朴智旻先生見面了....」

打電話告知警方是基本要素啊!畢竟這是一個殺人未遂的案件

雖然精神病犯人只需要治療不需判刑,但是不表就該讓被害者犧牲傷害。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