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夠愛這一切都不是問題,有人會這樣解釋愛情中面對的問題

朴智旻曾經也這樣認為,卻是造成這樣的結果

現在呢?愛嗎?不愛嗎?他思考了好多回,還是得不到解答

聽到閔玧其告白的那瞬間,有好多回憶瞬間湧入

多少年的感情了,怎麼能說忘就忘,說丟就丟

時時刻刻的照顧他,想著他,要怎麼一朝一夕就將之歸入陌生人

朴智旻想著如果愛情有正確解答,是什麼樣子,有誰知道,能不能告訴他

「幹嘛啊?」金泰亨走進房間飛撲上朴智旻「呀!好重,你給我起來」朴智旻掙扎

「你在想閔允其吧!」金泰亨一臉我說的對吧的臉「...」朴智旻想要反駁卻又說不了謊

「泰亨..你覺得..」朴智旻話還沒說「我不知道」

金泰亨就打斷了「你的事情你自己決定」金泰亨難得的嚴肅,看著他「你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朴智旻垂下肩膀「就是不知道才想問你啊!」「不知道!?」金泰亨嗤之以鼻「你不可能不知道」

「其實你有解答,只是不敢面對而已」金泰亨不耐煩的踹了躺倒在床上的朴智旻

「少在那裡撒嬌,你早就好了吧!其實可以不用看醫生了吧!」

金泰亨在走出房門前「你其實知道答案吧!」

朴智旻看著門被關上,用手臂擋住臉,不知道!他不知道....他...真的不知道....。

是什麼造成這一切的?他剛才一句話都不說.....是不是很慘忍

閔允其自從見過朴智旻後情況安定很多了

不在隨便發脾氣,但是這種情況卻更讓鄭號錫擔心,怕他會走向自殘或自殺

因為思念而見面,分離後所帶來的空虛和孤單只會更加明顯

鄭號錫的擔心沒有錯,閔允其陷入了無盡的自責和黑暗

都是自己的錯,自己害了朴智旻,如果不要相遇,如果不要相愛

閔允其躺在床上壓抑的哭著,可是他還是愛著朴智旻啊!好愛,好愛他,可是沒有資格

在空白牆上看到朴智旻哭泣的臉,這樣是正常的嗎?閔玧其一臉正常的吃著飯

眼睛卻緊緊的盯著前方潔白的牆面「那裡有什麼嗎?」鄭號錫試探的問

「沒有」他低下頭吃飯「智旻?」鄭號錫的話讓他猛地抬起頭「是智旻吧!」

這次鄭號錫的語氣肯定許多「你最近一直很自責吧!」

鄭號錫看著閔玧其「不要後悔,或許我這樣說你會覺得我什麼也不懂...」

「你確實不懂!」閔玧其怒喊著打斷他的話,感覺自己的情緒快要失控

他選擇撇過頭不再言語「玧其...我啊!從來也不對自己的選擇後悔」

鄭號錫溫柔的笑了笑「你好好吃飯吧!我先走了」

閔玧其等鄭號錫一走,就躺到床上,餐盤直接放到旁邊,完全沒胃口了

鄭號錫才不會懂,那差點殺了自己愛的人,他害的朴智旻需要看精神科

他讓朴智旻的笑容漸漸消失,他還記得以前的他是那麼的愛笑

要怎麼不後悔自己做的那些事,要怎麼不自責他傷害了朴智旻

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們兩個人都解脫啊!讓他們都找到生命的出口

如果愛情有正確答案...拜託誰來告訴他。

「智旻!醒來」鄭號錫遞上面紙給冒著冷汗的朴智旻,他臉色發白

再見過閔玧其之後情況沒有好轉,反而惡化...鄭號錫無奈的笑

最近朴智旻在意識空間中看見的黑色布條,有纏緊的趨勢

甚至空間會扭動和擠壓,這代表朴智旻的心理狀態不穩定

也就是他在掙扎煩惱著什麼是事情,還有什麼事....

鄭號錫心裡清清楚楚,還不就是閔玧其的事

兩個人都吵著要見對方,見面後心理狀況反而惡化

他們果然非常在意彼此,只是見面十分鐘左右就能產生那麼大的影響

他們是彼此的心魔,彼此的罩門,彼此心裡的結

同時這也表示,他們是彼此心裡最重要的一部分,才能有如此重大的影響

如果真的分開了,那...之後的我們呢?因為愛所以擁抱,卻也因為愛分離

被感情捉弄的我們要該怎麼辦?自從相愛後你想過嗎?沒有我的生活是怎麼樣

朴智旻呆板的上班下班,他預見了無趣的日子似乎一直蔓延到未來

長長的日子裡,日復一日的生活,沒有任何的盼頭,沒有你

以前上班時期待下班回家見你,不敢說生活全繞著閔玧其

但是生活裡有八成是被他佔據,現在一下抽離,他要去哪裡尋找新的目的地

說他膽小也行,總之自從相愛後,他不敢去想像失去閔玧其的日子

就算被控制了,被傷害了,他還是一直待在他身邊,沒有想過逃離

但是他現在害怕,求生的意志,還有一直以來被自我壓抑的情緒

他愛,不愛?是愛的,愛著閔玧其,他自己知道

像金泰亨說的一樣,他不敢面對而已,因為除了愛,他也渴望自由

但是他不能沒有閔玧其,不能沒有他,朴智旻承認了

他愛他,很愛他。

---------------------以下閒聊--------------------------------------

誒嘿~我們防彈的回歸舞台真的是帥到沒話可以說

21世紀少女,真的是萌到我失血~~~

還有血汗眼淚的舞台,舞蹈很有層次感,很厲害

尤其是從泰泰被掐脖子到珍珍走出來,還有果果被矇眼

我最喜歡這一段舞蹈~~還有躺下的地方,不用說你們也知道吧😳😳

話說我的愛不知道要寫幾篇哈哈哈,你們會不會覺得很拖戲阿~~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