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珍

睡個午覺竟然夢到自己男朋友變成一隻狗

而且他變成狗還一樣是吃貨,真是的!!

你走出房間「oppa」打算和金碩珍說說這個好笑的夢

看到金碩珍在沙發上的固定位置竟然坐著一隻狗!?

「你是小新吧?」你仔細端詳著牠「還是你是我oppa?」

「你在說什麼阿米?」金碩珍從廚房走出來「你睡糊塗拉」

「我還以為你變成狗了」你愣愣地說「因為剛才在夢裡...」

「傻阿米~」金碩珍露出溫柔的笑「我變成狗誰給你煮飯啊!快來吃吧!」

你坐到餐桌前「oppa..」你有點猶豫「這不是夢裡你不吃的那個狗糧吧?」「....」

糖糖

「玧其,玧其」你笑著說「我昨天夢到你變成一隻狼犬噎」

啃著吐司的閔大爺差點沒噎死,剛才他女朋友是說自己變成一隻狗嗎?

「我變成狗你怎麼那麼開心啊!」閔玧其冷冷地說

「你不知道~你昨天在我夢裡有多帥~~」你一臉花癡

「你還幫我趕跑壞人~這輩子沒看過那麼帥的狗~」

看著你一臉花癡,閔玧其沒由來的不悅,雖說那好像也是自己,但又不是自己

「但是..你就算變成狗也一樣傲嬌啊」你嘟著嘴「玧其你在坦承一點就好了」

閔玧其冷冷的撇了一眼「坦承?」「我們到床上好好坦誠相見如何啊?」「....」

厚比

「厚比啊~你什麼時候才能不怕蟑螂」你看著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男人

「反正你不怕不是嗎?」鄭號錫抬頭笑了笑「你處理就好拉」

「可你昨天竟然嫌棄我打蟑螂」你不滿的抗議「我!?哪有?」

鄭號錫摸不著頭緒「寶貝我們昨天家裡沒出現蟑螂啊」

「我是說昨天夢裡!」「你變成狗了,看到蟑螂還是一樣俗辣」

「狗!?」鄭號錫更加迷糊了,你把昨天的夢說一遍,惹的他哈哈大笑

「下此你得把我夢的勇敢點」「我是依照現實在作夢的」「那我從現在起變勇敢行了吧~」

「啊!號錫有蟑螂」「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說謊的」「...嘿嘿」

拉蒙

「南俊啊!你就算變成狗也滿聰明的嘛!」你拖著下巴看著眼前正看書的人

「什麼狗啊!」金南俊無奈地看著你「你又亂夢了什麼」

他早就習慣你總是亂夢一些奇怪的事情了「我夢到你變成一隻大型犬」

「多大?」「站起來大概有170喔~」你話還沒說完「這怎麼行!?那麼矮」

「這不是重點..」「這當然是重點啊!」金南俊很是激動

「我怎麼能比朴智旻還要矮!!」「這樣我拿什麼嘲笑他啊啊!」

「阿米!」「..幹嘛啊?」「你下此得把我夢高一點喔」

「才不要~」你嫌棄的說「你那麼大隻給我帶來很麻煩」

「你難不成想棄養!?」金南俊不可置信「你竟然想棄養我,阿米你太壞了」

「我沒有啊!南俊你聽我說..」「我不聽!我不聽!」你無言地看著上演小劇場的男友

雞米

「智旻~」「來了~」朴智旻端了杯柳橙汁來了

「智旻~」「好的~」朴智旻拿了你放在房機的手機

「智旻~」「沒問題~」朴智旻拿著遙控器坐到你旁邊

突然門鈴響了,你話還沒說朴智旻就找了印章去開門

「阿米~你又網購了,你不是說這個月不買了」朴智旻碎碎念

你突然有感而發「智旻~你是人真好啊」還會開門和拿貨

「蛤?你在說什麼傻話啊」朴智旻摸不著頭緒「身體不舒服?」

「沒事拉~總之你現在就很好了,知道嗎?」「阿!恩..」

你欣慰地拍拍他,開心地拆開網購的東西去試穿

留下朴智旻在客廳一臉茫然,什麼意思啊?阿米剛才是什麼意思?

泰泰

「你就算變成狗也是招蜂引蝶啊!」你一大早就開始碎碎念

唸的金泰亨耳朵都快長繭了,各種小脾氣,連草莓都才起來不給他吃

「我帥也不是我的錯啊」平常和金泰亨走在街上,女生回頭率高的嚇人

昨天夢裡變成狗也一樣,重點是他還很享受回頭率高的樣子

「要怎樣你才不生氣啊!我的小公主」金泰亨舉雙手投降

「這個」你拿出準備好的東西,一條短項鍊還是皮製的「戴上」

金泰亨接過了,很精緻的一條頸鍊,「阿米這是?」

「你看這裡~」你開心的指,這項鍊內側還刻了你的名字

「我幫你帶上,你以後要常常帶,讓人家知道你屬於我」

「....好吧!那你可別再氣拉」「行~」「那我現在能吃草莓嗎?」「...不行」

果果

「你昨天嗚嗚」你一大早就哭哭啼啼的讓田柾國嚇的馬上停止打電動

「怎麼拉?怎麼哭了?」他溫柔地抱著你輕拍你的被幫你順氣

「你一直以來一直流浪一定很辛苦嗚嗚嗚」「蛤?」

田柾國完全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你冷靜一點,話說清楚」

「沒關係!你被我撿回家,我就會負責你一輩子」

你似乎睡的迷迷糊糊還沈浸在昨天的夢中「我也是孤兒,我們只有彼此了」

這女人是在說什麼東西啊?他們的家人都活得好好的啊!

「阿米,你先洗個臉」田柾國用了溫毛巾來,替你擦臉「清醒一點恩?」

碰到水以後,你的腦袋清醒了,天阿!你剛才是在激動什麼

簡直快丟臉死了,你把臉埋在田柾國的肩膀裡「沒事了~恩~」

你害羞得要命「所以到底是什麼事啊?」「沒事...」

「所以你不是孤兒吧?」「..不是...」「我沒有流浪吧?」「..沒有..」「那就好」

「誒等等,你剛才說會負責我一輩子呢!是真的吧?」「...真的...」

---------------------------------以下閒聊------------------------------------------------

這篇拖了很久才生出來給大家哈哈哈哈

因為『愛』好像有點虐,所以來點甜文調劑身心

而且有很多讀者考完試了吧~給你們吃個甜頭❤️

如果不知道這篇在說什麼的,請去看『如果防彈是你的🐶』(趁機廣告

然後希望我的專輯快點來嗚嗚嗚

兔子好想要開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第一張防彈專輯~~~好期待~~

我第一張韓專是獻給CNBLUE我最愛的樂團❤️

最後,希望這篇有安慰被糖雞虐到的各位,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