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兩個人還相愛後,事情似乎變得很簡單,閔玧其的情況加速好轉

朴智旻的心理狀態也好多了,今天他和終於能走出管護室的閔玧其一起在花園裡走著

雙手牢牢的十指緊扣著,沒有說什麼話,因為很多傷痕確實存在,沒有那麼快復原

但是因為愛,所以他們願意重頭再來,「現在說對不起會不會太晚」

閔玧其站在病房門口依依不捨的說「對不起我以前給你太多的壓力和束縛」

朴智旻拉著他的手,笑著搖搖頭「你現在應該說我愛你」

閔玧其也笑了把人拉進懷裡,輕輕的吻了他的額「我愛你,智旻」「恩..我也愛你」

「玧其..不好意思,時間真的到了」護士在一旁尷尬的提醒

朴智旻目送著閔玧其走入管護室,才轉身離開,他也該去看回診了,最後一次回診。

「你不走出這個房間?」鄭號錫問眼前的朴智旻

他堅定的搖搖頭「我自願待在這裏,我心甘情願被愛囚禁」

朴智旻的心魔還在,但是朴智旻已經不怕了

因為他的心魔是閔玧其,而他愛他,是他將自己奉獻給心魔,毫無怨言

鄭號錫聳聳肩「你開心最重要,但是我不贊同,不建議,不反對」

朴智旻笑了笑「醫生,你也會遇到的」「什麼?」

「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的,你心甘情願被囚禁束縛的愛」。

看著朴智旻離開診間,鄭號錫提筆在病例上寫下『痊癒』

心理疾病因為害怕,不安和恐懼而產生,朴智旻已經不再害怕了

他潛意識所在的房間,已經不能在稱為牢籠,而是愛的枷鎖

因為愛著一個人,而被束縛,鄭號錫早就遇到了

把手蓋上眼睛,他啊!早就被自己困的無處可逃。

閔玧其出院後,重新開始作曲,但是曲風變得溫暖,和以前那種悲慘惡感情不同

現在有時濃烈的感情,有時平淡地甜蜜,讓閔允其的名聲更加火紅

而朴智旻辭掉工作,搬回原本的家,繼續著他們的愛情故事

「你確定要回去!?」金泰亨在房間門口大喊「你可以在觀察一下」

朴智旻婉拒了好友的好意「他需要我,我也是」

金泰亨不滿的嘟著嘴「那我們以後可以見面嗎?」

「可以的,玧其和以前不一樣了」朴智旻邊收拾邊說「我在這裡,你們小倆口也不方便」

朴智旻看了一眼,在客廳吃早餐的田柾國「你晚上聲音都得憋住多辛苦啊!」

金泰亨臉一下就燒紅起來「你你你...他...我...」

這個朋友還是那樣少年心性,真好啊!希望他永遠不要長大,這樣代表他被呵護的很好

「好好照顧我們泰亨啊!」朴智旻揮了揮手對樓上大喊

「一定要來找我玩啊!」金泰亨也大喊,田柾國在後面圈著愛人的身子,怕他一個太興奮掉出去

站在大樓下的閔玧其對樓上的兩人點點頭,提起朴智旻的行李上車

一切都即將開始,重新開始他們的生活

他們還是會爭吵,但是依然會和好,兩個人都還是會哭泣,但是依然還在一起

愛情就是這樣,爭吵著,替對方抹去眼淚,相視而笑,手牽著手繼續走下去

果然,如果夠愛,所以問題都不會是問題,因為可以為了對方克服,為了對方改變

愛情很卑微,但不該只是一個人的卑微,因為相愛是兩個人的祈求

「朴智旻,你下輩子還會記得我嗎?」閔允其躺在愛人的大腿上,嚼著朴智旻喂過來的蘋果

「下輩子?人有沒有下輩子都不知道呢!」朴智旻笑著說「哥又在不安什麼了?」

「那如果有下輩子呢?」閔允其爬起來,嚴肅的問,他也思考了一下

「...嗯,我不知道」朴智旻誠實的回答,他不會說謊,也不喜歡說好聽話

「那你聽好了,我下輩子我還會記得你的,你得乖乖等我去找你」

「哈哈哈,你怎麼那麼確定你會記得我」「因為愛你愛的太過強烈,忘也忘不了」

孟婆湯洗去記憶,洗不掉靈魂,你是我的靈魂啊!我愛你。

----------------------------------------以下閒聊---------------------------------------

誒嘿~『愛』終於完結篇了,希望這個結局讓大家滿意

這篇我是我寫過最順的文章了,不太卡文噎~可能跟防彈回歸有關吧哈哈

其實結局和我原本一剛開始寫的預想不同

原本想讓糖雞都死光光的,後來果然還是捨不得

然後大家想看文章裡沒交代清楚的號錫番外篇嗎?想看的話我就發~

不想看的話,我就寫了自己放著看哈哈哈哈

下禮個星期會少更新,因為要期中考了嗚,我的206塊骨頭(崩潰中

但是我可能偶而會發個庫存的文甜一下大家~閒聊太多了哈哈,啊!記得下面留言喔❤️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