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味道很香很誘人,聞著金泰亨身上比平常濃厚的罌粟花味

田柾國不斷提醒自己,現在還在舞台上,還在工作,要克制

而且現在並非是發情期,自家愛人一定是有點感冒了,可能又小發燒才會這樣

開心的拿了一位,看著金泰亨和朴智旻趴在地上裝可愛

田柾國忍不住爬上去,低頭在耳邊提醒一句「哥,你注意一點」然後又離開

金泰亨都矇了,朴智旻一臉可憐看著他唱著安可曲,這代表他的親辜今晚在劫難逃

為什麼自家的alpha會發情,金泰亨也萬分不能理解(兔子:這是藉口啊小傻泰)

而且還是常常,根據經驗只要被拖上床隔天下場都很慘烈

帶著忐忑的心金泰亨還是回到了宿舍,明明和愛人親密應該是件開心的事情

怎麼自己弄的是要去上刑場一樣,金泰亨在浴室裡磨蹭著,想再拖點時間

完全沒注意到田柾國就依靠在門邊看著他笑「衣服都穿好了,哥還不出來啊?」

金泰亨被嚇了一大跳「果..果果..果」「哥到底有幾個果果啊」「1..1...1個..」

田柾國覺得眼前這個小傻瓜一定是被今天舞台上的話嚇到了

其實也不能怪他,畢竟每次都是自已做狠了,才會嚇到他

「哥快點出來,我幫你吹頭髮吧」金泰亨帶著疑惑出來,乖順的坐在他指定的位置

田柾國溫柔的手先替他的頭髮抹上護髮油,輕柔的按摩頭皮和太陽穴

金泰亨舒服地發出喟歎聲,田柾國真的很會按摩,讓他今天的疲勞完全放鬆

修長的手指在髮間穿梭,像對待易碎品一樣的小心的動作

背後傳來的體溫和被溫柔對待的頭皮,讓金泰亨昏昏欲睡

田柾國放下吹風機,在愛人的頭上吻了一下,這一吻嚇醒金泰亨

他得快點想個辦法說服田柾國今天一次就好,畢竟明天行程滿滿,他身體狀況也不好

他不大的腦子還在高速,田柾國就扔下一句「等我」就出了房門

什麼鬼?金泰亨不解,依照平常這時候他應該要被推倒了才對啊!

看著柾國端著一杯溫水過來「哥喝下吧」金泰亨捧著乖乖的喝下

田柾國又遞來體溫計,金泰亨頓時知道了,被發現他有點感冒了,他輕輕推開體溫計

「不用,我知道自己的狀況,沒事的」「可是我不知道哥的狀況啊!讓我了解嘛」

在田柾國的堅持下他還是量了體溫「37.5,偏高啊」田柾國皺著眉

「就叫哥練完舞快點去換衣服了吧!真是的」田柾國把人往被子裡塞,蓋的嚴實

去把燈關掉「果果?」金泰亨有點不安的喊,他該不會生氣了吧!今天不和自己睡了

他會不習慣的「這裡」田柾國爬上床也鑽進被子裡,抱著懷裡的人

此時金泰亨身上信息的味道,比舞台上的更濃郁了,對田柾國來說是一種誘惑

勾的他骨子裡的情慾一陣一陣的波動,想要狠狠佔有這個人的想法和憐愛他的心正在拔河

「果果這樣你很難受吧?」金泰亨悶悶地說「你今天還是去別的地方睡吧」

因為靈魂的綁定,他能感覺到田柾國躁動情慾和內心

田柾國揉了揉懷裡的小腦袋「不在你身邊我也不放心啊!快點睡吧」

金泰亨轉身過去,吻了田柾國他只是輕輕的覆蓋住他的唇

田柾國本能地加深這個吻,但在理智崩潰之前停住了,注意到金泰亨唇邊有著殘留的銀絲

他溫柔地用手指抹去「再這樣下去我們兩個今晚都不用睡了」

金泰亨臉紅通通的說「我沒那個意思...」喘著氣,氣息還有點不穩

「我知道」就是這樣才困擾啊!天真的誘惑更讓人心癢難耐

金泰亨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大,完全足以動搖田柾國的身心靈

「果果,我愛你」「我也愛你」確認懷裡的人沈沈地睡去

田柾國輕手輕腳的爬下床去浴室沖了冷水澡,啊啊啊!人要和本能抗爭真是太辛苦了

去到廚房喝杯水,檀木香和百合相濃濃的交纏,薄荷香和果也不遑多讓

田柾國光用鼻子就能知道裡面的戰況之激烈,羨慕啊!嫉妒啊!

連號錫哥都能去找阿米約會嗚嗚嗚

哼!等自家的愛人身體好了,他一定閃爆全宿舍,田柾國憤憤地想著

-------------------------以下閒聊-----------------------------------------

渣渣的八萬賀文送上❤️,又是一篇不肉的abo,希望大家能厚愛

柾泰最近太閃了~閃得我眼睛痛(遞上墨鏡

最近兔子遇到了一些困擾.........

就是來台北之後一直在吃冰,其實體重沒增加,但是心裡的罪惡感之深啊啊

覺得自己超級不健康QQ

最近雖然有很多感覺不錯的靈感,但是卻很難用文字表達出來~

請大家再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