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經歷過一次失敗的戀情,鄭號錫變得沒有什麼動力去戀愛

 

之前的病患朴智旻,雖然有讓他找回心動的感覺

 

但是僅止於從心開始跳動,因為朴智旻還是和閔玧其在一起才更般配

 

但他還是會被之前的經驗束縛,自己還忘不掉

 

當那個女人哭著說他愛上別人,拉著他的手求他成全

 

自己一直愛著的人,連磕碰他都會捨不得的人,現在因為自己而痛苦

 

她是很善良的女人,所以更加自責和愧疚「我們分手吧!」他先開口

 

鄭號錫不會忘記,她如釋負重但帶著愧疚的表情,還有沒有猶豫就轉身離去的背影

 

自己,果然還是被困住了,被愛,被過去,被一段感情,困得無處可去

 

找不到出口,照不到陽光,自己是心理醫生,自己卻有病,或許大家都病了,只是不知道

 

想到朴智旻和閔玧其的感情,他也多想....談一場這樣的戀愛,一輩子不離不棄。

 

每個星期日來到了固定的咖啡館,固定的位置,鄭號錫習慣在這沉思

 

但今天他特別靜不下心來,因為這間咖啡廳新來的咖啡師...長得特別好看

 

染著一頭帶著光澤的淡粉紅色頭髮,非常吸引人

 

但更吸引人的是,他那張臉,很好看,非常好看,以至於今天吧檯坐滿了人

 

點咖啡的人數也遽增,他啜了一口美式咖啡,味道很好

 

比之前的進步許多,入口潤滑的口感過後,口腔裡瀰漫的甘甜和淡淡的苦澀,他很喜歡

 

很喜歡那個人煮的咖啡,也很喜歡那個人的長相,鄭號錫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欣賞美

 

但是在某次要進入咖啡廳的時候,在轉角看到了他正在外面澆水

 

陽光灑在他臉上,他帶著溫柔的笑看著那些植物,然後他們四眼相對

 

「歡迎光臨」到底是歡迎他進入咖啡廳,還是只是一個他進入自己心裡的招呼

 

他的心開始熱烈地叫囂「你是老客戶,請進吧」

 

沒想他有注意到自己,鄭號錫鬼使神差的坐上了吧台,今天店裡人意外的少

 

他快速的端上一杯美式,鄭號錫微微的挑眉

 

「嘿嘿,我記得你每次都點美式,坐窗邊第二個位置」咖啡師笑的很可愛,和他帥氣的外表有點不同

 

他有注意自己呢,鄭號錫嘴角默默的上揚「我叫金碩珍」「.....鄭號錫」

 

沒有意外的,兩個人開始熟識起來,鄭號錫知道了金碩珍不只很會煮咖啡,也很會煮菜

 

他有時候會趁店長不在,客人又少的時候偷偷煮東西給他吃

 

「你不怕被發現啊」鄭號錫吃著鮮蝦義大利麵「不怕不怕,我其實是老闆」

 

金碩珍總是這樣說,惹得鄭號錫哈哈大笑,只有和金碩珍在一起的時候

 

鄭號錫才覺得放鬆,才能從心理醫生這個職業的黑暗面中逃出來

 

每天聽著慾望的控制,令人驚懼的人心,各種層出不窮的事情讓他心裡很疲憊

 

但是面對金碩珍這些壓力和厭世似乎都減輕一些。

 

拖著疲累的身軀,原本一週一次變成一週三次,現在則幾乎每天去

 

但是今天的鄭號錫卻有點不想進去,在門口徘徊著,看著裡面的金碩珍偶爾打個盹,又看看時間

 

他知道金碩珍在等自己,卻不想用著這樣的心情進去.....

 

今天他的舊情人來找他,記憶中她是個很美很善良女人,有烏黑的長髮和姣好的身段

 

他不會因為今天抹滅過去的記憶中美好的他,只是他再一次體認到人心易變的道理

 

那女人想要來搞外遇,因為自己現在是有名的醫生了,說話動手動腳,有意無意地挑逗

 

但是鄭號錫只覺得噁心,當女人冰涼的指甲滑過他的臉,他腦袋中想到的是金碩珍溫暖的手

 

看了一眼室內,自己已經在門外徘徊了半個小時,已經一點多了

 

鄭號錫傳了簡訊『我今天不過去了,不要等我,快去休息吧』『我早關店了』

 

傳了簡訊金碩珍默默的開始收東西,卻撇見店外的花圃似乎是鄭號錫

 

他衝出去「都來了為什麼要說謊?」金碩珍從後抱住轉身欲走的鄭號錫

 

「碩珍哥,你說世界上會變的東西有多少?很多吧!」鄭號錫的聲音有些飄渺

 

「每天看著那些變動的故事,造成的結果,我很害怕啊!好多事情會變」

 

「但是有很多事情也是不會變的」金碩珍鬆開一隻手,往前握住鄭號錫的手

 

手指溫柔的摩梭著他的指關節,就像我愛上你一樣,但是金碩珍沒有說出口

 

「誰沒有經歷過改變,我們也不能因為害怕改變,而就不去嘗試」金碩珍拉著鄭號錫進屋

 

「上來我家住一晚吧!我們好好聊天」糊裡糊塗地鄭號錫就上了金碩珍在二樓的房子

 

或許是他現在很需要金碩珍吧!自己才會不反抗的任他帶自己進來

 

「原來哥你真的是老闆啊!」鄭號錫感歎地看著屋內得擺設,到處都有粉紅色的東西

 

讓人覺得很溫馨「我早說過了,誰讓你每次都一副不相信我」

 

「那是因為以前都沒看過你啊!」現在鄭號錫穿著金碩珍的衣物,坐在金碩珍家的沙發

 

這感覺很奇妙「因為原本的咖啡師是我徒弟說要出國進修,我招不到適合的人,只好自己出來煮」

 

金碩珍絕對不會說,自己早就偷偷注意鄭號錫很久了,常常在員工休息室裡偷拍他的照片

 

兩個大男人擠在金碩珍原本認為大的臥室裡,空間一下子變得狹隘起來

 

金碩珍躺在床上,鄭號錫則躺在地板上,聊著聊著又回到剛才的話題

 

「號錫,很多事情會改變,但不見得是不好的,很多事情不會變,也不一定是好的」

 

金碩珍輕柔的嗓音掃過他的心,帶走了很多煩悶

 

就像我從就感情中跳出來,重新愛上你一樣,這是改變,但我願意

 

「我知道....」鄭號錫笑了笑「晚安,哥」「晚安」

 

早晨起來的時候,金碩珍發現不太對勁,身體不太能動,閉著眼睛在掙扎一下

 

卻被越困越緊,緩慢地睜開眼,發現鄭號錫的臉就在眼前

 

金碩珍整個人往後彈了下「你你你你!!」臉都漲紅了「怎麼爬上床的」

 

「用腳」鄭號錫用著玩笑的語氣「哥在陪我睡一下吧」把人撈進懷中

 

金碩珍整個人不停掙扎「呀!放開我你這個臭小子」「不放!我就不放」

 

鄭號錫強硬地把人摟緊,把他的臉往自己懷裡按住

 

「放手了就是不好的改變」這臭小子在說什麼話啊!金碩珍只知道自己的心臟跳得好快

 

被心儀已久的人抱在懷裡,他害羞得快要死掉了,怕自己的心跳聲會被發現

 

「昨天哥的懷抱很溫暖」鄭號錫悠悠地開口「可不可以一直陪著我,哥我喜歡你啊」

 

鄭號錫鼓起勇氣告白了,金碩珍全身僵硬,體溫逐漸升高

 

看著懷裡的人羞怯的模樣,鄭號錫低下頭,輕輕的吻了他,沒有深入只是在外面摩挲

 

不是激情,這個吻是一種溫柔的真心,真心的承諾,金碩珍也慢慢地回吻。

 

他想要再好好愛一次,他覺得這是最後一次

 

然後他和金碩珍可以到永遠,金碩珍說不變的事情還有很多

 

那他們是不是也可以成為不變的事情之一,像閔玧其和朴智旻一樣

 

他也想和金碩珍一起度過許多難關,一起經歷永恆不變的愛

 

「我們有一天也變了怎麼辦?」鄭號錫從正在煮菜的金碩珍背後抱上去

 

像是小貓在撒嬌一樣地磨蹭他的肩膀

 

金碩珍這樣回答「每一天世界都在改變,但是我們本質上的不變」

 

「什麼意思?」「虧你還是醫生真是的」金碩珍關上火,轉過身認真地對上鄭號錫的眼

 

「就是我們依然相愛但是程度不同,因為會日漸加深,懂嗎?」

 

看著愛人一臉鄙視的看著自己,鄭號錫覺得太可愛了「懂」

 

總之,現在說我愛你就對了吧!「金碩珍我愛你」。

 

---------------------------------以下閒聊---------------------------------------------------

接下來可能會消失一段時間,因為要準備期中考,剩一個禮拜了啊啊啊(顫抖

 

今天運動會,兔子我快累死了,但是覺得很開心

 

大隊接力看到紛紛兒的飛毛腿腿腿腿腿~~(重點是很白,很長!!羨慕啊啊啊

 

兔子是護理系參加拔河,拿了全校女子組第三喔!!!

 

重點是我們贏了很多學姊甚至還有運動系的~~兔子覺得自己累得快爆掉很值得~

 

然後說點這篇的重點,原本想要大虐特虐號錫,甚至番外可能會出很長的狀況都想好了

 

但是~~覺得虐鄭號錫自己好像會遭到報應

 

所以來篇輕鬆一點的小品文,可以把它當作單獨篇來看哈哈

 

接著看標題就知道了嘿嘿嘿~兔子人數九萬了✨✨

 

沒力氣寫九萬賀文,讓我偷懶把這篇當賀文吧

 

兔子愛你們~十萬的時候會公佈粉絲名呦❤️❤️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