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

「粉紅色!」「藍色!」你和金碩珍在窗簾區大眼瞪小眼

你堅持要藍色的窗簾感覺比較清爽,金碩珍堅持要粉紅色的感覺比較溫馨可愛

可是你們的臥室已經在他的堅持之下都是粉紅色了

你必須在家裡開創一泉清流,免得你色感疲勞

你開出大絕招,嘴一扁,低著頭「你明明...說過..什麼都聽我的...」

委屈的聲音讓金碩珍心裡發慌心疼的不得了「果然...男人結婚就變了..」

你放下窗簾就要走,轉身倒數『一,二。三』

「行,藍色,藍色,我們就買藍色,都聽你的」金碩珍表示投降,趕緊拉住你

「你想要怎樣就怎樣,不要離開我就好」。

閔糖

「單人沙發好」「大沙發好」你和閔玧其各有喜歡的沙發

「買單人沙發!」「那我要坐哪裡?」「ㄚ頭你坐我腿上就好了」

你臉一紅「你.....那客人來坐哪裡?」「地上」

閔玧其一臉『爺說的是真理』你額頭上青筋一跳

哪有讓客人坐地上,然後主人窩在沙發上的場景,多詭異啊!

可是閔玧其決定的事又改變不了,個性固執得跟牛一樣

「那我們買一張單人沙發,一張大沙發吧!」你妥協

「我們平常坐單人沙發,客人來也有位置坐」閔玧其滿意的刷卡結帳

「那我們可以在單人沙發上『做』,也可以躺著『做』了」

他在你耳邊低語,『做』這個字還加了重音,你的未來...堪憂啊。

拉萌

「這個書櫃夠大嗎?」你和金南俊認真地研究著各種書櫃

畢竟你們兩隻書蟲,要放的書可不是普通的多

而且你還要買一些櫃子,來放防彈的唱片還有周邊

金南俊和你東看西看都沒看到喜歡的

「老婆,我們自己設計後找人來家裡訂做吧」金南俊提議得到你的贊同

你們合力畫了一張設計圖,很快的理想的書櫃就做好了

你滿意的正準備把金南俊和你最喜歡的書放到最大格的櫃子

「等一下!」金南俊阻止你「這裏要放這個」

他擺上和你的結婚照和各種閃照,用漂亮的相框裝好

「這裏要放最重要的東西,不是那些書,是你和我」。

厚比

「厚比,買這種公主床好嘛~」妳撒嬌

這種有著浪漫網紗的公主床,一直是你的夢想

「好啊!」鄭號錫就買回家了,床到家裡的那天,你興奮的在床上跳來跳去

連鄭號錫回家都不知道「老婆?」鄭號錫覺得奇怪,你怎麼沒出來迎接他

走進臥室發現你在裡面用著那些紗幔「啊!號錫~」

你把頭探出來,有一種嬌憨的純真感「我這樣像不像公主~」

鄭號錫覺得這床真是買對了,你看起來真的很喜歡

他笑著走進你「不用像」,他在你額頭上印下一吻,溫柔地說

「你本來就是我的公主了,親愛的老婆」。

雞米

「陽台上我要弄個小花園」你開心的規劃著,拖著朴智旻去買花盆和種子

 朴智旻指了兩張藤椅「買這個放在陽台上吧!」

「我們可以在那裡看星星,聊天」光是想像,朴智旻就覺得很幸福

你點點頭,兩個人捧著大包小包回去家裡佈置小天地

費了一番功夫總算弄好了「接下來記得每天澆水」你滿意地笑了

看到身旁的朴智旻額頭上都是汗水,就抬起手幫他擦一下

結果他的臉上就被你抹上泥土,妳興致一來,就把他弄成小花貓

「呀!不要弄了」朴智旻好脾氣的任你搓圓揉扁,你滿意地看著自己的傑作

準備站起來時,卻扯進男人懷裡「晚上你也要乖乖的任我蹂躪喔!」

原本可愛的小奶音,現在聽起來真是危險的訊息。

泰泰

你精心挑選著廚具和廚房的擺設,金泰亨在你身邊亂晃

「我喜歡這種吧檯式的」他突然這樣說「為什麼?」

「因為...」金泰亨露出少年一般的笑容,迷惑你的心

「我就可以坐在這裡一直看你煮菜啊!不會無聊」

其實有這種吧檯式的廚房很不錯,還可以不用買餐桌,因為吧檯本身滿大的

你想像著可以跟他一起坐著吃早餐,像偶像劇一樣的場景

身邊坐著有著偶像劇男主角外貌的人,你覺得自己很幸福

「嫁給你真好~很幸福」你突然有感而發,金泰亨愣了一下,隨即抱著你說

「當然好,因為我是最愛你的人啊!讓你幸福就是我的責任,我在神面前發過誓了」。

果果

電視就是要買大螢幕,還要能連接電腦,支援各種遊戲軟件

你和田柾國精挑細選的終於買了一台超大的電視回家

還買了環繞立體音響,一回到家整理一下,你們就放了鬼片下去看

像在電影院一樣,但是田柾國心裡不樂了

這沙發怎麼那麼大啊!你坐離他太遠了,你沈浸在劇情裡完全沒注意

田柾國終於忍不住開口了「老婆,你不怕嘛?」「不怕啊!」

你覺得奇怪,你們明明都是膽子大的人,他怎麼突然這樣問

「....你不覺得你坐離我太遠了嘛?」傲嬌果還是開口了

啊!原來是這樣啊!你抱著洋芋片爬進他的懷裡「可以了吧!」

田柾國開心的點點頭,努努嘴示意你喂他洋芋片,這才是他要的效果啊!

-----------------------------以下閒聊----------------------------------

這絕對不是!不是!十萬賀文~~~

兔子也還沒期中考完,只是壓力很大想上來抒發一下

所以又要繼續潛水~~~

今天去打了B肝疫苗,手有點酸痛

今天心情有點浮燥,一大早雜誌就買錯了嗚嗚嗚

粉絲名在十萬賀文公布(也沒人期待好嘛!

在下面跟我聊聊天吧嗚嗚嗚

說說你幻想的新婚生活是怎麼樣的,上面都是我的理想

當然如果沒有這些事,但是枕邊人是防彈,我也超級願意

大家可以去買今天出刊的『fans雜誌』他們有採訪防彈,足足28頁

注意!!!!不要買錯了!!!!

有另外一本雜誌,裡面的防彈很敷衍,其實官方沒有授權防彈照片做海報

但是他們卻自己製作,疑似飯拍,而且防彈內容只有幾頁,根本不是真正訪問

感覺像節錄記者會,還把防彈做成封面,誤導別人!!

沒錯!!!!我這隻笨兔子就是買錯了嗚嗚,後來又去重買了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