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愛❤️不可愛❤️

珍糖

閔玧其身高175明明在團內不高,卻總是有180的氣勢,壓制全團

連身為大哥的金碩珍也常常被壓得死死的

但是他還是慶幸自己生在韓國,一個如此重視備份禮節的國家

閔玧其對自己還是滿聽話和敬重的(確定?)

「哥,你不要再吃了」閔玧其從工作室出來準備進廚房倒杯咖啡

看到金碩珍還在沙發上吃薯片「已經12點了,你再吃明天臉又腫」

「玧其啊!你不要再工作了」金碩珍逼近閔玧其,搶走他手上的杯子

「已經12點了,給你一個晚安吻,跟我去睡吧!」金碩珍低頭吻了一下

「恩~滿滿的咖啡味」閔玧其臉頓時爆紅

只有在兩個人獨處的時候,閔玧其才會像他的小糖糖

「你..你...才是滿嘴的薯片味!!」「好好好~」

拉著人到浴室去刷牙「要幫你刷牙嘛?」把牙刷塞進閔玧其嘴裡,看他遲遲不動作

「....不用..」閔玧其緩慢的開始刷牙,然後皺起眉

「是金泰亨把牙膏換成草莓味的吧!」閔玧其把牙膏吐掉,不停地漱口,一臉厭惡

「很甜嘛?」閔玧其不耐的點點頭「那我嚐嚐味」

正想著金碩珍要怎麼嚐,臉就被抬起來,嘴上一陣溫熱,俊臉在眼前放大

金碩珍嘴裡是薄荷味「你故意的!」閔玧其像隻炸毛的貓咪

「不然用我嘴裡的薄荷味補償你」金碩珍聳聳肩

閔玧其推開又低下頭的金碩珍,冰冷的吐出一個字「滾!」

哎呀!是不是逗弄得太過頭了呢~但是金碩珍完全沒有反悔的意思。

 
珍糖-2

其實啊!我們玧其真的很可愛~只是他常常以霸氣的形象出現在粉絲面前

好吧...最近是越來越多人知道他的可愛了,因為他染了黑髮,又順毛

21世紀少女的舞也各種賣萌,swag都掉了一地拉!!

金碩珍半喜半憂的摸著愛人的黑髮,雖然黑色對頭皮比較好

但是變成這人太招蜂引蝶了「幹嘛一直摸!」閔玧其想甩開頭上的手

「覺得最近的你太可愛了」金碩珍抱著閔玧其,投靠在他肩上嘟嚷

可愛!?本大爺才不可愛!我可是人稱閔爺,閔swag,霸氣的代名詞

「老子才不可愛!」閔玧其炸了毛活像隻怒氣沖天的小貓

「你不可愛誰可愛?」金碩珍唇貼在他耳邊輕笑,閔玧其一個往後退,大喊

「你給老子滾!」「好啊!」金碩珍眼睛發亮「我們床上滾」

金碩珍直接抱起往房間走去,跟愛人住同一間真是太方便了~都要感謝他們英明的隊長大人

「呀!呀!放我下來!」「玧其你的敬語呢?」金碩珍拍了拍小巧的屁股

手還在上面有暗示意味的撫摸「碩珍哥,明天還有行程,請您自重」

閔玧其咬牙切齒「我知道啊!我會克制的,不會傷害我們的小軟糖」

金碩珍把人丟到床上,原本溫柔療癒的笑,在閔玧其眼裡盡是邪惡。

 

2.號錫後援會長(錫糖)

這哥算是趁亂告白吧!鄭號錫聽著耳邊鼓譟的『JHOOOOOOOOP~』

其他團員也被影響了,一起亂喊,鄭號錫覺得自己一定害羞到臉都紅起來了

原本跳完舞就已經熱到流不止,現在更是熱了

在鼓譟的團員裡,和閔玧其對視了「我只看得你了呢!」閔玧其這樣說

天啊!他的小軟糖呢?怎麼會這麼撩人,平常要他說句甜言蜜語都難得要命

怎麼今天意外反常,鄭號錫雖然害羞,帶是嘴角的笑還是洩漏好心情

甚至他的名字還被說是下一個流行語,登上了熱搜榜

真是太誇張了哈哈哈,閔玧其像是知道他喜歡一樣,每次都帶頭亂喊

「哥啊!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那個口號」鄭號錫坐在他工作室的沙發上

「那你怎麼也自己用了」閔玧其關掉節拍器「明明挺喜歡的吧~」

鄭號錫伸手一拉,將閔玧其的連椅帶人拉過來「呀!」

把手放在兩旁的扶把上「只要你做的我都喜歡」鄭號錫笑笑地說

「因為我是喜歡你啊!」「....」閔玧其滿臉羞紅的撇開視線「...要叫我哥...」

鄭號錫失笑,他的閔玧其總是在意這種細節,可愛的小彆扭

「好~我的玧其哥」鄭號錫笑笑的將唇貼上去。

 

3.自己的CP自己安利(南糖)

金南俊最近特別奇怪,電腦還鎖了密碼不知道在幹些什麼事

看他最近總是神神祕祕,礙於自己傲嬌的定位,閔玧其是死都不開口問的

趁著他去洗澡,打開電腦「亨!」不屑地哼了一聲

以為他不知道密碼是不是,快速輸入『1234』果然正解

最簡單的數字就是答案,佩服自己對金南俊的了解後,正事要緊!

開始翻找男人秘密的D槽,他該不是載了什麼新片,怕自己生氣吧!

確實自己是會生氣,畢竟有他了,看些女人有什麼好的,自己是沒有胸,但是好歹也有腿啊

「沒有啊...」閔玧其看著一乾二淨的儲存空間,上次這裡被自己刪了,似乎都沒有補新貨

突然,電腦跳出訊息通知,好奇殺死一隻閔玧其

所以他打開來看了,一看就天崩地裂了,金南俊!竟然!匿名在網路上發表CP文!

還是高舉『南糖』大旗,部落格上就打著CP潔癖,我愛南糖

天啊!下面一堆妹子連聲贊同,天啊!他的阿米們都是怎麼拉

好好的戀愛不去談,在這裡看些什麼文章!

「哥!」金南俊天崩地裂的叫喊,慌張地衝過來闔上電腦「你怎麼打開的!」

閔玧其一臉不屑「我是誰啊!」「.....」金南俊緊張的不知該說什麼

「我都看到拉!」他沒好氣的說「你馬上關站!你幹嘛在網路上匿名安利CP」

金南俊牙一咬「不能關!」閔玧其一愣,這小子翅膀可硬了「為什麼不能?」

「因為...因為...」「都是哥拉!」金南俊委屈的說「粉絲都說你特別喜歡號錫」

閔玧其一愣,最近他也是有聽過粉絲在下面喊

因為他一時興起創造的流行語,結果大轟動,造成最近粉絲的腦內幻想特別粉紅

「什麼錫糖,果糖,珍糖...」南俊捏著熊本熊「南糖!!南糖!!才是真理!」

「所以我不能關站啊!南糖大旗握來扛啊!」金南俊高舉手上的熊本熊

閔玧其被他然如其來的激昂憤慨嚇到,是怎樣....?

「神經病....」丟下一句話默默的想前往客廳,被一隻手抓回來

「哥...你想去哪裡?」金南俊臉色陰沈的說「我們可得讓南糖坐實了我才安心」

 

4.小番外-95相爭,珍珍得利(偷偷押韻~)

客廳外的忙內賴,聽到房門上鎖的聲音「....我今晚睡哪裡啊?」

田柾國睜著兔眼問,95親辜對看一眼「「我」」

兩個人互瞪一眼「睡我這裡」「我拉!」兩個人爭執不下,額頭抵在一起都快親下去了

鄭號錫調皮地從後面推下去「啊啊!!」慘叫聲頓時響徹雲霄

「號錫哥!」金泰亨哭喊,朴智旻忙著擦嘴,漱口

三個人追打成一團,吵得要死,田柾國左看右看,哪裏似乎都不安全

撇到了安靜關著的大哥房門,玧其哥今晚是不會回來的,盤算了一下

田柾國就進了房間,鎖上門「哥...我今晚跟你睡好不好....」

田柾國濕潤的大眼讓金碩珍毫無招架之力「好是好...但是玧其他...」

「在我的房裡...」田柾國停了一下「和南俊哥....」

大哥忙內相看兩無言,「辛苦你了」金碩珍拍了拍田柾國的肩。

 

--------------------------------以下閒聊------------------------

等了好久的十萬賀文

這次是超級特別篇,因為是糖受哈哈哈哈

我心目中的霸氣攻,之前一直覺得他不可能是受

除了南糖拉!我很萌身高差~~

總之,因為他回到黑髮,最近又是狂賣萌,21世紀少女啊!還有各種簽售會的萌臉

整個臉都回春了!!!!根本忙內(絕對不是果果老了

總之,我真心的覺得很萌,很受,的這顆軟糖

其實在寫的時候還是滿難的嘿嘿嘿

所以這是十萬特別文拉~再也不會有的,字數少就饒了兔子吧

其實兔子還沒期中考完,只是剩下一科,星期四考

有人問我考得怎麼樣嗎?不要問,你會怕😭

其實我原本是想寫一妻多夫這類的

但是我背景構思不好,所以下次吧👋

泰亨長文我已經生出來一點點囉~還有新婚段子我也有很多構想了,期待吧!

對了!重點!我的粉絲名!就是!『紅蘿蔔』

✨各位紅蘿蔔要一直和兔子走下去喔✨

當然還有不喜歡紅蘿蔔的紛紛兒也得接受這個事實囉❤️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