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這兩天有點忙,但是還是抽空更了泰亨的文

不確定會出幾篇嘿嘿嘿,怕大家想我所以快點更新

果果文也在寫了❤新婚小段子也有進展了❤

紅蘿蔔們要想我喔!留言我沒辦法回但你們還是要留喔🙏🙏

---------以下正文--------------

「泰亨,你在幹嘛?」朋友回頭叫著沒有跟上的朋友「快上課了」

 

金泰亨突然跳出窗外「你幫我請假,說我去保健室」

 

金泰亨就一溜煙跑了「呀!搞什麼!」朋友滴滴咕咕的認命去幫忙請假

 

最近常常這樣,金泰亨在搞什麼啊!今天他們倆個還是值日生呢。

 

快點,再快一點,金泰亨拼命的跑往藝術大樓的音樂教室

 

必須在小提琴聲停止之前抵達,才能看見她,那個女孩

 

好不容易到了,金泰亨喘了口氣,稍微整理一下頭髮,假裝從容地走進去

 

「你又翹課~」打斷女孩的演奏,金泰亨露出帥氣的笑容

 

「我不喜歡那些無聊的課程,我都會了」女孩默默地將小提琴放下「你呢?」

 

「資優生翹課不是一件好事啊」女孩戲謔地說「學校對你的厚望可怎麼辦」

 

什麼厚望啊!真是煩死了,榜首這兩個字長久以來壓的他喘不過氣來

 

擺了擺手「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雖然自己說的從容,但是其實自己有選擇的餘地嗎?

 

「我國中畢業後會去寇蒂斯音樂學院」女孩突然開口「你呢?未來要做什麼?」

 

金泰亨下意識回答「醫學院,我要當醫生」這是他早就想好的

 

「喔~為什麼?你想要救人?好偉大」聽出女孩語氣的戲謔,他皺起好看的眉

 

金泰亨不悅地說「你瞧不起我的夢想?」女孩搖搖頭

 

「我不會瞧不起任何夢想,只是..那是你真正的夢想嗎?」

 

金泰亨一愣,他沒有思考過,父母,老師,同學,從小到大總是這麼說

 

『泰亨真聰明,以後能當醫生,可以賺很多錢』

 

所以他認為自己一定要當醫生才行,可以賺很多錢,孝順父母,過好生活

 

「你沒有想過自己的夢想吧~」女孩的臉像是什麼都知道

 

金泰亨不服氣,從來沒有人會用這樣的眼神看他「那你怎麼又知道那不是我的夢想」

 

女孩從鼻子發出一聲輕哼「那你的眼神會什麼抑鬱不安呢?」

 

「你真的知道自己現在為什麼而讀書嗎?不知道吧!金泰亨」

 

女孩站起來,優雅地將東西收好「總之,還是歡迎你來聽我演奏,下次見」

 

金泰亨目送著女孩挺直的背影離開,癱在椅子上

 

抑鬱不安?自己嗎?自己有什麼好不安,他什麼都好

 

成績好,運動好,人緣好,長得好,簡直完美,不需要任何不安啊!

 

金泰亨握緊的拳頭,說服自己,指尖卻微微顫抖像是懼怕什麼。

 

像是被被打開了什麼開關,金泰亨對眼前的這些書本和考卷感到厭煩

 

坐在教室裡,台上老師口沫橫飛地講著,越聽越覺得不安和躁動

 

「金泰亨同學,這題答案是?」像是知道他在恍神,老師臉帶不悅的點了他

 

稍微看一下題目「無解」就說出答案,這些東西其實對人生一點幫助也沒有

 

老師啞口無言,繼續上課,金泰亨也繼續看著窗外

 

無解,細細咀嚼剛才的數學答案,他的人生好像也突然無解了

 

原本以為前途一片順暢,現在好像被籠罩上薄薄的霧,看不太清楚,讓人有點不安

 

「你最近是怎麼了?」朋友看著邊吃飯邊發呆的金泰亨,他最近異常的安靜

 

「沒什麼...你有想過...你未來要幹嘛嗎?」金泰亨悶悶的問

 

「我想開一間餐廳~」「為什麼?」「因為我很喜歡煮菜啊!」「金泰亨你幹嘛問這個?」

 

朋友狐疑的說「你不是要當醫生嗎?」「啊!..嗯..」「你一定沒問題的啦!」

 

他好像沒有非得要當醫生的理由,但是不當醫生自己要幹嘛?

 

金泰亨又走到這間教室裏,默默的發呆

 

「欸~你竟然比我早到啊!」女孩走進教室「看你又一臉抑鬱寡歡~」

 

一開口就戳中他的心事「是不是在懷疑你人生的目標啊!」

 

「我才沒有!」「沒有?」女孩無所謂的點頭「那就好啊!」

 

金泰亨不自覺的脫口而出「都是你跟我說什麼奇怪的話,才害我一直胡思亂想」

 

「金泰亨,我覺得你很好笑,你自己的夢想怎麼那麼容易被干擾」女孩嗤笑

 

「還是那根本不是你的夢想,所以我戳破事實你才驚慌」像是瞭解全部的真相

 

女孩架起小提琴「拉一首卡農給你聽」

 

女孩開始演奏,優雅的曲風到後來輕快,中間速度越來越快

 

女孩的身子隨著音樂搖擺,頭髮飛揚,金泰亨沈醉在琴聲中

 

看著女孩精緻又美麗的容貌,他總是來這裡看她拉琴

 

就是因為喜歡她這表情,很沈醉,讓人一看就知道他是真的很喜歡小提琴啊

 

金泰亨閉上雙眼,讓全身感覺音符的流瀉

 

他其實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他很喜歡唱歌,喜歡跳舞,喜歡表演

 

還喜歡眼前這個女孩,喜歡她,喜歡姜晴苡。

 

「後來還沒畢業她就得到寇蒂斯音樂學院的入學通知,就走了,我也成為練習生來了首爾。」

 

金泰亨淡淡地說完自己的初戀故事,喝了口水

 

對上依然坐在自己前面眼睛閃閃發亮的團員們「所以那個女生,是她囉~」

 

田柾國指著在台上調音的人兒,金泰亨不自在的撇過眼

 

「我們不用彩排嗎?」想轉移話題,卻被金南俊打回

 

「我們壓軸,現在台上的姜晴苡小姐是開場,除此之外還是你的初戀是吧?」

 

真糟糕,快點把穩重溫柔的南俊哥還給他!!

 

「對拉!」一個不注意喊太大聲,惹得台上的人也注意到他們

 

和姜晴苡對上眼,不確定她是不是還記得自己,反正自己是忘不掉的

 

姜晴苡不只是自己的初戀,還是影響他一輩子的女人,改變了他的世界

 

「好久不見,金泰亨」看著姜晴苡從舞台上走下來,金泰亨心臟感覺緊縮到快要窒息

 

就算只穿普通的衣服和短褲,身上還是迴繞著一股氣質,讓金泰亨心跳加速。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