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等待你的時間,都能讓金碩珍覺得幸福

「寶貝你終於起床拉!」在廚房忙活得金碩珍被人從後面抱住

嬌小的女孩磨蹭著寬大的背「我還沒起床~」

撒嬌的語氣讓金碩珍嘴角上揚,很幸福,這樣的早晨

只要金碩珍有空的早上,他都會先做好早餐,等著你起床和你一起吃

假日的約會前,他都會坐在你身後的床上,微笑的看著你挑衣服,化妝

沙灘上看著你跑向他,一邊提醒你不要跌倒,一邊敞開胸膛準備迎接你的飛撲

這樣生活中的每個小等待,金碩珍非常珍惜,也覺得很幸福

他是如此愛你,多想讓你無時無刻帶著笑容

煮你喜歡吃的菜,烘焙你喜歡的甜點,帶你去你喜歡的海邊玩

金碩珍喜歡你每個驚喜的眼神,笑容,表情。

空閒的下午,不出門的假日,他抱著你在沙發上看著無聊的肥皂劇

不知不覺金碩珍總是比你還投入

你一邊觀察著他波動的情緒,一邊因為他溫暖的懷抱而昏昏欲睡

等你醒來的時候,你已經躺在床上了,金碩珍理所當然地躺在你身邊

這樣慵懶的小日常你愛不釋手

如果金碩珍能因為你的存在或行為而覺得幸福,你什麼都願意做

包括夜晚捨去害羞的誘惑調情,金碩珍會變得比以往更加激烈

他為你失控,儘管你特別累,但是也特別有成就感

有時候夜晚不一定會有什麼激情的事情發生

兩個人躺在床上,什麼也不做,只是他抱著你,你把臉埋在他胸膛

十指緊扣,兩個人之間沒有空隙,像你們心一樣緊緊相連

瑣碎聊著生活的大小事,任何事,看誰先睡著

金碩珍十指緊扣的時候有個習慣,他的手指總是摩梭著你的指關節

像是一種安撫,溫柔的摩挲著,像是在說『我在呢!』

「如果我們就這樣一輩子平淡的過下去,你願意嗎?」金碩珍看著你,眼睛滿滿的愛意

你微微的笑「沒什麼不好」因為是和你在一起

比起濃烈燃燒後只剩灰燼的愛情,這樣細水長流,溫婉動人才是屬於你們的愛情。

出門前為他整好衣領,在他頰邊留下一吻「上班小心啊!」

金碩珍笑得燦爛,也為妳裡了理頭髮,在你額上印下一吻「等我回家」

有個人可以讓你心甘情願地等待,有個人在家裡等待你回去,所有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為金碩珍在浴室擺好衣服,這樣他一回來就能馬上洗澡休息

擺上去時碰到一個東西,是一個盒子,打開一看

是一條精緻的手鍊『阿米,我愛你』卡片上是這樣寫著

總是給你許多驚喜的金碩珍,你最愛的男人金碩珍,是要一起過一輩子的人,最好的男人

跑行程常常到很晚才回來,門口永遠留著一盞燈

金碩珍知道電鍋裡放著一碗熱湯,讓他回來可以暖胃放鬆身體

直接走進浴室,衣服早就準備好了,你的貼心,你的溫柔

你身體不好,金碩珍不讓你熬夜等門,但是你總是把一切都準備好

走進房間,爬上床,把你摟進懷裡

「我回來了」他低聲在耳邊說,習慣性的報告,不管你聽不聽得到

「...珍珍...」你低喃著「..我愛你..愛你..」

金碩珍嘴角上翔「我也是」印下一吻在你的髮上

好好睡啊!我們阿米,我的小寶貝。

---------------------以下閒聊-------------------------------

突然有了靈感的珍珍小短篇

我真的很喜歡珍珍這種溫柔的感覺

其實他的大叔笑話真的很對我的笑點

可是團員都超級嫌棄的哈哈~~沒關係說給兔子聽,兔子喜歡

好喜歡他這種溫柔的感覺,雖然很短,請大家不要嫌棄

準備好明天開始的兔子暴風更文時間了嗎~紅蘿蔔們❤️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