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掰掰~」「掰掰」你微笑著揮手送走最後一位小朋友

有時候像小天使,有時候像是個惡魔的這些孩子,你邊想著邊收拾東西準備下班

走出幼稚園外「啊!!!」突然有人從背後撲上來「救命!!」

「是我拉!是我拉!」你聽到金碩珍的聲音趕緊回頭「你很幼稚噎!」

你和金碩珍一邊連忙對出來的人道歉「丟臉死了」你氣嘟嘟的說

「就愛玩這種把戲」金碩珍討好的蹭到你旁邊,牽住你的手

「難得可以提早下班來接你回家,想給你點驚喜」他討好的晃著你們交握的手

看著他偶爾孩子氣的一面,你怎麼樣都氣不起來

他在外人面前一向都是溫柔穩重的,只有在你面前會有這些舉動

「晚餐吃什麼?」你縮了縮身子,最近天氣真的變得很冷啊!氣溫大概不到十度

金碩珍敞開一邊的大衣將你裹了進去「呀!!」你害羞的掙扎

但是他力氣比你大,硬是把你抱住「這樣不冷了吧!」「大家都在看!」

你看到周圍傳過來的羨慕曖昧的眼神,感覺自己的臉頰都快燒起來了

「你今晚想吃什麼?」金碩珍無視你的抗議,直接往超市的地方走去,直到進去室內才放開你

「小章魚五花肉和大醬湯~」你點菜,這兩道菜是金碩珍的拿手菜「好啊!」

金碩珍一手牽著你,一手拿著提籃,這樣逛超市的時間很日常,很幸福

不要什麼轟轟烈烈的浪漫,只要他好好的陪在你身邊,替你煮晚餐,替妳吹頭髮

晚上在他懷裡安穩地睡著「燦雪!燦雪!快點起床」金碩珍半夜突然把你搖醒

「什麼事拉!」你很不滿,大半夜的最好有什麼緊急的事情

金碩珍看著手錶,你看著他「三,二,一」金碩珍大喊「生日快樂~~」

「蛤?」你疑惑了一下,突然意識到對19號是你的生日「我是第一個祝你生日快樂的人」

「好拉!謝謝你,我可以睡覺了嗎?」你打著哈欠,雖然明天,喔!不已經算今天了,放假

「等一下!!」金碩珍把又要躺下的你拉住,從枕頭下摸出一個小盒子

不會吧!不會吧!你突然清醒過來了,內心瘋狂尖叫,心跳到130

「我們一直這樣同居也不是辦法,給我一個更正當的理由照顧你,呵護你,嫁給我,崔燦雪」

金碩珍讓你坐在床上,自己在地板上單膝下跪,你感動地伸出手「我願意」

金碩珍開心地替你戴上戒指,抱著你,你低頭看著雅緻的戒指「我是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

「也是第一個跟你求婚的人~」金碩珍開心的詢問「是吧?」

「不是啊!」你反駁「生日是沒錯,但是昨天小明也跟我求婚了」「小明?誰啊?」「幼稚園的小朋友」

「......那我是第一個跟你結婚的吧!」「不是啊!前天小華和我辦了結婚儀式」「誰?」「小朋友」

天啊!!!!我的情敵竟然有這麼多!!!金碩珍當機立斷把你撲倒在床上

大手開始不安分地解開睡衣,摸進衣服裡「那我是第一個對你這麼做的男人了~無庸置疑吧!」

俊帥的臉邪笑著,帶著魅惑的味道,你覺得自己的鼻血要噴出來了

「我把自己~送給你當生日禮物喔!」「恩...不..阿恩!不要...嗚恩」

你原本想好好睡覺的,但是看來金碩珍今晚是不會放過你了。

 

------------------------------以下閒聊------------------------------------------------------------

✨燦雪歐逆生日粗卡嘿✨,送上說好的碩珍短篇,希望你喜歡嘿嘿嘿

短短的一篇,請原諒兔子嗚嗚嗚,但是兔子是真心祝你生日快樂的

生日想要點文的可以跟我說,兔子會盡量寫給你的~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