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請看到最後面有一個重要小活動

拜託各位冒出來的紅蘿蔔or潛水的紅蘿蔔,請多多參與❤️

-----------------------以下正文-------------------------------

珍珍

「我好想你啊~真的很想你」手機螢幕那頭金碩珍一邊吃東西一邊和你說話

「我知道」你看著他倉鼠般的吃相「反正快回來拉」

有必要那麼誇張嗎?也才去日本兩天....是要搞得像一個月沒見面

你一邊安慰著他,一邊心不在焉的想著,肚子有點餓,看他吃成那樣

「怎麼了?幹嘛皺眉?」金碩珍停下進食,關心地問你

「.....看你吃東西我肚子也有點餓」你不好意思地搔搔頭「泡麵你放在哪裡啊?」

金碩珍了然的點點頭「我有一包放在第一個櫃子裡」

「一包?只有一包?」「對啊!我怕我不在家裡你就一直吃泡麵,所以其他的藏起來了」

金碩珍把嘴裡的食物都吞下去,露出燦爛的笑

「老婆,等我回家煮給你吃喔!」外加一個手kiss💋

閔糖

「ㄚ頭,起床了嗎?」「起了」「早餐呢?」「吃了」「拍給我看」

你無奈地拍了早餐傳過去,馬上接到他的電話

「不是叫你別喝奶茶了,容易貧血啊!」閔玧其的聲音帶著無奈

「難得你不在家嘛!」你比他更無奈啊!「老公啊....」「恩?」

「你不用彩排嗎?不是去辦 FM的嗎?」「彩排完拉!」「你們真的有彩排?」

你非常懷疑,因為他照三餐關心你,傳訊息給你,還叫你拍照證明你有好好吃飯

「你可以不用這樣子啊!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電話那頭沈默了一下

「老公?」「....」「oppa?」「.....」「玧其?」「...呀!我知道你會好好照顧自己....」

原本強硬的聲音軟了下來「....但是我不在你身邊...就是擔心你啊!我不能失去你啊!老婆」。

厚比

「今天怎麼樣?」你躺在床上講電話,鄭號錫因為表演去國外一星期了

鄭號錫的聲音裡雖然疲累,但是有掩藏不住的開心和滿足

「粉絲們很棒!今天過得很開心」你聽著鄭號錫說今天的表演

「很晚了,你快去休息吧!」你溫柔的說著,讓他去休息,今天忙了一天

「不要!」鄭號錫耍賴「我還要聽阿米的聲音」「你快去休息吧!很快要就回來拉」

你嘴角悄悄的上揚「還要36個小時以後!!」鄭號錫反駁「還。很。久!!!」

「厚比,乖!」你能想到他現在嘴巴一定都嘟起來了,一定很可愛

「我好想抱抱阿米啊!」「恩~」「我好想親親阿米」「恩~」

「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你啊啊啊!!!」「我也是~好想你,鄭號錫」。

拉蒙

「視訊!視訊!」你才剛洗完澡,頭髮都還沒吹,金南俊不停傳訊息

你只好先打開電腦「那麼急啊?」金南俊臉很興奮「給你看這個!」

螢幕馬上面對夜空,滿天的星星「哇!」你驚呼「好多星星啊!」

「是吧!很美吧!」金南俊的笑臉又出現在螢幕「這裏的空氣真好,星星好亮」

金南俊停下邀功的話,直盯著你看「幹嘛?」你被看得發毛

「我都一個星期沒碰你了!看到你就快忍不住了」反正橫豎都得死,你把衣服一拉露出雪白的香肩

「老公~」「....你!」你魅惑一笑「晚安!」然後把視訊關掉,金南俊在另一頭氣得跳腳

然後你看到金南俊傳來的訊息,背後一寒「希望你沒忘記,我明天回國,晚安,老婆❤️」。

雞米

「朴智旻!你又露腹肌!」你在電話那頭嚷嚷「那是被果果掀起來的啊!不是我自願的!」

其實你也不生氣,就是想點是唸唸他,穰緩解你傲嬌不願說出口的思念

「老婆,你別生氣~」朴智旻的小奶音因為在向妳撒嬌求饒,又更可愛了

「我就是要生氣,就是要心情不好」你還想多聽點,就故意說的

「那我跟你說一個好消息~你就不生氣了」「?」「我明天就回去了!」

「什麼!真的嘛?」你開心地從床上跳起來「對啊!行程提早結束了~開心吧~」

「開心~」你開心地大喊,又馬上把嘴巴閉起來,好像顯得你很想他似的

朴智旻的笑聲清楚地傳進你耳裡「我也很想阿米~乖乖等我回去喔!」「...好拉...」。

泰泰

「有想我嘛?」「有~」「順心呢?」「很好~」

你把順心抱到鏡頭前讓金泰亨看看「好了好了,可以放他走了」

金泰亨只看了一會兒就叫你放下他「怎麼了?不想順心?」

順心聽到難過的哀鳴幾聲「不是!」金泰亨連忙說「順心啊!拔把也想你」

「但是讓我先好好看看妳媽咪好嘛?」金泰亨對著你說「我想先好好看看我老婆啊」

「有什麼好看的啊?還不就長這樣」你笑著說「你最喜歡甜言蜜語了」偏偏你吃這一套

「我覺得老婆你每天都越來越漂亮了」金泰亨皺著眉「要是有人趁我不再想把你搶走怎麼辦?」

「結婚戒指有沒有隨時帶著?」「有~」你舉起手指「項鍊?」「有~」你拉出衣服裡的項鍊

「可是我還是擔心啊!」金泰亨可憐兮兮的看著你「我好想你啊!好想點回家」「恩~我也是」。

果果

「我說我想你」「我說我知道啊!」你和田柾國已經在電話裡重複一百遍的對話了

你明知道田柾國不要這個回答,但你偏偏就是要這樣捉弄他

誰叫他平常在家裡都喜歡捉弄你,田柾國挫敗的嘆氣,聲音軟了下來

「...老婆...我是真的想你啊....」「...恩~我也想你啊!」你還是說出來了

田柾國開心地歡呼「想我吧!想我吧!我就知道你想我哈哈」

「老婆我愛你」「我知道」「..老婆我愛你」「...我知道」

「老婆我..」「停!」你打斷他「是不是在我說出你要聽的答案以前你都要一直重複」

「沒。錯。」你嘆了口氣,你怎麼會嫁給那麼孩子氣的男人

「老婆~我~愛~你~」田柾國又喊了一次「算我輸,我也愛你,老公」。

-----------------------以下閒聊----------------------------------

今天來聊的什麼好呢?

啊!兔子的期中考成績出來了,真的是很爛不是普通爛的那種(嚴肅

但是兔子不太傷心,頂多有點擔心(會不會被當

因為是兔子自己的問題,我太不認真看待考試這件事了

是我自己沒有做出努力,所以我活該,但是我不後悔過去,因為沒屁用,考差就差了

總之想跟大家說一些正面力量

如果某件事不如預期,希望大家不要後悔,因為那八成是你自己的問題(二成是運氣

不夠努力,不更細心,不用用功,不夠負責,總之我們有做得不好的地方

所以下次改進,眼光看在未來,不要一昧的懊悔這次怎麼樣,一直沈浸在失敗中

兔子都會給自己沈澱的時間(1~2天),承諾這個時間過後,不再後悔

繼續努力,才是人生最重要的意義~紅蘿蔔們瞭解了嘛?

----------------重要小活動---------------------

最後~~新婚篇即將推處蜜月篇,推出小活動

請在這篇文的下面留言,說出你想要和「誰」去「哪裡」蜜月旅行

可以七個人都寫,我會按照留言的先後(請按照喜好排名),寫你們的第一名

如果第一個留言和第二個留言的第一名相同

那第二個留言者我就會跳到第二名這樣,以此類推

看不懂兔子的描寫也沒關係,總之把你喜歡的寫下來,兔子會自己排拉!(懂嘛?

所以這時候頭香好像更加重要?所以我在八點發文,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嘿嘿

 

 

 

 

arrow
arrow

    不太甜的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